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王博談美加 | 快樂的獅子 | 特別白的博客 | 喋喋不休 | 驅邪拔毒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my room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禪人俗事 | My home | nessus | 忙裡閑,動裡靜!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電光幻影 | 湖裡湖塗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桃花島
 最新求助: 蘋果手機外接鏡頭 有什麼選擇?   求助,溫哥華哪有賣大塊海綿的?   有換廚房台面的師傅或者公司推薦嗎?Surrey附近最好   請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國後如何申請退稅?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網球天地

秋水姐,額們想膩! (發表於11年前)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劫財劫色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0:30 引用回復
(又都讓俺騙進來讀貼鳥? yc_74.gif )

2周過去,俺把unforced error思來想去,還是沒有頭緒。

要不你再跟俺打場指導球?單打雙打不限,尿姿隨意。 yc_10.gif

同時想念老領導,純旋,及溫滿隊全體隊員,好久不見,你們都還好吧?拍子沒長霉吧?

咱們打球去!!!

時間:星期天9:00AM
地點:43街(如果反對票過多,可以考慮minoru)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管別人穿著什麼樣的衣

咱們兄弟皮膚永遠是黑的

----《螞蟻螞蟻》 by 張楚


上一次由劫財劫色於2008-5-02 17:05修改,總共修改了1次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阿龍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0:44 引用回復
43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本那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1:39 引用回復
似乎標題在最後一個字前面漏了個“起”字。。。:lol: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Steven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2:17 引用回復
阿龍 寫道:
43


阿龍, PHILIP周日10AM CENTRAL PARK怎樣?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上網高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2:53 引用回復
支持minoru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purespin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2:59 引用回復
劫財劫色 寫道:
(又都讓俺騙進來讀貼鳥? yc_74.gif )
......


標題黨!俄還以為你又吃撐鳥 icon_smile.gif

StevenTT 寫道:
阿龍 寫道:
43


阿龍, PHILIP周日10AM CENTRAL PARK怎樣?


溫滿隊隊伍壯大啊,打球都要三塊地方?! icon_smile.gif

劫財劫色 寫道:
......
同時想念老領導,純旋,及溫滿隊全體隊員,好久不見,你們都還好吧?拍子沒長霉吧?

咱們打球去!!!

時間:星期天早上
地點:minoru(如果反對票過多,可以考慮43街)


老團長,咱老年隊就在miroru伸伸懶腰,活動一下筋骨?那些青壯年,啥姐啥弟的,趕緊去中央公園集合操練!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Philip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4:41 引用回復
StevenTT 寫道:
阿龍 寫道:
43


阿龍, PHILIP周日10AM CENTRAL PARK怎樣?


周日, no problem. 10AM might be too late for Central park, no court.
How about Lougheed Mall area? I will take care of the court.
We should start weekday play sometime too.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3M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4:57 引用回復
額想你想得睡不著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阿龍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5:32 引用回復
agree.
How about every Thursday at 6:00 pm?
秋水姐姐好象也有興趣的.


Philip 寫道:
StevenTT 寫道:
阿龍 寫道:
43


阿龍, PHILIP周日10AM CENTRAL PARK怎樣?


周日, no problem. 10AM might be too late for Central park, no court.
How about Lougheed Mall area? I will take care of the court.
We should start weekday play sometime too.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Philip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08-5-02 15:36 引用回復
6 is good to me, welcome 秋水姐姐
Let's play this Sunday morning 9am at 43 st first, how about that? 阿龍? Steven?

阿龍 寫道:
agree.
How about every Thursday at 6:00 pm?
秋水姐姐好象也有興趣的.


Philip 寫道:
StevenTT 寫道:
阿龍 寫道:
43


阿龍, PHILIP周日10AM CENTRAL PARK怎樣?


周日, no problem. 10AM might be too late for Central park, no court.
How about Lougheed Mall area? I will take care of the court.
We should start weekday play sometime too.
 
