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哈哈乐 | fgfdgdfgcvbvcb | Calm zone | 忙中偷闲 | 春之声 | 電光幻影 | BlueLily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桃花岛 | 快乐过每一天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图片归集 | 果儿的如意阁 | 快乐的狮子 | 特别白的博客 | 湖里湖涂 | 金沙江 | 海苔
 最新求助: 李hongzhi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   怎么迅速找到别人twitter的早期message?   解放区有个免费摘兰莓的地方   司机再多也没用!无人驾驶汽车或让UBER彻底丧失优势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给登记EVUS系统遭遇麻烦的人一些官方回复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06 引用回复
没想到米帝跟TG一样,系统还没有完善就推出这个操蛋的系统。根据网上的反馈,大部分国内申请的都顺利通过了,大部分国外申请的都卡在第二步,说签证号码不正确或者跟别的信息不匹配,最搞笑的是一家三口,两个过了,一个卡在第二步。

我家是三个全卡在第二步了,打了1-202-325-0180,有中文服务,但中文极不标准。让我们通过邮件反映问题,几经周折,得到如下回复,看到网上有人因为这个问题陷入迷茫,特此声明一下。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喜健康医疗集团:中文家庭医生/Walkin门诊/本地医院妇产科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10 引用回复
落后和吝啬的美国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游客

八.席.天.号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2:59 引用回复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9:41 引用回复
游客 写道: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我是10月底系统刚上线第一天就邮件联系客服的,往复两个回合,回复时间最长也就两天,不过也就是让我等而已。可能现在发现问题的人多了都找客服,响应速度慢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irabel—温哥华市中心English Bay社区,匠心独具的2及3卧室公寓,今年夏天即将推出!
icecrea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16 引用回复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开设全新升级的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您可获赠$300!
szyy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0 引用回复
我也是温哥华申请的十年签,顺利通过evus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白茫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8 引用回复
我家LD两天前也发邮件了,未有回复,也是在温哥华申请的签证,看来是人品问题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11 引用回复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westcaco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0 引用回复
我的是两本护照,卡住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4 引用回复
谈笑风生的长者 写道: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恐怕半年也好不了,美国这个做法真龌龊,不就是要钱吗,涨签证费不就得啦,典型的歧视华人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中南海8毫克55/条UBC或Metrotown交接
    加西商城 万宝路2条,红色和金黄色,每条70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万宝路2条,红色和金黄色,每条70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箱包打板,手袋出格,皮具出纸样,包包快速个性定制,工厂代加工
    温哥华琴行 Showcase Pianos 出售全景十字绣清明上河图和琴棋书画
    发布商业广告 中国数学、物理、化学、语文初中高中教材及练习册
    北Burnaby Brentwood mall黄金铺位便利店转让
    温哥华中文图书馆夏季图书特卖 summer sale of over 2000 books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谈笑风生的长者, 谈笑风生的长者, icecream, szyyy, 白茫茫, 谈笑风生的长者, westcaco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房主要求租客办理自己的财物保险,...
    田朴珺近照曝光 一要养王石的女人
    屋主私人出售8291 RYAN RD RICHMOND
    TELUS免费公共网络热点链接~
    Tudor House—温西优秀校区,四卧室...
    又一次见识码头工会的丑恶
    台湾出差叫小姐+line:tea3321 西门...
    房屋厅长上任!BC省未来房市就靠她
    Currents——位于温哥华河畔的时尚...
    加西贴图
    森林大侠,找不到你的帖子了,只好...
    投资公寓真的太赚!大温月租涨上天
    大麻正式合法化
    蓝莓采摘是结束了还是没有开始呢
    白石最贵海景房是这套!风景无限好
    说萝卜,吃萝卜馅饺子
    我的加西理财收获
    扶不扶?
    我的获奖感言
    如果只能有一件珠宝,那么一定是珍珠
    夏天里的西式沙拉和中式凉菜们
    再吆喝一声, 开饭了。。。115 楼图...
    使用Superstore积分卡的一些体会(...
    嗨到飞起来
    面带猪相 - 给五毛一个言论自由...
    咖喱土豆豆腐饭~
    圣母婊的告白.
    作为一个穷人,吃皇帝蟹也是一件大...
    长期潜水的感慨
    列志文 旺 - 上海菜餐馆
    自己拿的购物车,撞到别人的车
    实话实说 – 谈谈最近试的本拿比田...
    本拿比中央公园揭发凶案 13岁女童遇害
    造更多的房子有用吗?
    以後再也不敢这么做了
    中国移民的目的第一子女教育、第二...
    各位会自吹自擂自己的孩子长得帅吗?
    刚才发生了一个小事故
    如果流浪汉要钱,同学们会怎么做?
    参照2015年旧金山的公寓价格,可以...
    周末跑去Bellingham 的Costco 及 Wo...
    经济都是大骗子真他妈的可恨--今天看房
    现在代购真夸张(有图为证)
    成功转让了一套楼花
    (八卦帖)好替我的朋友抱不平!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万人宠溺的贝小七 投胎界的小能手
    46岁朱茵近照曝光 原来黄贯中每天
    女子卵巢破裂暴亡 官媒主编约炮猛
    王子文瑜伽姿势太高级 蒋欣都羡慕
    尼斯湖水怪爬上陆地 照片惊现网络
    袁泉带女儿现身 小姑娘都长这么大
    这部台湾出品看剧9分,看良心10分
    浅析《我的前半生》最有脾气人物
    嫁入算卦世家家庭富裕 但她却整天
    刘涛露肉养家糊口老公无地自容
    中印局势危急 澳大利亚首次表态了
    分析 中国为何不向印射第一颗子弹
    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图)
    太恐怖 20吨水泥车煞不住撞22辆车
    伊能静出席活动,脸部这是怎么了
    马蓉要上《中国新歌声》取代那英?
    超模15岁爱女 当街与男伴熊抱(图)
    这个地方娶妻无上限 老婆还可继承
    邓超绯闻女支教七年 受陈道明欣赏
    对恋童癖零容忍的澳大利亚 又放招
    谈30万手镯事件 可以和解但是真相
    泰坦尼克号一船员侥幸逃生 后来他
    51岁田震白发苍苍 跟男友20年不婚
    大S踩裤子马路上摔倒手脚受伤爆哭
    想知道明星真是颜值吗 来看未修图
    7岁男童练出8块腹肌 秒杀肌肉男们
    旧金山集体抢劫 10个屁孩公车行抢
    人气偶像魏晨最近在搞事情啊(图)
    张朝阳在酒吧玩让马云过来 马待了
    火锅店老板获刑 竟利用残渣熬老油
    本拿比中央公园命案 华裔女童遇害
    房屋厅长上任!BC省未来房市就靠她
    投资公寓真的太赚!大温月租涨上天
    她是台湾第一名女 因为便秘离婚?!
    罕见异议!英国媒体如此批判刘晓波
    田朴珺近照曝光 一要养王石的女人
    国际热狗日 IKEA热狗特价只要$0.5
    中加共享 你在天朝的钱也要曝光了
    天朝人旅游最想去的国家 加国第二
    A&W厉害了7月22日Rootbeer免费喝!
    李洪志挂牌售美国豪宅 叫价239万
    本拿比高层公寓建设..又出幺蛾子!
    美表示与印开战 中国不用担心一事
    加拿大5岁华裔女孩7楼坠下 竟自己
    刘晓波头七:线上线下全球公祭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5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