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快樂的獅子 | 驅邪拔毒 | 一機貓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Invisible world | 湖裡湖塗 | 毛虎的聊齋 | Calm zone | 五木森林 | 忙中偷閒 | 喋喋不休 | 三文魚 | nessus | 不會游泳的魚 | 幣不可少 | 花隨風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seagull | XY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最新求助: 論壇官理員可以不給解釋隨便隱藏貼子嗎?   現在五大行都沒有新移民首套貸款政策了嗎?   哪裡買梔子花?   有誰同時有唡個老闆 但不喜歡彼此的?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西餐美食

比較喜歡的一些西餐館 (發表於5年前)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一生平安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4 15:48 引用回復
boat house 吃海鮮

the keg 吃牛排

tea house 看風景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致青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4 16:57 引用回復
cactus看美女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樂高粉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4 16:59 引用回復
還是米國的西餐館更給力些 icon_cool.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Lego 永遠做不完...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itt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6 13:19 引用回復
C 吃海鮮,不知道 C 的主廚挑戰 iron chef 結果是什麼?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逗逗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6 14:15 引用回復
Mitto 寫道:
C 吃海鮮,不知道 C 的主廚挑戰 iron chef 結果是什麼?


不曉得為什麼,對C完全無感, 喜歡coast多一些,牛排的話感覺black+blue比keg好很多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流氓兔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6 14:21 引用回復
牛扒嫩的血淋淋的 熟的又嚼不動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coldpla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16 14:24 引用回復
逗逗 寫道:
Mitto 寫道:
C 吃海鮮,不知道 C 的主廚挑戰 iron chef 結果是什麼?


不曉得為什麼,對C完全無感, 喜歡coast多一些,牛排的話感覺black+blue比keg好很多


me too, 對C完全無感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ivy001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21 10:38 引用回復
我要去Black+Blue,昨天買了個優惠劵

要去花了它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cet6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21 10:40 引用回復
西餐館比較清靜的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完美解鎖iPhone XS,以及任何蘋果安卓視窗黑莓手機

加西網友十萬帖以上者免費,少一帖加一元。時代坊廣場二樓等你喲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只是路過的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4-3-21 11:18 引用回復
樂高粉 寫道:
還是米國的西餐館更給力些 icon_cool.gif


bellingham地區有哪些推薦?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西餐美食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一生平安, 致青春, 樂高粉, Mitto, 逗逗, 流氓兔哥, coldplay, ivy001, cet6, 只是路過的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現在五大行都沒有新移民首套貸款政...
    楓樹嶺那邊情況怎樣?
    推薦持牌電工安裝240V插座
    注意針對華人的電信詐騙在溫哥華活動
    難怪恐慌,一年多前130幾萬的獨立屋...
    最新:加國房市觸底反彈房價要上漲
    中學生過生日
    跌70%
    不檢點的行為
    小學生癡迷做飯數學考1分
    關門打狗
    在加拿大的中國富人要跑路了
    忽然間的感悟
    有沒有人開暖氣
    過去一年BC房市貶值900億
    韭菜炒豬血
    曬曬我裹的粽子
    air go愛鍋快速發面,及制作水煎包
    波士頓游記及無意間拍的貝聿銘作品
    柿子大豐收
    特斯拉的新箱體操作
    紫藤花餅
    7國11天加勒比郵輪 - 吃喝篇
    新西蘭北島游 奧克蘭 鳥島 哈黑海灘...
    涼拌折耳根
    韭菜炒蛋
    新西蘭南島游 (四)基督城 格雷茅...
    新西蘭南島游 (三)皇後鎮 蒂阿瑙 ...
    立夏。安好
    新西蘭南島游 (二)但尼丁,米爾福...
    搭了二個爬藤架
    小籠
    行行出狀元,一定要會讀書嗎?
    昨天去豐泰了
    童鞋們,你們手機不離身嗎?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受騙
    這路權算誰的啊?
    華為領導層那麼無知
    美帝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了
    小米慘了
    為什麼油價會差這麼多呢?
    探討一個問題
    會不會租房子給單身女
    彩票的實質
    世上還真是無奇不有啊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溫哥華English Bay大規模改造計劃
    致命細菌加國出現 半數感染90天死
    央行鼓勵創新 這新貸款模式靠譜嗎
    溫市警車傷人事故中這警官被控罪
    還要跌多久?大溫房主資產大縮水
    梅艷芳最後一場演唱會流著血堅持
    年輕時酷似朱亞文後成囂雄專業戶
    3年前郭碧婷拒絕向佐如今求婚閃嫁
    下一站豪門張智霖侄女將嫁富三代
    160以下小個子別這樣穿尤其第4種
    大S從土妞變美孫儷虎牙伸縮自如
    真愛羅志祥新節目多次提極限挑戰
    英西王妃同日隔空撞衫梅根去年穿
    蔡少芬講述這才是婚姻背後的真相
    悲催 溫哥華市府停電 溫市獨一塊
    Club Monaco 超低價大優惠全7.5折
    王源吸煙被官方點名批評別太高調
    王源吸煙事件能從人設中全身而退?
    高圓圓誕千金賈靜雯這個幹媽上崗
    她們邊生娃邊化妝卻被網友狂diss
    全體同學:一日三餐怎麼吃才算好
    第72屆戛納電影節紅毯的最美瞬間
    華為急招人海思一則社會招聘竟火
    向往的生活黃磊做的剩菜剩飯咋辦
    浙江富豪境外買房花3億巨額罰單來
    美國宣對華為的禁令推遲90天實施
    奚夢瑤女明星嫁豪門的風向竟變了
    養兒不要袁成傑,娶媳婦不要芊芊
    Marc Jacobs 相機包俏皮可愛7折起
    加元逆襲!兌rmb瘋漲5.15兌美元漲!
    華為贏 中公司讓美一副輸不起樣子
    最新:加國房市觸底反彈房價要上漲
    BC省勇奪全國第一 省民們捂臉淚崩
    孟晚舟抱怨在溫村軟禁 被外媒群嘲
    小杜這幾年招來多少難民?我們買單
    美露獠牙患難見真情 俄三動作挺中
    大溫今夏最好玩活動都在這裡 免費
    美都不願放關稅清單 稀土為啥重要
    6歲女孩和7歲男孩高貴林徒步失蹤
    美國宣布對華為禁令推遲90天實施
    華為指責美國霸凌稱將與谷歌合作
    預防城市林火 為啥列治文最積極?
    3華人落水! 原因奇葩 日本人怒了
    鞏俐回應戛納口紅爭議 在線放豪言
    華為加拿大發聲 網友狂噴安卓安息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41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