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溫缚dA街頭瑣碎的記憶 | 西西123 | 羅蓬特機器人 | 湖裡湖塗 | 放眼世界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快樂的獅子 | supportpolice8 | XY | 文化與文明 | 桃花島 | 我在溫哥華 | 電光幻影 | 豐田汽車釋義 | Invisible world | 花隨風
 最新求助: 台北叫小姐LINE:good6060 微信:g505082 看照約妹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公交罷工期間通勤對策集思廣益   烘幹機每次用完濾網都一層絨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加國一家親

2013 計劃, 求被監督 (發表於6年前)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江河湖海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05 引用回復
俺這人的動力是來自於與別人的互動,故求2013互助小組,希望有人可以讓俺為其而為。

會因為大家的參與,不時更新

---------------------------------
00 回應大老師的這個帖子,每天一個小時。每星期五天。不是跑步,不是鍛煉身體。具體的,俺留給自己吧。

www.westca.com/Forums/...inese.html

做出俺生命中的重大決定,天哪,俺是超級慢熱型的。這一決定,用了俺幾年,甚至於十幾年。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首先是阿選的毅力, 阿牛的牛氣, 再者是大老師的堅持,66,和師傅,谷丫,小葉子,雪茄,杉姐,Jo, P, 還有你。。。


最最主要的是那幕後的一家人。


0 每日讀這個,以星期結算。

www.odb.org/2013/01/04...-yourself/

1 只喝熱水,不喝涼水。

2 弄一個人到始祖鳥工作

3 拿一個證書

4 在教會義工

5 至少一次開車旅行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人合一


上一次由江河湖海於2013-2-11 07:10修改,總共修改了2次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蘭裡專業地產經紀 Jenny Ma ,蘭裡地產專家 604-618-5303!
panolo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07 引用回復
沙發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One Central—素裡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廈!現已開始施工,二及三臥室售價50萬起!
Coconu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08 引用回復
為啥不喝冷水?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網站廣告客戶)
Norman Yu 專業驗屋

778-318-3288。

BC省政府注冊驗屋師。

license number 59865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貸款經紀崔英—代理40多家銀行和機構,鎖定最低利率!
拉拉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14 引用回復
偶可以做到第一條。。。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春天不是灌水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天蚊多冬又冷,收拾磅盾好換秤。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江河湖海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23 引用回復
Coconut 寫道:
為啥不喝冷水?


可以問拉拉貓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人合一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萬寶地產—1982年創建,咨詢熱線:778-388-9777
江河湖海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24 引用回復
panolover 寫道:
沙發


坐沙發監督?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人合一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康富驗屋---政府資深驗屋師---Henry 劉
江河湖海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29 引用回復
星期總結:

0 每日讀這個,以星期結算。-----補到明日。

www.odb.org/2013/01/04...-yourself/

1 只喝熱水,不喝涼水。----做到

2 弄一個人到始祖鳥工作---未完成

3 拿一個證書---進行中

4 在教會義工---進行中

5 至少一次開車旅行---未完成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人合一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全美最佳醫院!最先進的診療技術!一站式醫療服務!
Elina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32 引用回復
監督有獎勵嗎?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Holland—素裡中心高層公寓,所有住宅低於$599,900,即將開售!
江河湖海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46 引用回復
Elina 寫道:
監督有獎勵嗎?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要啥獎勵呢,俺可不可以考慮一年?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人合一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傅鳴晶 Cecylia—住宅、商業貸款專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604-908-9860!
election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12 22:54 引用回復
這個是不是參賽項目?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今生做棵樹,沒有悲哀的姿態.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努力伸向藍天

