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东方一条龙 | 快乐的狮子 | 王博谈美加 | 忙中偷闲 | Invisible world | 花随风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八路来了! | gaiya9dong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XY | 喋喋不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文化与文明 | 罗蓬特机器人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小猫终于5次考出驾照了~~给需要的朋友借鉴~~ (发表于4年前)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crystal水晶小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43 引用回复
我,小猫,终于考出驾照了,新手5次(考7级),最后终于闯关成功,一路艰辛,流泪不断。再此,分享给朋友们,以作激励。

我从8月份刚开始就约教练,可惜教练教我一次后,一直和我说超忙超忙,婉言拒绝了我。后来听其他和他学习的朋友说,他也拒绝了另外一位大龄学生,说那个学生年龄太大,教起来太累了。我分析总结,可能因为我学的不好,笨笨的,教练觉得教的太累,宁可接会开车的,只要指点一下即可考试的那种学生。这样,我的第一位教练把我B了。呵呵。

我的第二位教练,挺可爱的,教的也不错,但实在是我的没有潜力,同一个动作,教了我3堂课,还开的马马虎虎。我开的没有信心了。就此罢了。

此时,我家小胖上场了,只要他坐在我旁边,我可以耐心开,没有任何心理压力。这样开着开着,我开始了一次次的考试。

第一次考试,在本那笔,考前请了本那笔教练,熟悉了一下路线。那次失败,是因为开的没有自信,速度太慢,紧张。说我的速度,应该是50,却多次开到了38/39。打弯的时候,弯错车道。呵呵。朋友们,车速很重要。

第二次考试,在高贵林。因为是下雨天,稍微紧张的心情也变的极端紧张。刚开车,就犯了严重错误,倒车出库,R档拉成D档。此外,没有开空调,导致车窗起雾,考官生气尖叫,衰弱了我的神经。呵呵

第三次考试,考前也请了高贵林的一位教练,他很乐观。我觉得很舒服。那一次考试,他觉得我开的不错,鼓励我,可以过。但可惜,考试考官是那个地方最为严格的考官,他的要求和其他人不一样,打右弯不允许停第二次车查看环境,认为是开车不安全。路边有一家大人小孩走路,我小心开到30不到,他说那些行人看到我,不会冲出马路,我需要提速正常行驶。罢了罢了。

第四次考试,考前跟着高贵林的那位教练,又练了几次。因为老公出差,所以要用教练车。教练贴心的帮助我换时间,换成2周以后即可考试。后来知道,为啥教练可以订到这么快的时间,是因为他们用不同的学生驾照号占了位置,然后更换成其他学生即可。考试当天用教练车,贵是贵了一点,但挺值得的。教练会想尽办法,查到当天谁是考官,有可能走那条路线。在考试前,我走了2遍考官的路线。但这次失败,问题是出在我自己身上,因为连续不过失败,我特别紧张,紧张到听错指示,把pull over听成平行停车,但最后发现听错了,匆匆重新起路,没有发现,跟在后面的车子企图超过我,考官踩刹车,说危险驾驶,既然已经停了,应该让后面的车先走,我再走。此后,我越开越慌张,头脑一片浑浊,在开过stop sign路口的过程中,我过分谨慎,没有判断果断,路口空的时候,我应该果断走。但我没有,以致2秒后右边的一辆车子接近路口,需要左传,导致他停下来,不明确到底是我要先过,还是我要让他先走。是我错了。于是,我又失败了,我又大哭了一场。

