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网友不要转载星岛和明报的新闻内容,转载其它媒体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空间: 桃花岛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图片归集 | 大渡河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XJZHANG | 正能量工坊 | nessus | BlueLily | 忙中偷闲 | 花随风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金沙江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isabelmylove | 鱼和熊掌 | 自由自在
 最新求助: 划舟意外4人死,都穿着救生衣,为什么出事?   请推荐算命大师、风水大师   游泳如何不被晒黑?哪一款防晒霜效果好?   请教咖啡机的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岭南人家

别人不知道的事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东风西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3:47 引用回复
别人不知道的事

故事纯属虚构, 谁对号入座, 或者, 谁拉谁谁对号入座, 谁的 IQ=250, EQ=0

<烟花三月>--- 父亲

<奢靡月光>--- 母亲

<丁香姑娘>--- 小诗

<心曲晚唱>--- 男友



FullSizeRender电脑.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你的秘密, 醒着你的自由. 它的篱笆结实而巯朗, 有清风徐徐穿过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03 引用回复
IQ=0,EQ=250会是什么情况?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World just world, need yes world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金刚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06 引用回复
最好一气呵成,别挤牙膏。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风西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08 引用回复
金刚指 写道:
最好一气呵成,别挤牙膏。


就不能对我好点? 让我自由?

写到哪儿是哪儿.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你的秘密, 醒着你的自由. 它的篱笆结实而巯朗, 有清风徐徐穿过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金刚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10 引用回复
东风西渐 写道:
金刚指 写道:
最好一气呵成,别挤牙膏。


就不能对我好点? 让我自由?

写到哪儿是哪儿.


读者也可以提要求嘛。
 
花篮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风西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11 引用回复
部落巨人 写道:
IQ=0,EQ=250会是什么情况?


这个, 你见过吗?

大脑左右严重失衡, 情形同样严峻.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你的秘密, 醒着你的自由. 它的篱笆结实而巯朗, 有清风徐徐穿过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风西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13 引用回复
金刚指 写道:
东风西渐 写道:
金刚指 写道:
最好一气呵成,别挤牙膏。


就不能对我好点? 让我自由?

写到哪儿是哪儿.


读者也可以提要求嘛。


太可以了.

得看我的时间呀, 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你的秘密, 醒着你的自由. 它的篱笆结实而巯朗, 有清风徐徐穿过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金刚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14:15 引用回复
东风西渐 写道:
金刚指 写道:
东风西渐 写道:
就不能对我好点? 让我自由?

写到哪儿是哪儿.


读者也可以提要求嘛。


太可以了.

得看我的时间呀, 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期待。
 
花篮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风西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20:10 引用回复
烟花三月

父亲又在听 <烟花三月> 了, 童丽 特有的婉约柔美唱腔, 和着灵动细腻的旋律, 清清淡淡地渗入肺腑…

牵住你的手相别在黄鹤楼

波涛万里长江水送你下扬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为你留
二十四桥明月夜牵挂在扬州
… …

好一幅江南水彩画, 心儿快要碎了. 然而, 同一首歌, 父女俩听出的是不一样的意境.

后天, 一家三口将去阿拉斯加的 Princess 邮轮, 小诗有条不紊地整理着自己的行装, 时不时抬头, 目光落在听歌听得入神的父亲的脸上, 鼻直口方的父亲, 有些憔悴. 小时候父亲抱她的体温, 她还有记忆.

小诗从大衣柜取出一条宛若深湖一样蓝的, 不对称裁剪的绸缎长裙, 自言自语道: 船上有舞会, 可惜我没有 partner.
父亲闻言即答: 我做你的舞伴.
小诗抿嘴一笑: 你会跳舞吗?
父亲说: 不会.
小诗气馁地叹了口气: 那怎么行?

小诗是父亲唯一的女儿, 父亲爱小诗的.

但是, 他在扬州有了第二个女人, 陷入肥皂温柔乡, 似牙齿一样的不可自拔.

妈妈说他已然承认, 她哀戚地说: 你爸爸喜欢那个女人傲人的双峰, 狐狸精是一个会用绵言细语勾人魂的三流歌星.

他每年回温哥华的家一次, 暑假时.

小诗用父亲给的钱读书, 购物, 生活.

扬州烟雨蒙蒙, 美人多情,  <烟花三月> 载着无尽的思念, 父亲仿佛听到她在说: 等你.

小诗却听出烟花易冷的惆怅和迷离.

她想快点儿赚钱养活自已. 她不想再躲在父母的羽翼下了.

可是, 她却不知道明天将会怎么样.





