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喋喋不休 | 逸言堂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AUTOJ1 | XY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王博談美加 | 秋雨的空間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溫哥華 | sfchjpze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桃花島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豐田汽車釋義 | 大同天下 | 湖裡湖塗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會去哪裡消磨?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偶們國移有這麼招人討厭嗎? (發表於3年前)

分頁: 1, 2, 3 ... 17, 18, 19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04 引用回復
讀 Norm的帖子, 溫哥華人又被中國人激怒了, 這次原因是, 偶們不喜歡住“四樓”

這也能怪中國人? icon_mad.gif icon_mad.gif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精氣既濟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養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誠(即濟68)
新起點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05 引用回復
又被土豪代表了
 
花籃 (10)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ode—溫哥華最超值樓盤,82套公寓的售價低於55萬!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06 引用回復
之前有說, 溫哥華的人抱怨華人推高了房價,怨中國人。。。 icon_mad.gif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10 引用回復
這邊廂, 恐怖分子900多個簽證都發啦

這些人坐著免費的軍機, 來了之後, 啥也不做,

免費的醫療保險,免費的牙醫

甚至還有免費的心理治療

也沒見有人出來抱怨的? big_mad.gif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自然為重 美麗無限
煙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11 引用回復
seagirl 寫道:
這邊廂, 恐怖分子900多個簽證都發啦

這些人坐著免費的軍機, 來了之後, 啥也不做,

免費的醫療保險,免費的牙醫

甚至還有免費的心理治療

也沒見有人出來抱怨的? big_mad.gif


等恐怖事件發生後就會有人出來抱怨
 
花籃 (10)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12 引用回復
反而, 偶們這些辛苦工作納稅人, 養活那些西人baby boom而養老的,

卻屢屢成為媒體的靶子, 難道偶們就這麼招人恨? icon_evil.gif icon_evil.gif
 
花籃 (10)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Volkswagen冬季促銷:2019精選車款折扣高達$4,000!或免付費頭兩期車款!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14 引用回復
煙雨 寫道:
seagirl 寫道:
這邊廂, 恐怖分子900多個簽證都發啦

這些人坐著免費的軍機, 來了之後, 啥也不做,

免費的醫療保險,免費的牙醫

甚至還有免費的心理治療

也沒見有人出來抱怨的? big_mad.gif


等恐怖事件發生後就會有人出來抱怨


既然是這樣的邏輯, 那就應該等到火災之後, 消防員因為沒有“四樓” ,

沒有及時救到人, 才出來抱怨啊 yc_17.gif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價,勁減兩萬元!
奧利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15 引用回復
seagirl 寫道:
反而, 偶們這些辛苦工作納稅人, 養活那些西人baby boom而養老的,

卻屢屢成為媒體的靶子, 難道偶們就這麼招人恨? icon_evil.gif icon_evil.gif


這就是政治正確 拿聽起來稍微富裕些的人開刀總是喜大普奔的正確道路

另外 這也是人性 柿子揀軟的捏 誰讓儂weak呢
 
(2)
花籃 (10)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桃花島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26 引用回復
seagirl 寫道:
這邊廂, 恐怖分子900多個簽證都發啦

