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XY | 羅蓬特機器人 | 喋喋不休 | 我在溫哥華 | Filix2022 | 烏蓬船 | 吾家小園 | 忽然聽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nuowvseuiwa | 逸言堂 | ACY Securities | 五木森林 | 未明 | 一襲絳襦落鵬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快樂的獅子 | 靜觀雲卷雲舒 | 文化與文明 | 睜眼看世界 | coffee | 紫與藍視界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靠,真的又來了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5 23:46 引用回復





IMG_20220625_234507_216.jpg

 
(2)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現正熱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5 23:50 引用回復
@damnff 來瞧瞧呀小學雞打鳴為全球叫早貓擰扣啦
 
(4)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BCAA小型企業保險—助您堅守目標!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5 23:52 引用回復
此乃瘋癲反智無知者無畏表征之精甚
 
(3)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Elmwood—本貴林38層地標公寓大廈,步行4分鍾即可到達Burquitlam天車站,即將開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5 23:53 引用回復
中國人又贏了統一宇宙日子要來了
 
(1)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Signature 馬自達精選車型利率0%, 再加$特別折扣!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5 23:53 引用回復
明娘娘 寫道:
@damnff 來瞧瞧呀小學雞打鳴為全球叫早貓擰扣啦

五毛紅粉現在走路有風了。。可以來指導這裡的人怎麼做個愛國中國人了😁
 
(1)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6 00:30 引用回復
我看到指明的是花生油,可能是提醒世界各國油酸多多··· dqvoaq.gif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x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6 01:34 引用回復
全球又有好日子?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Grace—溫西獨立式設計的2及3房聯排別墅現正預覽!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6 04:17 引用回復
井底觀蛙 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傳說中有腦瘤 實質上是那個上海復旦的教授 王滬寧為中共招魂了幾十年 與時俱進 三個代表 不忘初心最後稱霸世界 嚇得周圍小國惶恐不安 西方世界同仇敵愾 是要捍衛自己的安全和生活正常化了

其實到中國去兜一圈 農村的狀況沒啥變化的 十室九空 如今倒行逆施完了 農民工回家了 連地都沒有了 靠搞旅游 農家樂 ?城裡人都省吃儉用准備上山下鄉去

不打仗 國內的深層次矛盾解決不了的

皇帝要炮灰 征服全世界 感覺人口不夠 韭菜們要吃肉 機蛋牛奶 黨說 吃山藥粥 健康啊 icon_mrgreen.gif

平行空間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一個國家 一個領袖 兩條路線 三個代表 四個偉大 五個冒充

六個不順 七個不要 八個兒女嗎 九個流氓爹 十個墳墩頭 icon_mrgreen.gif

都不在一個世界上啊
 
(5)
花籃 (2)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厲害農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6 04:55 引用回復
上面一個大SB無畏亂說

下面一群小SB無恥吹捧
 
(2)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BCAA旅游保險—旅游緊急醫療保障!旅程取消及受阻保障!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6-26 05:47 引用回復
明娘娘 寫道:
此乃瘋癲反智無知者無畏表征之精甚


習近平為全世界指明方向“搓搓有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3)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六度天然健康—連花清瘟強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侶!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6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Slowbro, 明娘娘, 明娘娘, damnff, damnff, 逸立, pws07, HongMei, 厲害農園, bbsang2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台海打起來,物價估計要上天
    殼死磕的牛肉 真是嫩啊
    在包子的親自引領下,中國回到了封...
    趙立堅:“劉亦菲是一個真正的中華...
    BC家庭醫生要求病人交月費 過份嗎
    美軍給台灣的建議
    Z 深度好文解讀儒教與鹽鹼地
    朋友溫哥華bambie上3房帶家具公寓可...
    共產黨在美國
    只有十分鍾看
    今年三文魚回流創歷史記錄
    動圖:】沙漠
    從台海海峽到晶片法案 看完武斗看文斗
    小粉紅為何連看“台灣表妹”都能高潮?
    有喜歡洗牙的嗎?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六)
    Bella Coola 游記
    佩洛西真去了台灣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五)
    模仿“腦”“殘”五毛,創作一首詩...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四)
    真正作詩一首:沁園春 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三)
    捏死香港,解放台灣,攻陷日本,核...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二)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一)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九零)
    騎自行車去斯坦利公園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八九)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八八)
    最近有人有這樣的艷遇嗎?
    撞車了,你來評評,誰的責任?(第...
    網傳趙立堅家暴其妻 被診斷出患有精...
    “爸爸竟然拿我獎學金交我大學學費 ...
    台灣宣布實彈演習 真打起來還真不一...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周圍死去的人越...
    去海南玩為什麼全家11口一起去
    說說你知道的商品過去的價錢
    關於租霸
    還是移動空調方便
    我們一定要解放台灣
    加西網友們 空調很好使
    中共的導彈到底打偏沒打偏?
    共軍驅逐艦距離台灣只有 37 海裡, ...
    都“侵入領海”了,這可咋整?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大溫大白天響槍1死1傷 這行業震驚
    3個月2.5萬人破產!素裡妹子已哭暈
    BC海景房不足50萬 但限制條件是
    大型開倉特賣有多實惠要看多能裝
    "0.0"油價是什麼鬼?大溫正鬧油荒
    加國獨立屋不香了 房價單月降18萬
    在烏克蘭,這些人已被忽視被遺忘
    年度第三大滿月本月12日將現身天宇
    炮擊核電站炸亞速營戰俘營俄烏咋說
    不給錢就不給油!烏方停止轉輸俄油
    實錘烏軍海馬斯狂轟濫炸美背後支持
    白宮說對了:中國是"溫水在煮青蛙"
    今天全世界都在看的新聞2022.8.10
    烏克蘭首艘運糧船遭拒收 有何意味
    馬斯克出售29億美元的特斯拉股份
    加國華人:小狗把後院兔子一鍋端
    今夏租金飆漲 列治文這房型漲最多
    特朗普莊園被查或改變美國政治格局
    名創優品簽約儀式掛日本國旗引熱議
    烏克蘭戰事傷亡慘CNN:囚犯上戰場
    溫哥華!世界最甜蜜之旅加拿大首秀
    阿迪達斯CEO承認:在中國犯了錯誤
    旗袍公仔譯為日本藝伎名創優品致歉
    磨皮毀了《玫瑰之戰》中"四朵玫瑰"
    普京宣布克裡米亞進入緊急狀態?假
    男子跳水救5人後體力耗盡不幸遇難
    媒體:海景房價格回落意味著什麼
    拜登簽芯片法案 資本市場反應冷淡
    好好說中文有罪嗎?是誰"口"死中文
    泰國夜店火災 死亡人數已增至16人
    又發錢直接領!加國看牙補貼真來了
    又是列治文司機把車停這網友@警方
    美媒惡心特魯多!到底誰兒子請自證
    突發!大溫這裡響槍 出租車1死1傷
    溫村華裔因這拒不還貸 房子也沒了
    今夏租金飆漲 列治文這房型漲最多
    加國華人costco買牛肉竟有寄生蟲
    實錘烏軍海馬斯狂轟濫炸美背後支持
    又換男友?張雨綺新戀情疑似被實錘
    沙特處決120人 1天80人集體斬首
    萬億市值腰斬!中國平安跌落神壇
    特朗普莊園被查或改變美國政治格局
    溫哥華!世界最甜蜜之旅加拿大首秀
    比起蔡英文 國民黨更讓人反感
    加國華人:小狗把後院兔子一鍋端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53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