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放眼世界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電光幻影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XY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Invisible world | 快樂的獅子 | 西西123 | 東方一條龍 | gold | 溫缚dA街頭瑣碎的記憶 | 喋喋不休 | my room | 禪人俗事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忙中偷閒 | 神采飛揚
 最新求助: 傳16寸MacBook Pro量產中 發售時間仍未確定   溫哥華point grey來的老頭考查解放區的房事   薇182-6713-512盤點留學生被加拿大被遣返的8大原因   公交罷工期間通勤對策集思廣益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誒,能不能不要不要那麼cheap好不好啊? (發表於5年前)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拉拉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20 引用回復
周六去Costco購物,排隊付款,偶前面是一對講國語的中青年夫婦(看起來30多不到40歲的樣子),買了一大車的東西,想來也不是什麼缺錢的人家吧。結果一盒橙子被收銀員攔下來了,那盒子那叫一個滿呀蓋子都扣不上了,明顯就是將其他盒子裡的橙子放自己盒裡了。當人家收銀員傻呀?收銀員很客氣地說,這盒橙子看起來有錯,我們給你換一盒吧?夫婦倆異口同聲地說No,他們不要這盒橙子了。。。

多拿幾個橙子,即便成功過關了又能咋樣啊?真心不懂!


 
(5)
花籃 (2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春天不是灌水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天蚊多冬又冷,收拾磅盾好換秤。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精氣既濟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養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誠(即濟68)
小剛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23 引用回復
拉拉貓 寫道:
周六去Costco購物,排隊付款,偶前面是一對講國語的中青年夫婦(看起來30多不到40歲的樣子),買了一大車的東西,想來也不是什麼缺錢的人家吧。結果一盒橙子被收銀員攔下來了,那盒子那叫一個滿呀蓋子都扣不上了,明顯就是將其他盒子裡的橙子放自己盒裡了。當人家收銀員傻呀?收銀員很客氣地說,這盒橙子看起來有錯,我們給你換一盒吧?夫婦倆異口同聲地說No,他們不要這盒橙子了。。。

多拿幾個橙子,即便成功過關了又能咋樣啊?真心不懂!


也可能是開雜貨店的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熱線 778-858-7707 護照駕照各類文件,續楓葉卡/入籍申請,代辦中國領事館各類認證文件。
unicornz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32 引用回復
richmond costco?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菩提禪修推介會,學費全免,快樂健康!
Elina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34 引用回復
貪小便宜慣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Holland—素裡中心高層公寓,所有住宅低於$599,900,即將開售!
我愛溫哥華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35 引用回復
有些人是能占點便宜就占點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多種戶型,任您挑選!
Benny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37 引用回復
還真有這樣的人~唉~~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拉拉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44 引用回復
unicornz 寫道:
richmond costco?


本那比的Costco。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春天不是灌水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天蚊多冬又冷,收拾磅盾好換秤。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One Central—素裡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廈!現已開始施工,二及三臥室售價50萬起!
yun555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47 引用回復
確實太cheap了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全美最佳醫院!最先進的診療技術!一站式醫療服務!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47 引用回復
拉拉貓 寫道:
周六去Costco購物,排隊付款,偶前面是一對講國語的中青年夫婦(看起來30多不到40歲的樣子),買了一大車的東西,想來也不是什麼缺錢的人家吧。結果一盒橙子被收銀員攔下來了,那盒子那叫一個滿呀蓋子都扣不上了,明顯就是將其他盒子裡的橙子放自己盒裡了。當人家收銀員傻呀?收銀員很客氣地說,這盒橙子看起來有錯,我們給你換一盒吧?夫婦倆異口同聲地說No,他們不要這盒橙子了。。。

多拿幾個橙子,即便成功過關了又能咋樣啊?真心不懂!

