|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网友不要转载星岛和明报的新闻内容,转载其它媒体请注明出处,谢谢  
 最近更新的空间: Just Silver 的空間 | BlueLily | 满园春色 | 乌蓬船 | my bolg | 好长的冬季 | isabelmylove | XY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蓝天白云 | 滴滴滴 | 果儿的如意阁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温哥华完美窗帘布艺 | 龙猫的钱币小站 | 大道诚意 | 图片归集 | 逸言堂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倒霉啊 又被人追尾了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如意阁的小果儿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1:27 引用回复
带果果打疫苗回来的路上,市区高速堵车

都一点一点的移

然后我后面就有个大货车

不老实 老想往旁边插

结果往前开 忽然我前面被插了一辆车 就减速了一下 然后货车正好在后面往旁边并线 距离非常近 货车的右前角就直接撞上了我的后备箱的左边 一直塌到车轮

烦死了 果果还在车上。哎。。。

因为后面太严重了,只好靠边叫警察,结果警察也被堵的上不来。于是又慢慢搞到出口找了个地方停。


货车全责。走他的保险,又要各种忙活。本来刚过来事情就多,这下更麻烦了。可怜啊。

我买的全险,可以走自己的保险,但是觉得太不划算了。。。

只好说塞翁失马吧。


货车真讨厌,都堵死了还要到处窜。
 
花篮 (11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买东西啦买东西啊。然后找银子要钱。Over。。。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hadow8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1:29 引用回复
你和小果子没事就好,花篮安慰一下。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A70Pl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1:31 引用回复
人没事就好。其他可慢慢处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1:33 引用回复
可怜的果子

人平安最重要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ondo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1:39 引用回复
看着怪吓人的,人没事就好。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2:06 引用回复
人没事就好,是别人全责就更好。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月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2:08 引用回复
人没事就好, 其他的全是浮云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美金34.95 公园币。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林森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2:10 引用回复
安慰安慰, 我家的车也给个莽撞女木思林给撞毁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2:21 引用回复
人没事就好,安慰一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08 22:22 引用回复
林森 写道:
安慰安慰, 我家的车也给个莽撞女木思林给撞毁了.


怎么那么悲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2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北美中文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如意阁的小果儿, shadow8, A70Plus, justsilver, jondon, 四季豆, 月关, 林森, cindyfs, cindyfs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今天去了river district
    600 刀的割草机选什么牌子好?
    囊中羞涩! 加拿大中产晒账单
    永久居民回国内结婚需要加拿大这边...
    直达和转机,你选哪一个?
    住在温哥华的人又多一个理由投票给...
    手表找不到了
    为何华人在房地产上,老是喜欢当老鼠屎?
    请问EI期间有其他收入的
    估价160,开价110,这是故意引买家...
    某情况下,房价小于两者总和,是留...
    列治文房价要大跌 治安比酥梨差很多
    歪果仁这28个育儿神器萌爆了(图)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排队、拼桌也要吃 温哥华最正点的小...
    上个月刚弄滴,,,
    本周获奖感言
    早春踏青—Sunshine Coast (阳光海岸)
    俺回了一趟加拿大~
    几只好鸟
    阿伯斯福特的郁金香
    一群财迷
    终于收工
    台湾高雄遊。。。空港。捷运。台铁...
    获奖感言
    学拍的照片
    死士II 之亢龙有悔
    死士
    Vaisakhi 2017 温哥华游行 美食美女
    日式的烧肉炸鸡豆腐饭
    虚心请教,怎么计算买公寓投资是否...
    60万的condo,出租一年24000,扣去...
    谢谢大家,这是俺在加西网发出的最...
    大家看我这帖就知道如果刚刚和莉莉...
    义正辞严的支持小刚钢当选。。。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不眠夜斑竹揭晓
    谁当选都不能让小刚钢当选
    我急需五票当选
    闲著没事散步,结果狗大便到处都是
    我决定了要自荐参加不眠夜版主选举...
    你想要什么享受?
    遭遇“一根儿筋”的COSTCO客服 zt
    天了撸的,刚才在大xx买只鸡,肚子...
    这次省选我的投票意向和竞选预测
    你会因为什么发生一夜情?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百元假钞阴阳对接能蒙过验钞机(图)
    加国又一品牌倒闭?这家关全球分店
    搭挡陈坤 王鸥这是彻底要翻身了么?
    中国官员都啥样 人民的名义告诉你
    这部大剧被骂没文化 就因说错台词
    整牙堪比整容 她的大片美到不敢认
    网友无意间碰到明星 明星却耍大腕
    郑爽回归片场拍新戏 胖了还爱笑了
    美女作家年少被诱奸自杀 是谁的错
    中国游客厉害了 拉动下个万亿产业
    美航班机长为阻止打斗 掌掴女乘客
    网络疯传陶大卫获赔1.4亿美元(图)
    罗品信:各党应对房屋问题有所承诺
    女孩没有生在皇室 却活成公主模样
    震惊台湾BBC聚焦女作家被性侵自杀
    爱笑的人 究竟是什么性格?(图)
    石家庄:谋划申报正定国家级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发委挂牌(图)
    美西南航空CEO承诺将不再超售机票
    邮票上的文学世界 别样浪漫(图)
    哈尔滨:民俗旧物古玩地摊受欢迎
    “卡尔-文森”号航母抵达半岛海域
    盘点神秘的远古动物琥珀(图)
    十三陵景区农家院太美了(图)
    沃尔沃第一季度净收益增长11%
    巴基斯坦小巴坠入山谷 11人死亡
    西藏纪委指有干部捐款达赖喇嘛
    上海055最新状态:综合桅杆已安装
    不管是螃蟹还是生蚝,想想就行了
    淘宝虽然方便,但是货越来越差
    现在只有这件事hold得住加国经济
    这身价千亿的男人丢尽中国人的脸
    惨烈 高贵林三车相撞致3死含2儿童
    这个社会主义国家 现在乱成这样了
    3移民爸爸诉心声 离开其实很无奈
    中国“绿卡”升级释放了什么信号?
    政府释放信号 中国房产税要来了?
    藏钱给情妇赚差价 贪官买房都干啥
    西藏纪委指有干部捐款达赖喇嘛
    武当“掌门人”否认约战徐晓冬
    赵又廷高圆圆五一携电灯泡爬长城
    倒下贪官背后:不敢回国的贪官二代
    舒淇曝运动后的素颜照 竟然长这样
    中国官员都啥样 人民的名义告诉你
    中国游客厉害了 拉动下个万亿产业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90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