FullSizeRender舞裙.jpg

 
(1)
花篮 (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你的秘密, 醒着你的自由. 它的篱笆结实而巯朗, 有清风徐徐穿过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YSTE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2-28 20:15 引用回复
此贴被 無極 加为精华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岭南人家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东风西渐, 部落巨人, 金刚指, 东风西渐, 金刚指, 东风西渐, 东风西渐, 金刚指, 东风西渐, SYSTE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暖心的后母店大叔
    小费到底怎么给 加拿大小费现状及各...
    小孩的中文学校关了,大家有好学校...
    加拿大房屋知识大全【房产知识、房...
    TELUS免费公共网络热点链接~
    加拿大生活大全·多伦多
    大风刮倒围栏了,房屋保险赔吗?
    请帮助查一下1268Windsor. Ave.port...
    大温地区兰里情况介绍
    都别骂啦!有房的和没房的都别互相怼啦
    转一个13岁孩子对马里兰杨同学和哈...
    求推荐吃皇帝蟹的餐馆
    同性恋的告白
    给小站童鞋们的福利——每日Swag Co...
    eBay75-15
    Day Out With Thomas Squamish 一日遊
    自制叉烧肉
    凉面
    经济,金融,和银行
    巧妇上菜
    人民的名义确实很好用
    星马印的午餐(有肉骨茶,椰汁青口...
    谁的背影 --- 给母亲
    温哥华岛四天自驾游
    金陵内外,秦淮两岸,窈窕犹存,淑...
    南辅路获奖感言
    读书随笔之二:老祖宗们的生活都是...
    一人一票有何用----写在BC省的省选当日
    脑残游记
    此吼专怼阿牛 兼及八版选主
    你女马逼你说的?十年没买楼就是好...
    海狮女孩的父亲要起诉拍录像的学生
    那个厂牌的轮胎好呢
    辱华?中华上下五千年,雾霾才几天?
    租客私买干衣机后。。。。
    丽晶广场的菜店!
    丽晶广场的肉店!
    年轻人不工作在家里蹲,会导致什么...
    这名马里兰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辱华了吗?
    终于在这边的华人超市买到了蒜苔
    今日5:00PM:自由党保住列治文-昆士...
    啥叫私房钱?你存私房钱吗?
    发现老婆的私房钱
    明年房屋政府估价会继续涨吗?
    带有loft的公寓值得投资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观战多日 少数or多数党就要见分晓
    炎炎夏日!盘点大温地区户外游泳池
    人设崩塌!穿帮+广告毁了欢乐颂2
    霍建华林心如被曝非法同居?没领证
    哈士奇被主人拿来做按摩练习 然后
    极挑导演爆料 孙红雷披二维码上街
    刘国梁晒晚餐图让大家猜谁买单?
    中国留生南下美国加油 被遣返中国
    列治文夜市逛厌了,不如来这看看!
    大温商誉局:请提防租赁合约骗局!
    极简实用家居收纳品打折,低至$10
    Swiss 保湿柔肤面膜,低至$14.99
    哈士奇让我丢大人了 还在跟我记仇
    腾讯大楼着火 百度网易却不去救火
    大温这几个免费活动,你还不知道?
    放心买房吧 加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她曾倾国倾城 如今穿凉鞋就上戛纳
    王思聪豆得儿或结婚?网友医院偶遇
    为什么把印度叫阿三?真有历史依据
    看来花少3人设最正常的只有宋祖儿
    公猫被母猫打后把怒气发泄儿子上
    马蓉为离婚转移财产 却错过几十亿
    王中磊女被男友怼 没人稀罕你家境
    3天内2次现眼 蔡英文丢人到联合国
    北大被告赔他钱 禁他入校怎么回事
    同50岁 江珊金星美出不同风格(图)
    特朗普下飞机前握妻子手 再被避开
    文在寅到底想不想撤掉萨德了?
    哈佛大学珍藏的 中国晚清上色照片
    为啥热巴录一季跑男等于baby录4季
    有7套房!BC省财政部长这次被怼了
    大温房价真涨了?实际上可能并没有
    大温这几个免费活动,你还不知道?
    温村房价飞涨 老年人提前退休有望
    食品安全 硅胶蛋糕烘焙杯多色24个
    列治文夜市逛厌了,不如来这看看!
    女子从小被外婆带大 如今父母逼她
    只限今日,超强可拆卸叠加收纳鞋架
    住公寓放飞自我?或被强制性卖!房!
    温哥华住不起,搬去这里几件事须知
    放心买房吧 加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瑰柏翠,洗发护发系列2瓶现价只$27
    Granville岛要搞事情!看发展蓝图
    超有料 中国高校毕业照辣眼睛(图)
    复旦教授每月拿多少钱?说出吓一跳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88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