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网友不要转载星岛和明报的新闻内容,转载其它媒体请注明出处,谢谢  
 最近更新的空间: 逸言堂 | jason.wang@rbc.com 皇家银行房屋贷款经理 | 天马行空 | MOON2016 | 特别白的博客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大地回暖 | 周文德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XY | 毛虎的聊斋 | 满园春色 | BlueLily | 乌蓬船 | rxmei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嘉译无敌 | 生機盎然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好长的冬季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给登记EVUS系统遭遇麻烦的人一些官方回复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06 引用回复
没想到米帝跟TG一样,系统还没有完善就推出这个操蛋的系统。根据网上的反馈,大部分国内申请的都顺利通过了,大部分国外申请的都卡在第二步,说签证号码不正确或者跟别的信息不匹配,最搞笑的是一家三口,两个过了,一个卡在第二步。

我家是三个全卡在第二步了,打了1-202-325-0180,有中文服务,但中文极不标准。让我们通过邮件反映问题,几经周折,得到如下回复,看到网上有人因为这个问题陷入迷茫,特此声明一下。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医学与美容结合,只有仙妮亚!超声刀-医生主理(逆转肌龄,轮廓提升)!极速瘦身!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0-29 19:10 引用回复
落后和吝啬的美国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游客

八.席.天.号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2:59 引用回复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09:41 引用回复
游客 写道:
楼主发了邮件後多久得到回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我是在澳洲申请的10年旅遊签..第二步就是说我护照号码不对...前天发了邮件到现在还没回覆..哎..

我是10月底系统刚上线第一天就邮件联系客服的,往复两个回合,回复时间最长也就两天,不过也就是让我等而已。可能现在发现问题的人多了都找客服,响应速度慢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喜健康医疗集团:中文家庭医生/Walkin门诊/本地医院妇产科
icecrea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16 引用回复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zyy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0 引用回复
我也是温哥华申请的十年签,顺利通过evus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白茫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0:38 引用回复
我家LD两天前也发邮件了,未有回复,也是在温哥华申请的签证,看来是人品问题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11 引用回复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westcaco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0 引用回复
我的是两本护照,卡住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臣.秋.北.乃


文章 时间: 2016-11-02 11:24 引用回复
谈笑风生的长者 写道:
icecream 写道:
我的美签也是温哥华申请的,第1天申请时,卡在第2页,第3天继续,顺利通过,免费


