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XY | Auto Worldzz | haizhu | 一袭绛襦落鹏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喋喋不休 | 罗蓬特机器人 | 乌蓬船 | 三文鱼 | tzls | 逸言堂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睁眼看世界 | 嗱嗱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白发渔樵 | 桃花岛 | 文化与文明 | 我在温哥华 | 教育专家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要回国的看看吧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10 引用回复





IMG_20210915_210909_257.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ur Cialis 20—给她留下数小时的深刻印象!增加持久力、持续长达36小时、增加尺寸!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13 引用回复
这玩的真屌。。 42天隔离。。 哈哈哈
 
(2)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16 引用回复
Slowbro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3247343_400.jpg?1631765450' />
幸亏是42天,要是42年就麻烦了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17 引用回复
居然要隔离一个月半?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18 引用回复
三文鱼 写道:
Slowbro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3247343_400.jpg?1631765450' />
幸亏是42天,要是42年就麻烦了

42天之内无论测出多少次阴性,最后一次测出阳性的话,就算境外输入哦
 
(5)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Dur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21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三文鱼 写道:
Slowbro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3247343_400.jpg?1631765450' />
幸亏是42天,要是42年就麻烦了

42天之内无论测出多少次阴性,最后一次测出阳性的话,就算境外输入哦


是一定要测出阳性才行,不测出阳性就继续关着哈
 
(3)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现房,现正热售!
optim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21 引用回复
以后的趋势是,隔离后不管多久只要检测阳性,都算潜伏病毒,算境外输入,继续增加隔离时间,慢慢的你会发现,去中国之后基本上出不来了。。。。
 
(4)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⑩头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23 引用回复
慢慢发展到3个月,半年,一年,有的是办法治你 icon_lol.gif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ryphon Nova—温西South Oak全新高档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24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42天之内无论测出多少次阴性,最后一次测出阳性的话,就算境外输入哦
回国有风险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常春藤100—北美名校的摇篮!北美名校规划,督导,申请,保录取!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9-15 21:25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42天之内无论测出多少次阴性,最后一次测出阳性的话,就算境外输入哦


问题是试剂测不准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我们助您筹划您独一无二的人生!专业顾问能为您提供极具价值的保险投资建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Slowbro, Hstt, 三文鱼, damnff, 明娘娘, Dura, optimas, ⑩头鸟, 三文鱼, Slowbro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楼市这么火,咋还有人赔钱转楼花尼
    请求帮助,家里暖气取暖设备打不起火
    求助: 洗衣机的传送带
    暴露年龄的电影
    天朝的女人社会地位世界最高,尤其...
    周六,盖茨家25岁的大女儿和相恋四...
    贺子珍是毛泽东的第三任老婆,生了...
    哈佛前天文系主任爆料:宇宙是更高...
    今年住了四十晚酒店
    上海全季酒店女员工:长期欺负男厨师...
    习主席要打过去?
    女儿在学校被穿裙子男人强奸,父亲...
    别跟我提打老虎的事
    神曲「玻璃心」
    有没有家庭医生介绍 谢谢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九)
    阴云密布走布拉德大桥,心里阳光明媚
    【葡萄干燕麦饼干】外酥里软,营养...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八)
    秋色开始降临Yale town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七)
    感恩节饭桌上必不可少的南瓜
    【西芹炒鱿鱼】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EC Manning公园闪电湖
    团购2021年美国印第安人硬币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六)
    周末打个油
    【牙签牛肉】空气炸锅版,迷你烤串,...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四五)
    枫叶开始红了
    广大球迷能不能点出为什么中国男足...
    现在通胀真是了得?!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你还工作吗?
    物价涨得风起云涌地
    列治文再不加油就要被素里超越了
    加美边境下月8日重开 接受混针,返...
    中国在长津湖战役上是个赌输的赌徒
    好消息,下月可以开车去美国(11月8号)
    前同事走了
    老年人学语言 太难了
    偷这事
    打第三针?
    每个越南餐馆招牌上都有pho
    吃了网红早点
    大户逍遥要这么多镑干啥?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一句话激怒全世界?日本广告遭狠批
    田朴珺与王石出席晚宴 夫妻拒同框
    钟楚红被杜琪峰搂怀里 郑秀文现身
    23名歌手被KTV下架搜不到蔡依林歌
    列治文天车站旁便宜水泥公寓预览
    日本这件事太恶心 对中韩侮辱性强
    巩俐终于穿上了礼服 罕见华丽一回
    阔腿裤烂街?这样穿优雅适合妈妈辈
    黎姿关之琳同框女神差9岁像同龄人
    汤镇业与娇妻恩爱 网友都提翁美玲
    火爆全网的鱿鱼游戏 消费人性爽剧
    美高校强硬劝退中国学生 领馆介入
    富豪4000万房产遭拍卖:身家300亿
    牙茅董事长怼网友:这样人买股票是
    美国10万人加入罢工潮 工人无法忍
    BC省内陆骑警正寻找一名失踪男子
    这款新冠疫苗 注射个月后等于没打
    中美握手 美联储改口背后透啥信号
    中餐厅有人唱美国国歌 两华男气炸
    突然收到全英文警报 台湾民众吓坏
    为何这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太平天国?
    骗子盯中国留学生 华人律师来支招
    加首例!全球最贵药物被这省纳医保
    加医疗等久!华人夫妇送女上海手术
    华人施打第三剂疫苗后死 惊副作用
    全红婵3位父亲俩教练接力教她做人
    飞机降落爆胎 引擎突停航班大乱…
    取500万劳斯莱斯运 真实身份曝光
    陈坤连续12年为周迅庆生 工作室曝
    老年痴呆人越来越多 "四不"早就医
    华女悉尼机场闯关被罚 竟高能辩解
    温养老院爆疫10死 促加快打第三针
    大V怒怼银行服务差 当场取500万
    加国名校8千学生聚众狂欢现场混乱
    首位80后女宇航员 农村到两入太空
    中餐厅有人唱美国国歌 两华男气炸
    云储存 微信终于能找回聊天记录了
    贝嫂也成大厚唇 观众狂呼别再整了!
    好莱坞很头疼 长津湖票房击败007
    "没文化"的韩国 凭啥能征服全世界
    中国是否武统台湾? 专家担忧这事
    "病好了我要杀他" 住院老太话惊人
    震惊!温村女子驾驶特斯拉时竟睡觉
    邓超:如今回望彼岸,少年已是中年
    大V嫌银行服务差取500万 银行回应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92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