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XY | 放眼世界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逸言堂 | 溫哥華皇家百葉窗紗窗 | 時事新聞專遞 | 文化與文明 | 呱呱叫廚房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Auto Worldzz | 快樂的獅子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花隨風 | Amy Yi | 藍天白雲 | 羅蓬特機器人 | 五木森林 | 天涯逐夢 | 世事如棋、局局新!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今天領導居然叫俺 “Cute Little Thing” (發表於8年前)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剪剪舞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41 引用回復
今天忙了一上午,中午的時候,俺決定出去轉轉。途經領導的辦公室,她的桌子正好面對著敞開的大門,想想好幾天沒跟領導講話了,於是就上去和她打個招呼。俺的領導是個60歲左右的白人老太太。

“Hi,XXX, how are you doing?"

"Hi, you cute little thing, what are you up to lately?"

啊! yc_25.gif

俺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眨巴了兩下眼睛,俺說(為方便閱讀,以下對話翻譯為中文):

”俺最近忙著每天去游泳池練習潛水。“

”每天?“ 這回輪到領導眨巴眼睛了。

俺望著她那雙貓似的大綠眼睛,小聲說:”嗯,是每天。“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病叫強迫症?“ 領導眨著大眼睛笑著說。

”額。。。。。。,俺肯定沒得。。。。“

”我應該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XXXX,她每天早6點就跑大海裡游泳,不分冬夏。我們都認為她得了強迫症。“

”5。。。。。。。。。“這回俺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眨巴了下眼睛,俺說,“每天6點鍾,那可需要很大的毅力啊,俺每天早6點鍾就知道做夢。俺不耽誤你了,該去吃飯了”

趁她還沒反應過來,俺趕緊溜了出去。 yc_53.gif


這都什麼呀,在不到5分鍾的時間裡,俺從一個嚴肅的工作者就變成了一個得了強迫症的 “Cute Little Thing”! yc_25.gif

俺要反思!!!仔細看看自己的著裝,襯衫,半長裙子,半高跟涼鞋,標准的工作裝,多嚴肅啊,俺怎麼就成了 “Cute Little Thing”了呢? yc_11.gif

在過去的四年裡,俺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變成一個嚴肅的人,一個有文化的人。俺什麼時候露的餡呢? tsjn42.gif

既如此,就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了,明天不穿工作裝了,就無袖連衣裙了!反正夏天也到了,裝嚴肅真的很累。。。。 pao73.gif pao73.gif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COL—本拿比Lougheed高層公寓,節省高達6萬,首筆訂金只需5%!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44 引用回復
是啊,裝,多累啊。。趕緊露出本性。。多放松啊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3M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44 引用回復
領導喜歡你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回中國別忘記訪問vandaily.com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花落花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46 引用回復
剪剪舞隨風 寫道:
/

在過去的四年裡,俺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變成一個嚴肅的人,一個有文化的人。俺什麼時候露的餡呢? tsjn42.gif

既如此,就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了,明天不穿工作裝了,就無袖連衣裙了!反正夏天也到了,裝嚴肅真的很累。。。。 pao73.gif pao73.gif


why? 四年讓自己變這麼古板?有文化不等於要嚴肅呀?還以為你一直都無袖連衣裙。。。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花落花開本平常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剪剪舞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48 引用回復
3M 寫道:
領導喜歡你


俺領導是個挺可愛的老太太 icon_mrgreen.gif
不過,她今天這樣叫俺,俺還是吃了一驚地 icon_eek.gif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JINJU—西高貴林緊鄰天車站的1-3臥房住宅,即將開售!
剪剪舞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53 引用回復
花落花開 寫道:
剪剪舞隨風 寫道:
/

在過去的四年裡,俺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變成一個嚴肅的人,一個有文化的人。俺什麼時候露的餡呢? tsjn42.gif

既如此,就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了,明天不穿工作裝了,就無袖連衣裙了!反正夏天也到了,裝嚴肅真的很累。。。。 pao73.gif pao73.gif


why? 四年讓自己變這麼古板?有文化不等於要嚴肅呀?還以為你一直都無袖連衣裙。。。 icon_mrgreen.gif


俺剛去那裡工作的時候,同事們總以為俺非常年輕,都什麼眼神呀?俺都老得不成樣子了!他們對東方人的年紀搞不懂,所以俺就希望他們不要誤解 yc_09.gif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aphael—落戶溫西Point Gray稀世傑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將開售!
adys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55 引用回復
切,俺今天去看牙,醫生見面就問,小伙子打算去哪上大學啊? yc_09.gif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apital Point—Metrotown全新商業辦公大樓,免海外買家稅,擁有最高回報率!
剪剪舞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57 引用回復
HongMei 寫道:
是啊,裝,多累啊。。趕緊露出本性。。多放松啊 icon_mrgreen.gif


要嚴肅活潑,工作時要嚴肅,很嚴肅 dqvoac.gif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 發售抗疫口罩、小瓶酒精免洗消毒液!
剪剪舞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2:58 引用回復
adyss 寫道:
切,俺今天去看牙,醫生見面就問,小伙子打算去哪上大學啊? yc_09.gif


