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尘间琐事 | 春色满圆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朋友园地 | 卉樱果专辑 | 三文鱼 | 快乐的狮子 | tom的家 | 爆点 热点 焦点 | 花随风 | 喜迎十九大 | 嘉译无敌 | 桃花岛 | nessus | BlueLily | 周文德 | 蓝天白云 | 图片归集
 最新求助: 加西有无间道吗?   请问 有人熟息 Python 编程语言吗?   万能的加西网啊,请问温哥华哪里能买到云南白药牙膏?或者其它能减轻牙龈出血的牙膏?   关于DYSON 请各位给点建议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哲版无障碍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

分页: 1, 2, 3 ... 122, 123, 12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25 引用回复
如题:哲版无障碍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

传送门是玩意儿?就是小叮当口袋里的一个法宝咯,用于找到想找到的小伙伴们。

 
花篮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上一次由枫雅哲于2017-2-01 03:16修改,总共修改了4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 汇率好 604-432-9858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25 引用回复
一点心意 写道:
投资理财我不懂呢,平时喜欢看他的分享!嘿嘿


只要是我能分享的,又有人愿意看,在哪里都一样啊。以后可以通过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找我更方便。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易通换汇 专业外汇兑换 (604)685-8266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26 引用回复
Linjing 写道:
雅哲自己真的不能在小站发言了?

这是真的吗?

太震惊了!


以后可以通过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找我更方便。

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请尽管说就是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26 引用回复
5hills 写道:
反正这个事情最受伤的是偶,阿泽的贴含金量在小站里是水平比较高的,另一方也是偶的朋友们,却搞成酱紫,吓得偶都哭了,呜呜…

好心的同学送点花篮安慰一下呗


没事的,表伤心,以后您还可以来这里看我,看我发的小帖。

这里无拘无束,而且都是高水平的专业讨论,水少了,金多了。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0 引用回复
梦生园 写道:
去年在小站有两件事没有了结。

1,委托@枫雅哲 代购的钱币没有交接完,甚是抱歉。

2,与二婶的打赌,俺输了,黄金在去年底没有上到1240美元之上。

www.westca.com/Forums/...inese.html


好嘛,没有了结就跑路了啊。 icon_mrgreen.gif

上哪儿去啦?走之前又不交代一声,想S我了。 icon_cry.gif

东西都到了好久了,这个周末可以交接一下么?

另外,以后可以通过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找我更方便。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请尽管说就是了。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4 引用回复
发生什么事了?哲版怎么给人围殴了? icon_eek.gif
 
花篮 (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5 引用回复
jondon 写道:
?C/0是谁??

www.westca.com/Forums/...inese.html


C/O是东风西渐妹子。几个月前俺为梦老师代买了上千钱币,她还想帮他交接来着。

不过她最近也回去过年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上一次由枫雅哲于2017-1-30 12:56修改,总共修改了3次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梦生园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5 引用回复
枫雅哲 写道:
好嘛,没有了结就跑路了啊。 icon_mrgreen.gif

上哪儿去啦?走之前又不交代一声,想S我了。 icon_cry.gif

东西都到了好久了,这个周末可以交接一下么?

另外,以后可以通过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找我更方便。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请尽管说就是了。

好的,这周末可以交接,您安排时间,先将账单传给俺,多谢。
 
花篮 (8)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7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发生什么事了?哲版怎么给人围殴了? icon_eek.gif


说来话长,我向来不长舌,所以这么话长的话还不知道从何说起呢。 icon_sad.gif

以后这传送门就起作用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30 12:38 引用回复
梦生园 写道:
枫雅哲 写道:
好嘛,没有了结就跑路了啊。 icon_mrgreen.gif

上哪儿去啦?走之前又不交代一声,想S我了。 icon_cry.gif

东西都到了好久了,这个周末可以交接一下么?

另外,以后可以通过直接交流通道及传送门,找我更方便。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请尽管说就是了。