終於憋不住了,不吐不快哈。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自然為重 美麗無限
houz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6-09 13:49 引用回復
收銀員肯定是專門培訓過的😀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溫哥華便宜超過25萬!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拉拉貓, 小剛鋼, unicornz, Elina, 我愛溫哥華, BennyT, 拉拉貓, yun555, fangpao, houzi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BC政府對地產又要有新舉措~~
    十一月份房市火不活看這張表
    體育評論員Don Cherry因有爭議的言...
    2套土素的公寓賣了一個是新移民貌似...
    沒有想到昨天的油價會這麼低啊
    買瘋了! 1小時破千億 雙十一橫掃全...
    溫哥華point grey來的老頭考查解放...
    面對流感,你的預防措施做到位了嗎...
    動圖:】哈密三道嶺雅丹群
    對回音寶寶好點吧,畢竟加西就他一...
    這個你喝過嗎?溫哥華這個東西在中...
    俺剛來加拿大的時候還真被狗襲擊過
    今天的早餐
    一大波美女來襲39
    香港告急暴亂以來最黑暗一日 組圖
    信手掂來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溫哥華的街頭。。。是個什麽樣的地...
    新人報道,加拿大風光
    溫哥華街頭--伴侶。。
    台灣自由行(五)阿裡山
    台灣自由行(四)野柳地質 十分天燈...
    台灣自由行(三)陽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極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浪漫一下 --- 白石鎮Pier。。。。
    台灣自由行(二)台北續
    家常美食-炸酥肉的制作(圖、文、視...
    台灣自由行(一)台北
    聽說晚上睡前喝水。。。
    大家的回帖速度如何?
    加拿大科技發達嗎?
    天黑的早
    大家來說說你眼裡最美的明星美人兒
    周末超市人多
    吃得太撐了
    花生油比較香。
    絕配
    大家推薦我買個乒乓台
    rememberence day完工。。明天再來
    哪個牌子的鞋賣得最好?
    來個牛臀肉早餐
    國內越來越多地方不用現金了
    邊遠地區獨主屋跌的狠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列治文這活動+水上中心明年能用
    加國小夫妻買房被騙 建商這樣忽悠
    為80元開槍殺人 溫村華男逃亡12年
    海天高速發生嚴重車禍 兩人重傷
    雨刮器總刮不幹淨?使用方法對嗎
    元初食品溫村旗艦店 11/16開業,落戶City Square購物中心
    16英寸MacBook Pro 蘋果史上最強
    被父母毀掉的童星 長大後成"廢才"
    妹子養20只巨蟒當寵物,慘遭勒死
    400億羽絨服巨頭閃崩 這是怎麼了
    比差評更可怕的,是辣眼睛買家秀
    范冰冰現身北京經偵總隊停留4小時
    失誤經典!梁朝偉茫然回頭將錯就錯
    美國海關無故查手機等 現在不怕了
    這11個"養生建議" 比廢話還害人!
    因批評不戴罌粟花 體育名嘴悲劇了
    溫村到西雅圖高鐵被贊又快又省錢
    加國小夫妻買房被騙 建商這樣忽悠
    Google為新品 秘搜數百萬病患資訊
    中國外交部:提升澳門對外地位功能
    競選連任川普釋信號:股漲僅一條路
    涉嫌欺詐洗錢 美汽車工會高管被查
    7大男星奇葩發型 泡面海螺頭太丑!
    全世界都好奇 女王會看這部電視嗎
    超治愈 日劇裡15句觸動人心的台詞
    可仙可酷 古裝造型最好看的十男星
    被逼送祝福?baby上線終給老公慶生
    第一青衣無戲拍 40歲苗圃提前出局
    滴滴司機刀捅乘客 我舅是公安局長
    獐子島董事長:扇貝剛死實際畝產少
    香港告急暴亂以來最黑暗一日 組圖
    因批評不戴罌粟花 體育名嘴悲劇了
    罷工周五升級今早216班次巴士崩潰
    杜魯多雙贏打臉!中國笑加國人要哭
    我去香港求學 怎麼感覺像在敘利亞
    小崔毀了王思聰?錯!是資本大退潮
    女王和威廉王子對待哈裡真實方式
    就業工資齊漲 加國人熱衷借貸度日
    香港是一盤大棋 習近平是另有目的
    內地生撤離香港 說普通話就被攻擊
    BC成立獨立監管機構打擊地產洗錢
    央視做三大決策 NBA涼NCAA要來了?
    溫村到西雅圖高鐵被贊又快又省錢
    女兒沒遺傳到子怡美貌 汪峰拖後腿
    日本游客被當成大陸人 遭暴徒毆打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60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