保障外勞權利,反對低薪剝削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想要知道溫哥華最新的地產情報嗎?快點進這裡!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加國一家親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發布商業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江河湖海, panolover, Coconut, 拉拉貓,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Elina, 江河湖海, election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壓力測試 轉
    9000套APARTMENT要上市了
    bc省10年要造114000適用房
    看看房市是怎麼放量大漲地
    五分之一的人難睡一個“好覺” 轉
    冬季養生八個“宜” 轉
    性 格 測 試 轉
    蛋殼顏色越深雞蛋越有營養?吃雞蛋...
    茶非人人可飲,喝對了才養生 轉
    指望政府建11.4萬套經濟適用房?想...
    霧燈要換成黃色嗎?
    吃瓜群眾的災難
    我又不明白了
    古玩圈的故事
    請推薦一些無糖零食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溫哥華的街頭。。。是個什麽樣的地...
    新人報道,加拿大風光
    溫哥華街頭--伴侶。。
    台灣自由行(五)阿裡山 日月潭
    台灣自由行(四)野柳地質 十分天燈...
    台灣自由行(三)陽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極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加國的華人移民悲劇好像很多的
    今天下午這樣的溫哥華,有肖邦風格...
    周一路況猜想
    七成博士對前途迷茫,36%自認有過心...
    這牛二整天罵人,就沒有管了麼
    再不買 真的就晚了
    放學了
    過敏求助
    大家會提早出門上班嗎?
    有沒有每天堅持吃保健品的習慣?
    抽了一支雪茄
    代表加拿大國家鐵路員工的工會發出7...
    香港人到底想要什麼?
    DNA配對找對象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大溫罷工明再升級 這次真要狼狽了
    奢侈品聖誕限定來了 種下一片草原
    加國最危險城市 大溫這城市最恐怖
    Burberry官網黑五必收單品低至5折
    加拿大最適合這些人!這排名大倒退
    蘭裡前業主賣藍莓場後 還做缺德事
    今冬最溫暖的"雪天使" 會是你嗎?
    加國2019富豪榜 這兩華裔閃亮前十
    圍觀:dt中心將建超酷辦公樓長這樣
    溫村女子激光美個容 結果變成這樣
    珍煮丹新店開幕 免費送珍珠奶茶
    預防糖尿病最經濟有效的方式:管住嘴、放開腿
    瞬間騙走一萬 這難防騙局肆虐加國
    "雨哥華"終於要歇幾天啦 溫度驟降
    不夠住!溫市出租房完工量下降30%
    在加拿大,哪款衛生紙才是你的最佳選擇?
    章澤天感慨命運轉折 只字不提東哥
    金雞開幕機場大牌扎堆 姚晨穿最美
    視覺盛宴 插畫師用10年繪西游插畫
    婚後定居日本?志玲甜蜜回應聽老公
    曾志偉的四個娃 老三顏高老四像他
    同樣被小S懟 阿雅志玲之間差了啥?
    賠了!19好萊塢虧損電影不完全盤點
    最良心的國產綜藝 明偵千萬別垮啊
    日本也有位王校長 他一樣過得不好
    古裝劇回暖 這裡的劇總有款適合你
    46歲蔡少芬生三胎!終於湊足2女1兒
    90後清華博士爆紅 顏值驚呆眾網友
    在韓國體驗搓澡,尷尬與疼痛並存
    蘇提達又穿上了冊封華服 暴露心機
    最心碎香港的早安聲 網友聽完淚崩
    禁蒙面法違憲 香港高院扇港府耳光
    香港警方突換了打法 暴徒哀嚎遍野
    香港被燒老伯妻:我先生是正直的人
    習對港最新表態 看北京的急與不急
    溫哥華三層公寓凶猛大火 七人獲救
    中駐英大使:港抗議活動與民主無關
    蘭裡前業主賣藍莓場後 還做缺德事
    全港停課 被煽動的年輕人毀掉什麼
    賣家哭暈:5個骨折價虧本甩賣豪宅
    小心!多倫多華人成歹徒眼中小肥羊
    訊:國務院任鄧炳強為香港警務處長
    華人要小心 150人被騙了$600多萬
    警員被酒駕司機毆打受傷 正康復中
    好價優享!黑五倒計時打折掃貨攻略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50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4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