第五次终极考,我的教练贴心的帮我换到了2周后,考前又练了1次。这次,我想,之前错误,大部分,是我的情绪问题。我紧张过分小心导致错误,与其一直这样,不如豁出去,开心一点开。非常感谢高贵林这位苏教练,他很乐观。在考试前,一探考场,没有问出谁是考官,然后一路上,又打电话,又观察是否有考官的车。终于被他问出来的考官。他也看到该考官走的路线,神了!他带我走考官的路线一遍,指正了3个可能存在的小陷阱,如入口只有右弯的情况如何反映,打右弯时右侧时停车处,需要特别注意等。非常感谢他。我家小胖也知道我紧张的问题,他建议我考前,一定要运动运动,让全身活动起来,这样,我见到考官,不会手指发冷,思维不清楚。于是,我在最后等待的15分钟,做了一点小操,见到考官的时候,还挺激动的。呵呵。因为做操了,我半途变的紧张,不过因为熟悉了考试路线,也就不那么紧张了。在最后回考场的途中,我差点中超,太高兴了,就差那么一点,没有看到一个4 way stop sign,差点犯了这么一个简单的错误,还好,我及时发现了。呵呵。最后倒车入库时,前面一个学生也在做此动作,所以,我就等亚等,后来换了车位倒车,有惊无险。因为临时换车位倒入,我的第一次倒位置没有摆正,我还安慰考官,说我行的,不用担心。呵呵,终于扶正一把,再倒,考官对于我在位置不好的情况下,熟练倒车,挺满意的。于是于是,我特别激动,真的好开心。

在此,非常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我的小胖和帮助我的教练。针对5次考试,我的总结是:
-最好开始练就找教练,避免一些错误习惯,为自己正确开车提高信心
-熟悉路线,帮助紧张的情绪
-用教练车,教练收了费用,尽心查考官和路线,考前针对性辅导
-过心理关。放松放松再放松,紧张会导致考官觉得你开车不自信,所以必须表现出,开车胆大心细,让坐在身边的人感觉舒适。
-开车没有十全十美,犯了小错,没有关系,不要只想为什么犯错,忘了这个错误,继续前行,因为只有1次小错,不会失败,但如果因为这次小错导致连锁犯错,那么就肯定失败拉。

最后祝所有考驾照的朋友们,考试顺利,祝大家 新春愉快 心想事成!

附上,我家小胖给我惊喜,他偷偷去订了一个汽车蛋糕,庆祝我终于终于五举成功!哈哈!谢谢大家~~



car cake.jpg

 
(5)
花篮 (39)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Shaw 电视网络电话 -黑五限时特惠中--超快申请,大优惠,更优质服务。

提供的不仅是价格,更多的是经验,资源和解决方案
让大家少走弯路,省钱是硬道理。

欢迎电话咨询:604-367-5302
邮箱联系:
微信:shawdeal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秋季回国只要$550起!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45 引用回复
恭喜恭喜。精华鼓励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olkswagen年末出清,最高可省$10,000!
Great W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45 引用回复
恭喜楼主,不容易啊!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老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45 引用回复
好事多磨,恭喜!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UGZ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55 引用回复
恭喜恭喜,终于过了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气既济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养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诚(即济68)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19:59 引用回复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不容易啊! 一次过的路过.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乐半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20:02 引用回复
这还真是件让人快乐的事!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pao67.gif
有事乐,没事也乐。这不,半天就没了。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crystal水晶小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20:26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恭喜恭喜。精华鼓励


谢谢,小刚钢,我很开心的,真的!!! tiger27.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Shaw 电视网络电话 -黑五限时特惠中--超快申请,大优惠,更优质服务。

提供的不仅是价格,更多的是经验,资源和解决方案
让大家少走弯路,省钱是硬道理。

欢迎电话咨询:604-367-5302
邮箱联系:
微信:shawdeal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crystal水晶小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20:27 引用回复
Great Wall 写道:
恭喜楼主,不容易啊!


谢谢谢谢,长城!:)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Shaw 电视网络电话 -黑五限时特惠中--超快申请,大优惠,更优质服务。

提供的不仅是价格,更多的是经验,资源和解决方案
让大家少走弯路,省钱是硬道理。

欢迎电话咨询:604-367-5302
邮箱联系:
微信:shawdeal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crystal水晶小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2-09 20:28 引用回复
UGZU 写道:
恭喜恭喜,终于过了


谢谢谢谢,UGZU,同乐同乐:)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Shaw 电视网络电话 -黑五限时特惠中--超快申请,大优惠,更优质服务。