你咋答的?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ailor—本拿比Brentwood 高層公寓,緊鄰天車站,即將開售!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2-7-05 23:01 引用回復
剪剪舞隨風 寫道:
HongMei 寫道:
是啊,裝,多累啊。。趕緊露出本性。。多放松啊 icon_mrgreen.gif


要嚴肅活潑,工作時要嚴肅,很嚴肅 dqvoac.gif


你的所謂嚴肅就是沉默,不說話。。。cute LITILL girls 恐怕很生動地勾畫出你的活潑的小孩子形象。。。。所以,恭喜你。。。終於解放了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FU Beedie商學院金融碩士專業,獲得第一手市場經驗與世界頂級機構入場券!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剪剪舞隨風, HongMei, 3M, 花落花開, 剪剪舞隨風, 剪剪舞隨風, adyss, 剪剪舞隨風, 剪剪舞隨風, HongMei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今年,明年有4萬新公寓上市,搶什麼...
    各位哪裡買菜籽油呀?
    不要錯過溫東的低窪價值區,比素裡...
    自住房價上漲對現任屋主有任何好處嗎?
    常吃豆勝吃肉!但各類豆,功效異~吃...
    菊花枸杞茶、防藍光眼鏡、護眼燈…...
    列治文獨立屋在這波火爆行情裡並不火爆
    談談去年俺買房的經歷
    爆菊特惠價60一次
    動圖:】菠蘿的海
    中共 病毒 疫苗 打 出事情了
    今天准備做鴨
    野奶今天發一個帖子沒人回,發一個...
    目睹同病房兩人死亡,患者說了一句...
    中共版權保護破解完成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七)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六)
    【金湯翡翠百花釀】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蔥治療新冠嗎?(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無油快手湯圓:黑芝麻巧克力餡兒不...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四)
    韓式豬骨湯,簡單易做的韓國家常美...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三)
    香噴噴的【蔥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二)
    關於錢幣的知識問答,能都答對絕對...
    列治文Minoru公園
    【素黃雀】傳統江浙菜,一道清爽的...
    如果大家得到三個願望。。。
    來來來,自己報一下
    特斯拉充電大排長龍,瓶頸出現了
    不要因為 習 讀錯幾個字,就覺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職員工
    人人發錢!實現共產主義?加拿大國...
    求助~ 人肉搜索 溫哥華 女無賴
    為啥那麼多人不喜歡椰奶?
    加西批評共產黨的都小心了
    炒樓花炒糊了
    燒鴨很久沒吃了
    GPS2000是椰奶的馬甲
    今天雙磅,快速努力後。。。
    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一夜之間轎車竟面目全非,誰幹的
    蘋果或將於2023年推出折疊iPhone
    民政局回應用漢服照登記結婚被拒
    曹雲金直播帶貨再"翻車"品牌躺槍
    美墨邊境發生嚴重車禍,14人死亡
    大溫再有10校暴變異 7個班大隔離
    拿到移民簽證就可直飛美國了?NO!
    多地全面開放不用戴口罩!你敢去嗎
    哈裡反復消費戴安娜的死 威廉表態
    無視變種病毒警告2大州解除口罩令
    網上炫富的這群人,終於被封殺了
    女明星們的畸形內卷,趕緊停停吧
    閒置物品處理,大家妙招都不少啊
    廢除君主制吧!楓葉國人想幹票大的
    發誓手"銬"檢驗愛情 情侶半月崩潰
    黑熊水中捕魚,津津有味享受大餐
    繼Vintage衣櫥之後,王鷗秀鞋櫃了
    李誕失言遭批《吐槽大會》回不去了
    印度剛撤軍,邊境方向就傳來噩耗
    守好這三個秘密的人,最值得深交
    年入不到10萬孩子就被罵"素質差"
    男子回家發現6條金魚正並排看電視
    性感美艷的選美皇後淪為毒梟情婦
    重病女孩在醫院CT室被男護工摸胸
    貨拉拉事件最新通報:司機被批捕
    辣妹在優衣庫試童裝這事,別罵偏了
    表白送德芙,已經開始被00後嫌棄了
    韓1名5旬男子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
    拜登內閣提名首次遭受"重大失敗"
    維生素C真正的功效是啥?沒想到吧
    加拿大全民發錢又近一步每月$2500
    滾回中國!加國二代華裔移民傷透心
    宋丹丹繼女趙婷獲獎後翻車 涉辱華
    年輕夫妻一個小錯讓1.8億巨款飛了
    台校長 送孩上落後的北大是腦袋壞
    出大事!美國危急拜登突變失蹤總統
    被扒!殘忍踢倒本拿比老人的竟是她
    紅旗轎車駛入日本 這是歷史性事件
    BC再延緊急狀態 接種間隔期被質疑
    月薪三萬華人男保姆 為陪媳婦留學
    每人每天吃18公斤鳳梨就能挺過去?
    稅務局出錯太離譜 領CERB報稅小心
    只因洗衣機太吵 老人慘遭鄰居割喉
    溫哥華這地方的人 打針疫苗還送錢
    大溫2月房價漲幅最大的是這5個區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75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