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数星星的天空 | 電光幻影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快乐的狮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black bear Island | 卸下偽裝、做真正的自己 | 销售丰田汽车 | 图片归集 | seagull | 果儿的如意阁 | my bolg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哈哈乐 | my room | 忙裡閑,動裡靜! | 我的心灵天空 | 乌蓬船
 最新求助: 女子5万卖掉1岁多女儿 当天就花6000元买化妆品等   选哪个   日本餐厅的厨师想申请工作签证   ipad上看体育直播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给登记EVUS系统遭遇麻烦的人一些官方回复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06 引用回复
没想到米帝跟TG一样,系统还没有完善就推出这个操蛋的系统。根据网上的反馈,大部分国内申请的都顺利通过了,大部分国外申请的都卡在第二步,说签证号码不正确或者跟别的信息不匹配,最搞笑的是一家三口,两个过了,一个卡在第二步。

我家是三个全卡在第二步了,打了1-202-325-0180,有中文服务,但中文极不标准。让我们通过邮件反映问题,几经周折,得到如下回复,看到网上有人因为这个问题陷入迷茫,特此声明一下。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10 引用回复
落后和吝啬的美国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游客

八.席.天.号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2:59 引用回复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9:41 引用回复
游客 写道: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我是10月底系统刚上线第一天就邮件联系客服的,往复两个回合,回复时间最长也就两天,不过也就是让我等而已。可能现在发现问题的人多了都找客服,响应速度慢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icecrea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16 引用回复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zyy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0 引用回复
我也是温哥华申请的十年签,顺利通过evus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白茫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8 引用回复
我家LD两天前也发邮件了,未有回复,也是在温哥华申请的签证,看来是人品问题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11 引用回复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westcaco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0 引用回复
我的是两本护照,卡住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4 引用回复
谈笑风生的长者 写道: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恐怕半年也好不了,美国这个做法真龌龊,不就是要钱吗,涨签证费不就得啦,典型的歧视华人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转让免税万宝路 有发票 CAD90/条
    温哥华101 Transit搬运有限公司 紫云烟每条70加币 电话7785123663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慈善和非营利组织的演唱娱乐活动
    百老汇摄影器材专卖店! 欧洲名钢琴Petrof出售
    加西商城 出售便宜拳击手套 温哥华 ubc 拳击 泰拳 私教
    温哥华【心意花店】 - 19年品牌,全方位品牌花艺服务 5月16日(明天)晚上7:30温哥华对圣何塞足球票若干张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卖南京和软中华烟 604-721-2028,RICHMOND CENTER 面交
    发布商业广告 紫云烟每条70加币 电话7785123663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谈笑风生的长者, 谈笑风生的长者, icecream, szyyy, 白茫茫, 谈笑风生的长者, westcaco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今夏汽油破$2.00,加息4次,加币却贬...
    加拿大税务局动真格!炒房逃税平均...
    Strata要收special Levy装个Fall Pr...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Maple ridge大地宅子真不错
    女子5万卖掉1岁多女儿 当天就花6000...
    油价上涨,也低不过房价,大温四个...
    要交房产投机税的人三分之二是BC省居民
    你知道如果你在吃牛排,可是突然想...
    Haven—高桂林港三至四睡房大户型城...
    闹大了!NDP因投机税将接集体诉讼
    咳嗽痰多扁桃体发炎,应该吃些什么...
    美妆博主防晒测评了解一下~~
    双棒日爆料,原来这月PG区33地已经...
    今年2月中140万买入才唡个多月现今...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得奖感言之二
    比赛得奖感言之一
    温哥华区高贵林港市的5月游行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
    麻烦的午餐
    专业秘方“一步到位”发面法!90分...
    两锅出
    太阳之子
    来啊, 看看海陆空三军联合起来的样子
    自己动手砌花台
    介绍一把除草神器
    回国在机场没有国内的sim卡
    中国买家买房告省府 这妹子能赢吗
    现在不仅豪宅降价甩卖,卖不掉
    以后在大温开车将按行驶里程收费,...
    UBC教授:百万以上独立屋征1%附加税
    温西有独立屋业主急了
    麦当劳的任何size咖啡又是一刀了
    BC新租赁法案 真是要坑死了房东啊
    NDP司法部长将让ICBC 实行一个极不...
    必西租屋法又更新了,更不利房东
    年薪挣十万以上的很多
    螃蟹发展到23元一磅了
    感冒了
    说说在BURNABY hospital 看急诊的经历
    背包包很特别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中国男子冤狱25年 索赔1667万元
    叶简明案发酵 上海华信陷偿债压力
    化妆师将哈里婚礼画成唇上艺术 图
    他创作这些画 穷困潦倒后的特朗普
    妻卖婴儿谎称生死胎 美大兵找回儿
    美法官裁定:川普不得推特拉黑用户
    美超级航母出大问题 五角大楼拒收
    他们欠中国的200亿美元 能还上吗
    云霄飞车能治肾结石 这位置最有效
    美军最喜欢枪械排行 第一名竟是..
    你为何落户天津?小哥回答十分优秀
    他传去世45岁 死因未公开粉丝崩溃
    川普暗指川金会中国搞鬼 中方回应
    52岁巩俐现身巴黎 霸气侧漏气场开
    川金会定局就在这周末!韩媒大揭秘
    陕西官员杀同僚 当局离奇判决热议
    这是 中国城市和农村最大的区别了
    CEO交税8千万娃不能北京上学 道歉
    刚嫁王室的梅根:我还想当美总统呢
    保安强暴14岁少女 公司被判赔10亿
    中国女独自现街头 印度男人反应..
    又到吃蚕豆季节 蚕豆这样做超好吃
    43岁梅婷生完2个娃后终于又瘦回去
    惊 女子竟在医院遭医生麻醉后强奸
    上海一楼盘囤地25年 今卖13万(图)
    王室这些照如此相似 冥冥之中注定
    男子33万做有钱花为女庆生 银行说
    终于低头 这国家疯狂加息至16.5%
    陈冠希秦舒培当街秀恩爱 满满幸福
    曾华倩表情扭曲 和梁朝伟三分三合
    中国买家买房告省府 这妹子能赢吗
    闹大了!NDP因投机税将接集体诉讼
    Costco落户上海 13亿中国人愤怒了
    老海归一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回国
    白百合离婚后 头发稀疏..胖到变形
    为把儿子赶出家门 老父老妈上法庭
    闹市追尾 车里竟摔出一名被绑女子
    加拿大卖最贵的房子竟然是套公寓!
    祸害中国40年传销 日本人精心打造
    刚嫁王室的梅根:我还想当美总统呢
    马蓉出轨过程曝光 宝强真太能忍了
    为什么许多中国富人 不住在中国呢
    CostcoMASTERPASS全场满$100减$20
    新司机必备超高清行车记录仪3折啦
    能跑的都跑了 中国富豪流失率第一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44 秒 and 10 DB Queries in 0.026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