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嗱嗱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XY | haizhu | 逸言堂 | 乌蓬船 | 睁眼看世界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花随风 | 我在温哥华 | 湖里湖涂 | 卉櫻果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王博谈美加 | 天涯逐梦 | 素604 | 桃花岛 | 五木森林 | 白发渔樵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九月最后一天是假期?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19:56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忙中偷闲于2021-9-23 20:05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蓝天白云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19:57 引用回复
好像政府工才有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19:58 引用回复
年年都有?。一般人用不到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我们助您筹划您独一无二的人生!专业顾问能为您提供极具价值的保险投资建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06 引用回复
pws07 写道:
年年都有?。一般人用不到


为啥一般人没有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06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为啥一般人没有

好像是一般人不放假 只有政府工才有放假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ur Cialis 20—给她留下数小时的深刻印象!增加持久力、持续长达36小时、增加尺寸!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12 引用回复
pws07 写道:
不怕没柴烧 写道:
为啥一般人没有

好像是一般人不放假 只有政府工才有放假


这个不太可能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ryphon Nova—温西South Oak全新高档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西出阳关无故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14 引用回复
正规的公司都放假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长枪刺破云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15 引用回复
不是全国假期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盆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21 引用回复
听说是土著人日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optim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23 20:21 引用回复
无耻政客给自己弄的假期,普通人享受不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常春藤100—北美名校的摇篮!北美名校规划,督导,申请,保录取!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忙中偷闲, 蓝天白云好, pws07, 不怕没柴烧, pws07, 不怕没柴烧, 西出阳关无故人, 长枪刺破云霞, 盆栽, optimas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国房价怎能不贵 他们1年砸100亿
    在温哥华买房还是得靠父母。
    你敢信吗?玻璃是吹出来的?陶瓷是...
    芯片短缺豪车坚挺,地产经纪深陷泥...
    太厉害了 我今天居然发帖22个
    到现在为止 bbsinfo118 今天有8个投诉
    网友调侃:穷得只能吃肉了
    日本真子公主“裸婚”成为平民,放...
    坐等这个被扣10磅
    云迪反弹
    股市又开始新一天交易
    做官半辈子改不掉京城“通假”读音...
    去了一趟丽晶广场,没买到麝香保心...
    今晚吃鸡腿吧
    是油都在涨sigh
    充满童趣的红木公园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五一)
    秋意盎然,街头随拍
    列治文Terra Nova公园 - 望断南飞雁
    再游明尼卡达地区公园
    雨天的温哥华别有情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五零)
    今天曼越莓收割
    从小吃到大的浓油赤酱外婆红烧肉,...
    歌曲欣赏:黄明志&陈芳语:玻璃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九)
    阴云密布走布拉德大桥,心里阳光明媚
    【葡萄干燕麦饼干】外酥里软,营养...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八)
    秋色开始降临Yale town
    为何伤心,好日子结束了
    七弟长枪,猜猜看本宫昨工作午餐餐...
    一句1958年的口号已经悄然实现
    倒霉!被尿液溅到了
    LG 洗衣机出问题...我修好了
    李云迪不是吴亦凡
    记住了,没事不要乱拍照!!
    李云迪是不是得罪了人?
    现在通胀好厉害,尤其房租
    明星嫖娼到底是什么心理?
    李某迪嫖娼被行拘
    漂亮大妈
    素里的三个公园 Mud Bay Park /gree...
    广大球迷能不能点出为什么中国男足...
    现在通胀真是了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日照1家4口确诊青岛防疫压力陡升
    尊贵管家,黑科技极品Nova开始预览
    美3兄弟和尸体住1年 更多细节曝光
    这笔福利拿得爽 明年报税或吓一跳
    青菜太贵了 十元的猪肉也别惦记了
    美国新增确诊93693例、死亡1320例
    这些"功效"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
    又一部谍战剧开播 让人舍不得快进
    李咏去世3年妻女简短几字无尽思念
    致命病菌爆发!最近吃鱼可要小心
    10岁男孩开卡丁车追尾或高位截瘫
    4款消毒洗手液含高度致癌成份召回
    强奸案,为何多发生于熟人之间?
    知名制作人张萌被抓涉案金额巨大
    综艺《再见爱人》为何会吸引观众
    苏丹变天:当地中企曾发出安全警告
    爱达荷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2死4伤
    俄罗斯骇客 对全球科技界发起攻势
    这家擅动28亿存款质押 信用哪去
    5岁女孩月入15万被禁后为何上亿人
    克鲁兹 不阻对新驻华大使任命确认
    德尔塔变异毒株长啥样?俄一病毒所
    与11只老虎对峙男子为何没受伤?揭
    杨发森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 东突曾
    拜登捂嘴咳嗽 热情与众人握手拥抱
    日本皇储文仁亲王的真子公主 结婚
    中共缺钱发美元债 华尔街飞蛾扑火
    中国驻欧使馆频出手 阻碍文化活动
    内蒙古额济纳旗为何成疫情风暴眼
    孟晚舟已经回国 加拿大还留一手?
    加媒捅了马蜂窝 中国驻加使馆表态
    今天起BC全开放!这三条让民众看傻
    小细节表明,普京一直看不起习近平
    加国房价怎能不贵 他们1年砸100亿
    孟晚舟在加国期间 远程在华为上班
    孟晚舟回华为上班了 是上什么班呢
    BC法院 要求骑警销毁逮捕孟晚舟时
    BC省疫情更新:新增1618确诊+20死
    孟晚舟重回华为上什么班?官网曝光
    大温刺杀案死者是他!与帮派有关联
    民调显示蔡英文或面临灾难性冲击
    母亲去世10岁外孙女拒外公外婆探望
    孟晚舟开工啦,重回战斗中的华为
    中国驻欧使馆频出手 阻碍文化活动
    情迷许晴 银行行长在风雅中堕落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18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