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驅邪拔毒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頭 | 西西123 | 庖丁解牛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特別白的博客 | 桃花島 | XY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齋 | nessus | my room | 快樂的獅子 | 花滿樓 | 永恒的理想! | 湖裡湖塗 | 忙裡閑,動裡靜! | USA base
 最新求助: 急!尋求開發訂餐網站!   溫東,33*122及以上,有後巷的,最近成交的大概啥價錢?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廠店價格比mall裡的便宜嗎?   3UP 說樓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說樓花價格已經和17年差不多啦,要買的話,參照16/15年的價格?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汽車天地

說一說前幾天開Ram 1500的感受。。。 (發表於4年前)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happyhou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2:49 引用回復
前幾天帶孩子去弗羅裡達玩,租了四天Ram 1500皮卡。一個月前提前訂車時發現Alamo居然有Full size皮卡,而且價錢超好,四天稅後才86刀,於是果斷訂下了。說句話外話,Alamo租車公司很不錯,客服很好而且不push你買它的額外保險。最讓俺感覺好的是它家的車都很新,而且在lot裡你自己挑選想要哪輛車,不像其它租車公司那樣給你指定車,自己沒得選。

言歸正傳,下了飛機來到Alamo,很快辦好手續,被告知lot裡有三輛Ram 1500 Quad Cab皮卡,都是5.7L HEMI的,自己挑一輛。俺看中一輛 Big Horn,2015款的新車,才2005邁,就是它了!



1.jpg


2.jpg


3.jpg


4.jpg

 
(2)
花籃
分享


上一次由happyhour於2014-12-24 22:53修改,總共修改了1次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Infiniti Richmond 2018年車款清貨大特價
happyhou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2:50 引用回復
Ram 1500被評為Motor Trend's 2014 Truck of the Year,早想開一把體驗一下感受,特別是5.7L V8 HEMI的,只可惜一直沒有機會。這次運氣好能租到它,自然不能輕易放過它,在隨後四天時間裡開了300多邁,著實爽了一把。首先這個車是body on frame的truck,底盤高,人坐上去視野和視線都很好,座位也很舒適,在高速上巡航非常舒服。5.7L V8 HEMI發動機配8速變速箱,動力輸出強勁而且很平順。在高速上腳稍微搭在油門上速度就到65邁,稍踩油門速度就上升到75邁或更高,很容易超速。好處就是高速上超車提速非常快,毫無壓力。注意了一下時速60邁時發動機轉速只有1350,70邁時也只有1500左右,真的是動能無限。另外該車的操控性也很不錯,方向盤松緊度適中,指向准確,比俺那老豐田的操控性強多了。還有就是換擋采用了新的旋鈕式檔位,剛開始時有點不適應,但很快就習慣並且喜歡上這個旋鈕式檔位。對比傳統的手動擋杆方式,旋鈕式換檔從P經R到D時,車身沒有任何像手動擋杆換擋時帶來的震動,感覺上好很多。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花籃
分享


上一次由happyhour於2014-12-25 07:45修改,總共修改了1次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Jaguar Richmond 2018年車款清貨大特價
happyhou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2:51 引用回復
該車的懸掛也很舒服,軟硬適中,配上275/60R20的大輪胎,路面上的小坑小窪在車裡完全感覺不到。

俺開過朋友的2011款福特 F150 V8 5.0L,感覺兩車有很多不同處。F150外觀中規中矩,發動機較安靜,方向盤比較輕,指向不太准確。而Ram 1500則外觀上更加霸氣,高高的車頭配上公羊標志,顯得比F150要man很多。發動機395馬力,410扭矩,動力上比起福特的要猛很多,而且發動機的聲音是低沉的嗚嗚聲音,配上Dual exhaust, 加速時聲音特別好聽。

還車時真有些戀戀不舍,最後再來張照片留念,以後有錢了換車就是它了。。。 icon_mrgreen.gif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花籃
分享


上一次由happyhour於2014-12-25 22:21修改,總共修改了3次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史上榮獲最多獎項的品牌:馬自達冬季特惠,精選車型零首付!新春促銷再送Gucci
fuf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2:54 引用回復
最喜歡那個前臉和大羊頭,比福特的車猛啊.
 
(1)
花籃 (5)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and Rover Richmond 2018年車款清貨大特價
本那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3:01 引用回復
轉彎性能如何?icon_rolleyes.gif
 
花籃 (5)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馬自達冬季特惠,精選車型零首付!新春促銷再送Gucci
happyhou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3:19 引用回復
本那比經略 寫道:
轉彎性能如何?icon_rolleyes.gif


很好,和迷你萬差不多。。。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賓利權威銷售專家老王:6047385577
cet6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3:50 引用回復
介紹的很詳細,這貼可以得精華了
 
(2)
花籃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完美解鎖iPhone XS,以及任何蘋果安卓視窗黑莓手機

加西網友十萬帖以上者免費,少一帖加一元。時代坊廣場二樓等你喲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馬自達冬季特惠,精選車型零首付!新春促銷再送Gucci
cet6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4 23:55 引用回復
fufu 寫道:
最喜歡那個前臉和大羊頭,比福特的車猛啊.


公羊車標非常酷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完美解鎖iPhone XS,以及任何蘋果安卓視窗黑莓手機

加西網友十萬帖以上者免費,少一帖加一元。時代坊廣場二樓等你喲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Auto Mall—點擊這裡,將開啟您與愛車的美好緣分!
tybea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5 00:15 引用回復
裡面大小和F150比怎麼樣?
 