貌似跟签发地无关,国内也有一些卡在第二页的,而且是一家三口里的某一日,所以可以排除人为输入的问题。

客服也承认是系统问题,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恐怕半年也好不了,美国这个做法真龌龊,不就是要钱吗,涨签证费不就得啦,典型的歧视华人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北美中文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下周搬家,所有家具厨具及其他日用品都9成新。白菜价
    加西商城 高汇率大量收加币!!!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北京机场免税店上海产红双喜一条,55刀,有小票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中国烟草公司软中华一条$170,免税店硬中华5000一条$115
    温哥华【心意花店】 - 19年品牌,全方位品牌花艺服务 Q/微信 176300981◆ 回 国 ◆ 》》 材 料◆学 历◆
    温哥华琴行 Showcase Pianos 双门无霜冰箱,干净清爽,工作良好。仅要 $50
    发布商业广告 转让几把几乎全新户外折叠椅,躺椅,单双人吊床,手持便携行李秤
    人民币换加币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谈笑风生的长者, 谈笑风生的长者, icecream, szyyy, 白茫茫, 谈笑风生的长者, westcaco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现在的presale condo真的那么热卖吗?
    这边怎么找人帮忙估价?
    在路上
    高贵林 River Springs 拚百万的节奏...
    省选马上到来的,从全省看大家觉得N...
    早期入手的有房者盼着跌,去年高点...
    胖的、瘦的、腰细的、健美的……什...
    自己买卖房屋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转帖:下周的大温继续走在渐暖的路上~
    能查历史成交历史的网站
    surrey center 附近旧house能租多少...
    加西地产经纪朋友请注意RBCRealtorA...
    素里国际象棋俱乐部,Surrey Fleetwood
    加拿大Airbnb屋主遇恶房客 家中狼藉...
    无意发现一个经纪的年收入
    DT日本拉麵店gojiro
    咖啡
    罗素也好,泰戈尔也罢
    境界
    走到哪里离不开吃5------包子铺
    鸡蛋饼
    如 果 你 真 的 忧 郁 了 ... ...
    淡淡 淡淡 淡淡 好... ...
    穿过秋季旷野的既短也长的路程
    今天坐着发呆时想到的
    喜马拉雅岩盐
    送行
    做了一回“糖烤栗子”~
    中国流通纪念币:32年历史的回顾
    光扮酷是不够的,还得有逻辑。简评J...
    杯具啊,把某菜鸟经济忽悠到ladner...
    我准备捐出一千万加币,帮助这里的...
    NDP搞事情BC非报税业主都要缴2%税
    现在小孩好吓人
    听说吃巧克力能减肥,于是我默默地...
    移民加拿大后谁捡过垃圾?
    70-80万的投资额,选枫树岭的大地旧...
    移民后你做了多少份工作?
    我做了一个决定: 嫁给他
    微信同学群
    终于有说实话的了
    孩子不小心
    墙倒众人推啊!真不象话!
    这里麦当劳的就餐环境真差
    我的爱疯4S,应该生气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483sqft独立屋卖$87万?BC省厉害了
    BBQ烤排+蓝调音乐,让你周末不孤单
    DIESEL全皮机车夹克大码,4折优惠
    为绿卡骗婚20年 娱乐圈渣男只服他
    为什么baby现在被很多人骂心机婊
    你登记了吗?BC省选重要日期要须知
    懂事的孩子最可怜 看他们就明白了
    她自爆被周杰伦追 现被娱乐圈厌弃
    李克强出差 为何带了这8个省的人
    Contessa on Cambie:周末开盘立即售出100多套单元!
    宋喆和胖虎 同样助理差距却是太大
    欧洲越来越没安全感 华人要有准备
    當局控2年前英吉列灣漏油貨輪10罪
    朴槿惠被捕 将与闺蜜关同一拘留所
    遇害法侨女儿否认袭警 一枪毁信任
    会“出轨”的女人 其实过的更幸福
    加国华人老妇送花感谢公交车司机
    快看看别人家的茶几 实在太逆天了
    杨幂临时取消郑州活动被指耍大牌
    迪玛希憔悴暴瘦睡机场 发生了什么
    加拿大央行行长担心贸易保护浪潮
    中国高票当选世界最差国家 看完服
    一首歌红涉毒毁形象 再婚生双胞胎
    不屑嫁入豪门与穷小子结婚6大女星
    华人的三重身份决定其投票方向
    美第一夫人 白衣罕见出席公众场合
    吊死在儿饭店门口的母 救不救弟弟
    关之琳感叹自己老了 追求者都没有
    江泽民一句话 胡锦涛被彻底架空
    梅德韦杰夫私人豪宅 光停机坪三个
    温哥华回来了!网友纷晒美照迎日出
    刘亦菲被富商包养堕胎真相(图)
    Ins上温哥华上周最火的穿搭照get!
    女孩晒了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50岁周慧敏似少女 一张嘴却被黄牙
    因这封信..加国亚裔买房少花$15万
    健美生Melatonin褪黑素5mg只需$8
    Forever21清仓服饰低至3折+买1赠1
    多功能婴儿,宝宝玩具球套装$9.97
    爱因斯坦错了?新发现可能改变认知
    列治文农业用地建豪宅真没!戏!了!
    那些年胡兵是怎么伤害我们的?(图)
    曾奸幼女 王林与女星合影最全图集
    BBQ烤排+蓝调音乐,让你周末不孤单
    在美他是屌丝 在中国他睡200个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80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