提供的不仅是价格,更多的是经验,资源和解决方案
让大家少走弯路,省钱是硬道理。

欢迎电话咨询:604-367-5302
邮箱联系:
微信:shawdeal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crystal水晶小猫, 小刚钢, Great Wall, 老万, UGZU, itxgd, 乐半天, crystal水晶小猫, crystal水晶小猫, crystal水晶小猫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新裤子腰肥了,怎么处理?
    人生的最大的悲哀是老了被房东赶走
    打击房东的结果,就是房租飙升,简...
    天价 温哥华公寓租金已达3000 还要涨
    这样做 教你省着点用膝关节 转
    听说女孩子的一周发型都是这样的
    更多的屋主将要失去房屋!!
    北京今天下了第二场雪了
    这月有双棒日吗
    这四个症状是你的膝关节在“呼救” 转
    贷款压力测试要变?小杜下令要审查
    最近房价下泄的很厉害
    细心老师发现12岁女生表现异常,举...
    切辣椒辣手怎么办? 转
    明年房价将上涨 这才是主要原因
    韩国首尔-大学校区游
    韩国首尔之星堂图书馆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韩国首尔-景福宫, 光化门广场,清...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不粘锅,煎冻饺子。
    将来人死了能不能把骨灰埋在自家的...
    江湖
    水晶宫变“火焰山”
    今早终于送走了我家的老狗
    被窝里放屁
    奇葩的女人,这样的男人不知道要来干嘛
    白人的遗传基因很强
    大英博物馆谁去过?
    哪里卖火柴
    经常擦擦手机
    康斯口鸡腿特价。
    中国字中有一个字只有一个意思
    Costco红鲫鱼
    49年那批地主死的惨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谢霆锋才是男人中的“翘楚”(图)
    江歌遇害1095天后 刘鑫变成刘暖曦
    它悄悄上映了,可还是被消灭(图)
    图:在亚马逊上闷声发财的中国卖家
    美18岁学生被砍死 临死曾爬梯求救
    从女佣到女星!合作尽大腕搭戏德华
    《如懿传》最合理的八大美女排行!
    秒杀虹桥一姐!她才是追星初代鼻祖
    恶嫌朝警车连开16枪 美警爆头惨死
    为了川普有人竟要叛党!到底咋回事
    熊本熊落选东京奥运火炬手:不是人
    中强硬派的胜利:中美初步贸易协议
    你孩子取的啥?美十年来最受欢迎名
    43岁赵薇生图流出!皮肤松弛黑眼圈
    尸体变堆肥 美华盛顿州2021新葬法
    吴卓林辞工照顾妻 吴绮莉打工接济
    痛心 高以翔妈妈追悼会发言曝光了
    警惕 这七个症状可能是癌症的先兆
    这样的木耳千万别吃 多人已中毒了
    做好吃红烧排骨 先焯水是大错特错
    刚结婚老公就私会闺蜜 她打死不离
    7分钟短片暖哭上亿父母自己的故事
    TVB一姐被情毁终生为情与家人反目
    分析 王珞丹白百何互撕的一些事情
    1919-2019一寸照 中国人气质巨变
    别穿打底裤 现在流行裤子+短靴
    聚会站C位奶茶妹是女神还种讽刺?
    骗世界130年骗局 败给中奇葩技术
    嫁出国门被退货狼狈回国的6大明星
    她曾嫁百亿豪门 今卖个人品筹药钱
    当心啦!温村司机15分钟收两张告票
    美记者来港:未见过如此破碎的世界
    加生撑港与陆留学生起争执 市民竟
    丧心病狂 港暴徒向无辜市民脸喷漆
    郭美美首回应当年炫富 晒视频落泪
    王妃被废黜后 泰王后身穿军装亮相
    作死 杜鲁多后天将开放大麻电子烟
    孙俪资助却反咬的学生 现在怎么样?
    华为老总离婚记 那时为啥要离婚(图)
    情商低?娃哈哈公主霸气换掉王力宏
    不寒而栗爱情 北大女虐恋自杀背后(图)
    被成龙抛弃的私生女 人生承受什么
    霍启刚低调晒娃,二女儿罕见出镜
    一场流感花掉40万 丈夫挂出两套房
    王凯:得舍自在,张弛有度。(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042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8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