花籃
分享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網球天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6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劫財劫色, 阿龍, 本那比經略, StevenTT, 上網高手, purespin, Philip, 3M, 阿龍, Philip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汽車輪胎被扎了,補胎多少錢啊
    當心 這7種疾病也會讓你“哈欠連天...
    今年砸車盜竊的案件激增 溫市警方呼...
    點火焚毀國旗,香港13歲女童被捕
    今天去了oakridge mall 湊熱鬧
    這一稅收承諾太狠了 各省長都驚了
    美帝再降息一碼
    買不動?大溫建商組團到中國售房去
    求問哪裡可以買到做香腸的腸衣呢
    這周豐泰的胡蘿卜太便宜了吧
    人民日報推特:共用婦女
    老不正經的新的霸,只看到美長腿。。
    吃韓國豬骨鍋,想起大學時代一件趣事
    周六下午溫哥華美術館的香港之路人...
    哈哈哈哈,我也趕一回時髦
    秋風微雨中的卡佩蘭奴吊橋
    今日的布查特花園
    簡單的南瓜餅
    姜蔥美極炒蟹
    最奢侈的鹽?! 黑松露鹽簡單享受天堂...
    第一次帶著帶著兩個娃到Newcastle i...
    燜羊肉
    新手做玉米發糕
    酸辣土豆絲,爽脆有訣竅
    第一次參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長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樣的PNE
    豆角燜面
    新手做面包
    曬曬今年的收成
    45歲或者50歲退休的可能性
    國慶節折騰人啊
    求助:遇到一爛租客
    Sea to Sky纜車線是被人硬生生剪斷...
    最淡定的女司機
    大統華的客流量
    家庭醫生
    大統華卡這麼的搶手啊
    扣死扣的輪胎特價
    現在談戀愛還看電影嗎?
    小時候不愛吃,現在愛得深刻的食物
    能說女人開車就是亂來嗎?
    有人要用我的Costco卡買東西咋辦?
    強迫症
    一頓飯花了40萬。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幾張圖告訴你 得罪造型師什麼下場
    仙劍三姐妹為人母 境遇卻令人唏噓
    遲早有天 要笑死在咱們網友評論裡
    梅婷與大10歲老公罕同框如膠似漆
    中國孩子的自卑 源於沒有尊嚴教育
    夫妻二人查出腸癌 這個習慣害他們
    50歲鄧文迪新男友照 大腹便便白發
    為幫華人雪恥 加學生和一棟房磕上
    嫁入豪門的最慘玉女 連生兩胎被棄
    巨星出身他 與梅艷芳戀被張國榮罵
    27歲離過婚和35歲未婚的女人娶誰?
    別玩這游戲 13歲女孩瞬間聾了(圖)
    塑料姐妹鬧掰了 為搶男友公開罵街
    誇張行徑 醫學生讓網友求他別出師
    腳大女避幾個坑 不愁買不到合適鞋
    酒店大亨巴倫·希爾頓逝世 遺產捐
    罕見:卑詩北部兩只灰熊打架,還有...
    太慘:父親抱兒跳河自殺 母親救子...
    驚險:素裡四歲男童從三樓窗戶墜下
    啥情況?Tim突然停售這款爆紅食物
    野趣十足 溫村最棒的野生鳥類公園
    不想嫁豪門不熱衷出名 倪妮圖什麼?
    示威沖突6小時紀實 黑衣人毀商場
    都是上海人 猶他州游客遇難者確認(圖)
    種族歧視絕非小事 她不滿綠黨言論
    香港邪乎 13歲女童燒中國國旗被拘
    伊萬卡從政?看女政客們發型的變遷
    一位法國人鏡頭下的大清 太震撼了
    為看新王妃 泰國人民把網站擠癱瘓
    你未必聽過北京的鄙視鏈 看完扎心
    沙田抗議再爆沖突 警方武力驅散(圖)
    李嘉誠:不要用空洞的道德來衡量我
    風暴中香港警方 我們正被推向極限
    中國旅行團4死 貨車改裝巴士(圖)
    示威沖突6小時紀實 黑衣人毀商場
    中國女學生在澳慘遭性侵致死(圖)
    希爾頓去世 兒孫輩拿不到巨額遺產
    男子水下求婚竟成最後訣別?(圖)
    啥情況?Tim突然停售這款爆紅食物
    50歲陳紅出席活動造型圖曝光(圖)
    余秀華: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
    這位喜劇演員歧視玩笑 引發眾怒!
    一到拍抗日,中韓就一家親了(圖)
    劉濤出道19年零緋聞 曾經的心酸
    好聲音四強中,預測一下冠軍!!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1001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3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