花籃 (5)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owell Volkswagen 2018年車款清貨大特價
無眠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12-25 00:33 引用回復
很費油吧。。。

小孩就仍在後面了嗎?
 
(1)
花籃 (5)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汽車天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賓利 Bentley 2007 BMW 323i 白色
    列治文馬自達 Richmond Signature Mazda 零首付 月供5xx 轉lease 頂配BMW330i + M package
    Jaguar Richmond 2018/2019雪佛蘭,別克,凱迪拉克,GMC 已到貨,18款大促銷!!
    福斯Silhouette Collison ICBC 修車廠 : 免費提供ICBC 報賠及接送服務, 誠心轉讓 2009年 奔馳B200 藍色 極低裡程 6萬8千公裡 CAD 9500
    Cowell Volkswagen 轉讓2017 Mazda "手排檔", 裡程約14,500公裡, "NO ACCIDENTS" $20,000, 意
    Infiniti Richmond 轉lease 2016 Acura TLX, 只剩4個月
    發布商業廣告 2019全新豐田卡羅拉Corolla CE CVT
    轉讓2017 Mazda "手排", 裡程約14,500公裡, "NO ACCIDENTS" $22,000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happyhour, happyhour, happyhour, fufu, 本那比經略, happyhour, cet6, cet6, tybear, 無眠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溫西第一豪宅成交了
    溫村隔壁瘋了?免房租還送禮品卡
    最受歡迎的10種排毒素食zt
    溫哥華的房價還能撐到現在
    這房子太便宜了,是釣魚的嗎?
    這個貼為什麼不能回覆呢?是蜘媽的...
    關於申報投機空置稅。
    付首期還房貸 母親竟遭兒子趕出去
    旗幟鮮明反對種族歧視
    3UP 說樓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說...
    感謝自由黨為大家增加開支了200/年...
    上聯求下:落基山雪山基落
    robert的帖子為啥只有版主才能回復?
    中國最厲害的大學,是這麼上英文課的
    急!尋求開發訂餐網站!
    情人節玫瑰湯圓,熊貓湯圓
    股市小白曬賬戶
    2019年1月份溫哥華市中心公寓成交簡報
    大年初一去溫哥華滑雪場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熱
    哲版本周獲獎感言之——回顧一八,...
    【美容養顏】固元膏
    【年菜系列】 紅燒萬三蹄
    變臉鳥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藝怎麼樣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臘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貓
    猜猜俺吃的是啥?
    據說以後已經悄悄開閘放水了
    25000美元的賠償金,其中23354.25美...
    情人節,怎麼需要表示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節送什麼花好
    不聽長者言,吃虧在眼前,一年後的...
    女子花7500買迪奧鞋穿3天破損 專櫃...
    俄國人怎麼看中國的酒?
    這個工作很好
    SUV 還是轎車
    這開車得有多麼的不付責任
    炒房能把房價炒高麼
    “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嗎”
    求助, 我的車被別人從後面撞了, ...
    不要吃魚,因為它們聰明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吳孟達,你竟然騙了我們40年(圖)
    北京四合院,真沒你想的那麼貴!
    沒有了馬蓉,王寶強還有任曉妍
    不談狼性,吳京走的哪門子運氣?
    盤點高官公眾情婦 湯燦只排第5名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重要?
    談談《流浪地球》韓朵朵式尬聊
    時尚又保暖?娛樂圈的抗寒指南...
    明星全家福成“炫富”現場:章子怡的包,王詩齡的手鏈,全買不起
    章子怡是這樣的女人?《妻子2》裡她看女兒醒醒的樣子太溫情了
    一身正氣的吳京,已成為票房錦鯉
    手把手!教你黑透流浪地球!(圖)
    連續三天成就3位百億演員!(圖)
    鄧麗君成龍當年的愛到底有多深
    從巔峰到低谷,翟天臨只用了一周
    那些見證我國交通工具發展的郵票
    推薦5部甜到發膩的精彩日劇(圖)
    終於,直男的影響力直達影視市場
    好電影不知道看哪部?不如看韓寒
    唐嫣和羅晉情人節現身迪士尼(圖)
    看的透事,說的清理,就服郭德綱
    粉絲喊了什麼,惹得王源直接開懟
    為什麼“翟天臨”們讓人討厭!
    走在世界前列的日本科幻產業(圖)
    翟天臨的事遠比吳秀波嚴重的多?
    一部你看過之後會哭成狗的電影
    在那個年代最真實的人大城子(圖)
    茶葉與糕點---打造舌尖上的最強CP
    阿裡巴巴和四十大盜 | 懷舊老電影
    對翟天臨同學表演藝術的豬年總結
    溫村隔壁瘋了?免房租還送禮品卡
    新的Pattullo橋這模樣 快要動工了
    單身還想在大溫買房?真的沒戲!
    藏3噸現金100多情婦又一巨貪被訴
    周末5大超市打折促銷簡陋買買買
    加國11歲小女孩和父親慶生 竟被害
    華裔神探李昌鈺的傳奇故事與愛情
    BC省省政府施政演説注重改善民生
    翟天臨千萬豪宅曝光裝修的似宮殿
    湖南兩幼女被殺扔茅廁凶手判無期
    陳坤與旗下藝人戀愛女方來頭不小
    素裡城堡直降400萬 還是買不起!
    吳京黑歷史被扒真的被警察抓過啊
    這名性侵犯被通緝 女地產經紀緊張
    兒子溫哥華排話劇陳坤來戀愛又1瓜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6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