這些人坐著免費的軍機, 來了之後, 啥也不做,

免費的醫療保險,免費的牙醫

甚至還有免費的心理治療

也沒見有人出來抱怨的? big_mad.gif

這個很多加拿大本地人都沒有呀?自由黨真是左的不行了 icon_mrgreen.gif
 
花籃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greatoak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2-16 15:27 引用回復
作為第一代中國移民,我們需要反思一下自己,我們真的沒有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1)
花籃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網站廣告客戶)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菩提禪修推介會,學費全免,快樂健康!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9 分頁: 1, 2, 3 ... 17, 18, 19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seagirl, 新起點, seagirl, seagirl, 煙雨, seagirl, seagirl, 奧利奧, 桃花島, greatoaks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鄰居掛的牌撤掉了
    房市貌似好轉
    大溫11月房屋銷售飆升 菲沙要搶房
    東部沒法居住了,來溫哥華吧
    立足現實,展望未來-溫哥華房市預測
    我以前的一個同事退休
    床的擺放位置,你們是哪種呢?
    王詩齡近照
    亞馬遜被列入危險雇主名單,上廁所...
    喝豆漿,這些事宜要注意!轉
    看大佬的手賬,雖然和咱們印象中那...
    經常喝豆漿有哪些好處 轉
    這些外網收集的“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謝謝大家,Dyson到家了。真好用!送...
    任正非應該競選總統
    開胃下飯香酸甜辣的【五更腸旺】( ...
    螞蟻上樹/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臘肉
    私廚秘制之【蒜泥白肉】--(圖文+視...
    【香港新郵】經典漫畫《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嚕肉
    一學就會的家庭版【鹽水鴨】(圖文+...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如果女伴這麼穿,能接受?
    大學校園未解之謎。
    COSTCO 肉類很多在降價
    86年那些盛世美顏。
    元初超市誰去了?
    明年春天來得早。
    台灣女生說話好好聽哦。
    有些不愛吃菜的人
    飛利浦面條機好用嗎?
    真慘,加華大雪天開車迷路被活活凍死
    如何對付老年女同事的感謝要求?
    加拿大靠什麼維持生計?
    中西有別
    大戰CIBC理財advisor!
    任正非:將把美國研發中心遷往加拿大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如今的時髦精 都拿著Prada這只包
    娛樂圈混久了頭上綠油油 甚至沒命
    霍建華炫耀女兒 胡歌的反應笑死了
    賈乃亮終於迎來喜事 網友紛紛支持
    戲真多!頭等艙,戲精最多的地方
    夏洛特真調皮 看哥哥被訓斥還偷笑
    北方人把暖氣片成了微波爐 開眼了
    12年過去,很多人依然沒看懂色戒
    開椰子誰還用錘啊,只要1塊口香糖
    一夜情後女子莞爾一笑:我有艾滋
    橫店最火的羽絨服 明星人手一件!
    清淡飲食竟致老年癡呆 很多人做錯
    開車看手機惹禍 嬰兒車給撞飛出去
    驚呆!大溫天車下周搞不好也要癱
    溫哥華聖誕季難以抗拒的甜蜜誘惑
    不用擔心了!大溫公交罷工正式結束
    這樣給手機充電,手機不壞才怪呢
    看過冰雪奇緣嗎?就是現實版的那種
    7歲男孩被老師踢裂下體想6千私了
    女子發圈曬新鞋,卻險些丟了性命
    大溫本周超市優惠搶先看 掃貨指南
    國產時裝醒醒吧 再貴就沒人買了!
    神舉例?華春瑩用911事件 警告美國
    反對涉疆法案的美國議員說出理由!
    39歲董潔素顏近照 皮膚狀態不在線
    中國:昨唐山地震屬1976大地震余震
    浴霸突然炸裂,碎片扎進女童額頭
    《追我吧》永久停播 停不了的追問
    溫哥華公共圖書館12月新書推薦
    周迅回應離婚傳聞崩潰:都不愛我
    華為到底是如何在中國失去民心的?
    華人博士被白睡半年 被婆婆逼分手
    白宮怒副總統也怒 第一夫人爆發了
    神舉例?華春瑩用911事件 警告美國
    新規!本拿比司機這樣開車被罰$368
    民眾炸了 警車不清理積雪沒違法?
    浙江衛視終於開口 還原以翔死細節
    記住你不是香港人 內地生的逃與留
    英國傳來大消息 所有國人都被惡心
    盤點天津衛人物:地標性人物都有誰
    加航空從最好變最爛 中國這家更差
    華為251事件發酵 更多黑幕被曝光
    吳京太敢說 美國主持人被懟的無言
    baby涼了 摳圖是對老實人最大諷刺
    光天化日 列市人家遭嫌犯入室搶劫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32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