好的,这周末可以交接,您安排时间,先将账单传给俺,多谢。


没问题,必须的。再约。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24 分页: 1, 2, 3 ... 122, 123, 12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易通换汇——汇率优惠,大宗交易更优惠! Tina Mu——温哥华资深个人、商业及房贷专家
    加拿大环球汇款CCE有限公司 温哥华房贷专家Alan Zhang 张健——专业房贷,诚挚高效!
    加拿大旅游保险在线 Jason Wang (温哥华 RBC 贷款经理)——专职办理房屋贷款六年多
    温哥华Scotiabank 房屋贷款经理 Tony Xu (许强) 吴丽珍 (Daphne Wu)
    家园保险-温哥华保险专家 May Zou 电话:604-376-0303 Sun Life Financial(永明金融)保险理财顾问 Wayne Wang--骄阳永明,人生
    温哥华华枫金融:量身定制 汇率最优 安全即时 温哥华资深贷款顾问 Brenda Yu——最佳贷款利率
    VBCE—用全温哥华最低汇率兑换主要货币与外来货币 沈莉莉——温哥华房地产贷款总经理 超过20年贷款经验
    温哥华崔英房屋贷款——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替您寻购最好利率! 江涛访加旅游保险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枫雅哲, 枫雅哲, 枫雅哲, 枫雅哲, 枫雅哲, eflee, 枫雅哲, 梦生园, 枫雅哲, 枫雅哲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请问楼花2018年下半年交付
    未来几年private lending, rent to ...
    新政中被忽略政府要关门打狗的一点...
    十大孩子不能吃的食物,家长务必紧记
    Park Boulevard——著名建商Concord...
    专业人士分析
    牛X!大温公寓价格连续10个月上涨
    现在的银行真黑啊
    是本年的贷款额度用光了
    新移民贷款政策有巨变?
    请问 有人熟息 Python 编程语言吗?
    不吃主食就会瘦?显老才是真!转
    evo car share,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请问大家知道现在可以放烟火了吗?
    大温优惠微信公众号 让你省银子!
    〖哲版推荐〗十支10%以上高分红派息...
    10月13日 - 获奖感言
    不虚此行,eagle bluffs游记
    素里南瓜农场半日游
    2017年秋温哥华郊外的蔓越莓景色
    获奖感言-10月6日
    拉斯维加斯大屠杀的福尔摩斯式分析
    赏月食秋酥 --- 【千年炸弹酥】【榨...
    您心目中理想的高派息分红股该具备...
    走了Shore Line,美景无数,最后发...
    阳光云海下的Fraser River
    Rolex or Cartier? That's a question.
    暖胃驱寒的扁豆汤,蛤蜊司康饼
    猫的中国签证拒签记。。。
    无题 (真诚的唠嗑)
    吐个槽,同事口气太重
    是不是年龄越大对钱看得越重?
    传言刘涛老公再次破产
    SEARS大甩卖不值得去
    各位童鞋会买个多功能便繫式紧急电...
    大神说,condo不会跌, 是不是过于...
    一个亲身经历的小故事,36楼,51楼...
    Shaw网又断了刚刚。每年断几次。电...
    本拿比重灾区
    高层公寓管理公司不好,会让其贬值?
    两年内会不会用大量楼花甩卖出来
    都说轮子反共,怎么看起来和今上关...
    阿三哥们炒房的例子
    加拿大要大乱
    成本几块钱的蔬菜,吃着像红烧肉 转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十九大期间 社交网络媒体全面“噤声”郭文贵(图)
    2017平遥国际电影展正式网络开票
    影评《少年班》:天才的困境(图)
    为什么IP让电影越来越没劲?(图)
    男人的暗示,你能读懂几个?(图)
    让人一眼难忘的经典台词(图)
    看完使徒行者2意犹未尽?没关系,你还有这六部高分犯罪悬疑剧
    重温经典 杜琪峰导演的《放逐》
    女孩子一生中最应该看的8部韩剧!
    甄子丹:在我疲倦时,他能打倒我
    林俊杰身价还不如一部苹果手机?
    2017年10月20日全国票房(图)
    笑话之我不介意,我还是喜欢你
    《神探马格农》将被重启(图)
    习核心确立 习李搭班 其利断金
    最新研究:糖能刺激癌细胞的增长
    全球污染这些夺命大数字 震惊世人
    美国税改如火如荼 港倘走资楼市危
    黄磊小女儿,一个搞笑的小吃货!
    原来那些年的星爷经典都白看了
    解释《惊天魔盗团》几个细节(图)
    滴,你的天使neinei上线了(图)
    越南只打算买1架战机 打脸俄罗斯
    温哥华特克急救中心今日正式开幕
    农村汉子娶到女硕士后 很崩溃
    第一次觉得这影帝好可怕(图)
    那个曾亲自炒蛋给李嘉诚吃的 CEO
    罗伯特唐尼,真是越老越骚气!
    我在梦里梦到一个依稀记得的梦!
    女人为什么要等男人选择呢?(图)
    列治文奇葩再多一葩 开豪车偷南瓜
    温哥华过冬直飞坎昆,来回只要$308
    杜鲁多:政府不应该限制妇女衣着
    牛X!大温公寓价格连续10个月上涨
    Columbia大人小孩户外服饰低至5折
    周末超市买什么最便宜,看这里就行
    韦唯全家照 三个儿子两个考上北大
    必吃榜榜首,这家温暖人心的小餐厅
    扎伤出轨丈夫 大温华裔女子获轻判
    最新研究:糖能刺激癌细胞的增长
    上百款KATE SPADE餐具全场低至7折
    为建房UBC砍掉一片林子!反对者..
    网友养了9只二哈 场面真相当惨烈
    冬天干到不行,超大水箱加湿器半价
    Timberland男女儿童防水短靴6.5折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9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