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喋喋不休 | 羅蓬特機器人 | 三文魚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逸言堂 | 文化與文明 | XY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湖裡湖塗 | Invisible world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禪人俗事 | 王博談美加 | 教育專家 | 毛虎的聊齋 | 時事新聞專遞 | 我在溫哥華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加西禪院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悠悠華夏

棉布旗袍~ (發表於7年前)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01 引用回復
很多年前,媽媽從中國帶給我兩件棉布及膝的休閒式旗袍。一件粉紅花,一件淡黃花。因為沒有合適的心情和場合,一直壓在箱底~

今天下午有個下午茶之約,突然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把那件淡黃花的穿上~

心情平舒的周末~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小剛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01 引用回復
為啥不穿粉的?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願生活可以如詩般自由,吃想吃的飯,見想見的人,看喜歡的風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07 引用回復
Oops, 下午茶之約改期了--下周六,not today~

可是下周六我要陪兒子們去另外一個城市踢球,可能與這件旗袍無緣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10 引用回復
小剛鋼 寫道:
為啥不穿粉的?


粉的,太嫩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小剛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10 引用回復
manerfeifei 寫道:
小剛鋼 寫道:
為啥不穿粉的?


粉的,太嫩了~


不要送我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11 引用回復
現在換一件粉色花布裙,步行去朋友家拿她親手做的香腸~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16 引用回復
小剛鋼 寫道:
manerfeifei 寫道:
小剛鋼 寫道:
為啥不穿粉的?


粉的,太嫩了~


不要送我 icon_mrgreen.gif


你覺得你很嫩嗎?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小剛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6:22 引用回復
manerfeifei 寫道:
現在換一件粉色花布裙,步行去朋友家拿她親手做的香腸~


這個嫩嗎?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nerfeif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8:35 引用回復
小剛鋼 寫道:
manerfeifei 寫道:
現在換一件粉色花布裙,步行去朋友家拿她親手做的香腸~


這個嫩嗎?


生活中的我最喜歡扮嫩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片雲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恍若隔世的饅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6-08 19:01 引用回復
給看看嫩嫩的旗袍和裙子啊~ 我 真心的 喜歡和羨慕能把旗袍穿出感覺的女子~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凌晨三點。我撲到窗前,

怯怯地敲響玻璃,發出溫柔的歎息:

我象個孤兒,流離失所。請收留我一小會兒,

我有一雙小小的翅膀,我帶著一小盒冰糖。。。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悠悠華夏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manerfeifei, 小剛鋼, manerfeifei, manerfeifei, 小剛鋼, manerfeifei, manerfeifei, 小剛鋼, manerfeifei, 恍若隔世的饅頭~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酒吧爆毒 BC今天3死新增病例跳增
    剛才把婚戒都弄丟了
    房市全國瘋漲!這些地方首付款猛增
    四年固定利率1.69%
    多大18UBC30清華36北大59
    我發現小區的老人家都特別關心華為芯片
    中國大量外貿人員銀行卡被公安凍結...
    有用嗎?微信改名試圖蒙混過關
    支持加拿大的全民基本收入政策
    搞光刻機咱們也是有歷史的
    面對這樣的軍令狀,我想喝口茅台壓壓驚
    豬一樣的隊友,有什麼辦法?
    保守黨黨領奧圖Erin O’Toole) 確診...

    開始收西紅柿了
    鹹蛋黃肉松餅幹【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一)
    【香酥芝麻蔥油餅】外酥裡軟層次多...
    懶人【懶龍】:中西大雜燴-用超市披...
    簡易版糖醋排骨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
    【鹽水鴨】大廚分享的方子,在家做...
    韓國泡菜炒牛肉-原創 不加蘇打粉,...
    摘幾根自種絲瓜,做一盆絲瓜炒蛋
    馬蘭頭炒雞蛋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
    黑芝麻心兒椰蓉糯米滋(麻糬),又...
    黑芝麻豆漿旋風吐司 養生面包【原創】
    【蘇式椒鹽月餅 -素油】- 給素食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八)
    說說對於,土共,美帝,五毛五分的看法
    微信停了,對大家有影響嗎
    今天去看望了網紅鴛鴦
    無極 居然成了不眠夜的版主???
    菜鳥問一個貸款的問題
    各位各位,有去搶購這鍋嗎?
    哄蒙的底褲被扒了
    有點後悔網購了皮裙
    假如加拿大沒有扣押孟晚舟,估計年...
    國內制藥行業那麼水,唯獨這次疫苗...
    這裡有網友沒有讓孩子回學校嗎?
    兒媳有幾分姿色
    強奸OR 通奸?
    還是需要男ID進來評一下,美麗的太...
    偶有一個想法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喜大普奔 窒息多天溫村可以深呼吸
    列治文有學校中招 西溫潮店也爆毒
    姜文諷刺陳丹青 和陳逸飛有恩怨
    反華漢奸?方舟子借疫苗惡攻陳薇
    經典大盤點 王祖賢美得攝人心魄
    劉濤:一個有野心的女人逆風翻盤
    驚!溫村女子醒來陌生人拎刀站床前
    瑞典集體免疫或有效 感染大幅減少
    陳小春化身廚神獲兒點贊 浪子溫柔
    微信改英文名規避禁令 美國說沒用
    華人集體訴訟抗微信禁令 或遭駁回
    最大芯片收購 華裔老板稱保持中立
    新冠治愈病例超美 印度稱世界第一
    這個掉進海裡的餐廳 全球吃貨瘋狂
    大震要來?溫島震顫之後加州4.5級
    王霏霏和王嘉爾 這對姐弟有點甜
    亞姐21歲成寡婦 當小三嫁風流男
    石正麗拋煙霧彈:找不到病毒源頭
    美國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 傳奇一生
    畢業10年我欠了400萬變成外賣小哥
    10年之間 我的狗子開始慢慢褪色了
    笑cry!男生表白失敗變成這樣烏龍
    清華畢業不上班 他把日子過成了詩
    天後們找小狼狗談戀愛究竟啥感受
    北漂金融女租小公寓改造 太驚艷了
    加州發生4.5級地震 或大地震前震
    4年前啟動的中加自貿協定談判中止
    解放軍18架戰機掛彈進台灣空域
    華裔海軍夫婦疑訛稱走私突擊艇到華
    郭晶晶老公曬1.6億豪宅客廳上熱搜
    酒吧爆毒 BC今天3死新增病例跳增
    微信英文名改了 不在美中禁令內?
    疫情洶湧 加國公共衛生局局長辭職
    男生玩牌被母扇耳光 竟從5樓跳下
    郭台銘豪宅曝光,金碧輝煌太土(圖)
    中共前高官語出驚人 忽悠遲早要還
    心碎 數十萬只侯鳥在美國上空墜死
    更新iOS14後終於知道隱私咋暴露的
    解放軍18架戰機掛彈進台灣空域
    又壕又狠 史上最敗家的第一夫人
    溫村網紅海灘再中招 長周末去過嗎
    清華畢業不上班 他把日子過成了詩
    笑cry!男生表白失敗變成這樣烏龍
    韓私家車撞美軍裝甲車 4人死亡
    郭晶晶老公曬1.6億豪宅客廳上熱搜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64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