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王博谈美加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Calm zone | 喋喋不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電光幻影 |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sfchjpze | 时事新闻专递 | 新生活2019 | 忙裡閑,動裡靜! | my room | nessus | 湖里湖涂 | 快乐的狮子 | 桃花岛 | My home
 最新求助: 热敷袋可以推荐一下吗?   练习高尔夫球 能在学校操场草地上打吗?   列治文东区保守党候选人的家被人break in。。。   call forwarding 呼叫转移 如果三个电话 转两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大家注意避暑吧,周日32度 (发表于5年前)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我爱温哥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12 引用回复
tiger29.gif tiger37.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16 引用回复
消灭零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现已开始施工,二及三卧室售价50万起!
小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19 引用回复
夏天有点小出汗的感觉挺好,不是桑拿就好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2 引用回复
我善意地将老大此帖理解为是加西要向所有回帖的发放降温慰问品。我事先声明:一根冰棍儿我是不会要的。太抠门儿了。显不出加西老大的大气。要散就起码两根,或两根以上······

big_face.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phora—高贵林市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大厦,展销中心现已开幕!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3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我善意地将老大此帖理解为是加西要向所有回帖的发放降温慰问品。我事先声明:一根冰棍儿我是不会要的。太抠门儿了。显不出加西老大的大气。要散就起码两根,或两根以上······

big_face.gif

哪壶不开提哪壶。。。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习相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3 引用回复
可以用磅磅换冰棍不?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捷豹感恩节促销方案期间提供原厂建议售价折扣高达 $16,000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5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逸立 写道:
我善意地将老大此帖理解为是加西要向所有回帖的发放降温慰问品。我事先声明:一根冰棍儿我是不会要的。太抠门儿了。显不出加西老大的大气。要散就起码两根,或两根以上······

big_face.gif

哪壶不开提哪壶。。。


啥情况?咱老大是冰壶?

big_face.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olkswagen冬季促销:2019精选车款折扣高达$7,000!还能赢得惠斯勒滑雪季票和其它大奖!
www3w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5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我善意地将老大此帖理解为是加西要向所有回帖的发放降温慰问品。我事先声明:一根冰棍儿我是不会要的。太抠门儿了。显不出加西老大的大气。要散就起码两根,或两根以上······

big_face.gif


你也太小瞧加西老大的,什么冰棍呀,哈根达丝一人一桶。 :lol: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29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啥情况?咱老大是冰壶?

big_face.gif

这不一定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Caribo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7-10 12:32 引用回复
还是用棒棒换空调器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Rebate: http://GreatCanadianRebates




[img]http://ww4.sinaimg.cn/bmiddle/85bdc80bjw1eqnjyk929lg20bx071kjl.gif[/img]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我爱温哥华, fangpao, 小闪, 逸立, fangpao, 习相近, 逸立, www3w, fangpao, Caribou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药房超市有卖一次性塑胶手套的吗
    定期运动有助预防慢性疾病 转
    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火爆:海...
    选举输家:海外买家未来2年继续凉?
    想要彻底“干掉”脂肪肝?做到这4点...
    你知道有人会对冬天过敏吗?
    室外摄像头
    腰果带鱼
    港版斗地主。转贴
    那个瑞典的环保激进少女这个周五要...
    新加坡 富人聚集的地方
    加拿大将来有没有分裂的可能。
    屠呦呦又获奖了!BBC称她为“史上最...
    蔡英文拒收陈同佳
    全车人都笑了,地铁吹牛B合集
    炸丸子
    另类煎鸡蛋-我的营养早餐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八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七
    简单不失败的蛋糕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六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五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四
    airgo锅烤羊腿
    葱油拌面
    我们聊聊国航的飞机餐
    酸菜鱼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三
    王致和臭鳜鱼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二
    选举过后的闲谈,关键字有:自由党,...
    不做家务会导致分手吗?
    这名字无语了。
    保守党比自由党多了25万个支持者!...
    上大学为了找老公
    王州迪 成为全国唯一独立国会议员
    房市怎么走呢
    嗯地皮是最大赢家
    土豆大胜再组政府 哈哈哈
    好奇,真有长的非常像的。。。
    今天真倒霉。。。
    看了看各党纲领,我发现只能选自由党
    现在的年轻人活在梦里
    这个真是牛 中国女游客在美上演&quo...
    头发越来越少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俞渝国外给人当小三 不可告人证据
    中国与西方争轰烈 这老大哥心痒了
    每天这样拍手100次 弥补久坐伤害
    这个无数人眼中救命药 有致命隐患
    俄天使少年爆红微博 美得就像天鹅
    中年男独白 离婚24小时后我后悔了
    曾多次出轨 56岁男星与富婆秀恩爱
    90后一天没学过画画 竟年收入百万
    12年内丈夫劈腿17次 今以离婚收场
    江一燕回应拿奖风波 被猪队友揭穿
    美国关晓彤因太蠢上热搜 但真是美
    俄男海滩抓螃蟹遭熊袭击 被活剥皮
    郎朗妻身材有多绝 像行走乳胶娃娃
    不稳定因素 印度核武器的实战如何
    加西网友的分享:澳门一日游(多图)
    盘点节目受伤的明星 有人险丢性命
    薛凯琪说她"不要脸" 被学术界diss
    10个小窍门解决家里各种“怪味”
    波司登成功解锁 羽绒衣穿搭新潮流
    亚马逊摊上大事 过期商品令人作呕
    iPhone手机按下这个钮 秒变监听器
    这花连开10个月,老妈非说是假花
    宁可多吃肉 也不这样吃蔬菜会发胖
    崔雪莉一路成长照 人间水蜜桃好美
    记住!后备箱有个逃生通道能保命
    陈同佳案又生变 吴敦义怒斥蔡当局
    叶一茜和田亮找森蝶聊天,遭暴击
    衣服缩水后还能复原,方法超简单
    苹果革命性新品曝光 不仅仅是炫酷
    天猫双11前夜 超级品牌日进击之路
    选举输家:海外买家未来2年继续凉?
    再闹独立小杜难靠脸 自由党怕要倒
    新内阁这天就职 但杜鲁多麻烦超多
    UBC女生被持枪劫车 嫌犯这样落网
    Costco里这样偷珠宝 警方直呼开眼
    中将平息示威或将林郑月娥当弃子?
    争议 陈同佳自首台湾为何不接球?
    林志玲蒙古建学校 跟古天乐做慈善
    NBA开幕战送万件衣服给观众挺香港
    台军方火箭弹炸老人 死者家属痛斥
    宋慧乔暴瘦现身晚宴 比过去美太多
    中国多可怕会引香港抗争变革命吗?
    人要吃肉猪要吃豆 习无法回避现实
    谢霆锋的辟谣之词谢振轩你知道吗?
    仪表盘上突然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5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