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天涯逐梦 | Invisible world | 蓝天白云 | 罗蓬特机器人 | 五木森林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吾家小园 | Amy Yi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XY | 庙堂散人 | 逸言堂 |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湖里湖涂 | 一个神雕英雄 | Auto Worldzz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我在温哥华 | 分享你的人生,寻找新的朋友 | 文化与文明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只要土得够别致,时尚就追不上我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7 21:49 引用回复
@北十

都说时尚是个圈,土到极致就是潮。

在豆瓣“土味穿搭践行者”小组里,有近14万“土家族人”热衷于土味穿搭,致力于土出风格,土出水平。

有人穿上斥巨资购入的貂皮大衣,年龄激增20岁;

有人晒出新做的荧光美甲,仿佛下一秒就要变身成为巴啦啦小魔仙;

还有人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精心搭配,自嘲“时尚的弄潮儿”……

这些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你能get到吗?



本文内容整理自豆瓣“土味穿搭践行者”小组



@Y7

在妈妈的旧手机里看到初二的我,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就是时尚弄潮儿,过年自信的穿着到处串门。



豆友评论

@无糖咖啡

更令人钦佩的是你的妈妈 愿意带着这样的你去走亲访友



@废话太多(。

人类早期驯服桃红羽绒服裙珍贵图像



看这潇洒的弧度,松紧带不仅保暖还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脖颈的线条,实为一衣多穿之典范



对玻璃自拍一张



我妈拍的背影

豆友评论

@soveryfine

黛玉当年有这裙子就不至于病死了



@Pisces°

被说像拾荒者,哈哈





家里搬家,装的衣服被褥之类的

豆友评论

@不难吃的冰棍儿

哈哈哈哈哈你这是搬家吗?你这是换桥洞子吧?



@野菜摄入过量

觉得自己今天的搭配很眼熟,原来是…





原来是白云女士…



@田柏楠

袖套是土的?

可是我好喜欢啊!食堂、图书馆、自习室、取快递……走哪戴到哪。还有个围裙。我一直觉得是冬季蒸汽朋克穿搭。。。



去小卖部会被人问矿泉水多钱一瓶;

排队取快递,会不停有人和我报名字和电话尾号;

去超市给自己选好了一袋心爱的橙子,有人过来直接拿走,对我说“谢谢”。

豆友评论

@fatalism

阿姨,大包子多钱?



@沐云锦

他们说丑过香蕉的一款衣服:



我觉得穿起来还好啊,感觉现实要比照片好看啊。可是有人说丑过香蕉。真的这么丑吗?我觉得重要的是,它太轻薄了,不知道暖不暖。

豆友评论

@温柔暴徒

或许你吃过这个吗





@尉迟上九

翻大学时候照片看到的我同学,哈哈哈哈

干练又不失美丽的女工程师



居然还找到了背影图



豆友评论

@瓷实柠檬

马里奥是你吗?家人?



@宝(已妈化)

当时是日出结束下山,有点冷就裹了个毯子,拍照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 “裹着毯子也挺不错的,可能那种贵妇披着披肩眺望远方也就是这种感觉”



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7 21:50 引用回复
现在就是无比后悔,(感谢家人点醒我,是流浪的感觉没错了)而且这个景点,每一张照片,都是裹着毯子的,真想穿越回去大声质问自己在干嘛……更奇怪的是当时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提醒我?难道他们以为这是我的新时尚吗?


略带做作的忧郁侧拍,贵妇变流浪汉


卡通毛毯好像和文艺贵气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悟了,是毯子的问题,下次一定换一个高贵优雅纯色镶金丝的毯
豆友评论

@已注销

流浪的家人,爬上了这列火车就可以去下一个车站讨饭了


冬天好啊 ,可以滑雪啊!
赶在周末约上朋友这不就能浪一把么!
租了雪服,戴上头盔,穿上还挺暖和
想着这一身装备不得又酷又飒啊!
一照镜子,好家伙,前边的朋友您的外卖到了!!!


豆友评论

@超元气废物点心

您好,我订的那个黄焖鸡放在楼下窗台上就好,一会来拿,辛苦了~



翻到之前我妈给我买的羽绒服……
1000多块钱的返老还童神器穿上它,我从一个大学生瞬间回到幼儿园。我妈坚持认为她淘到一件款式质量都非常好的衣服,比我自己买的破烂货强一百倍,我……


豆友评论

@松叶茶

非常好收藏好将来还可以传给你的孩子
好像 唐老鸭穿的


家人们,我的姐妹家里东西太多了让我帮忙收拾,结果我来了惊奇地发现这些好好看,家人们,我是不是彻底回家了




豆友评论

@窠

家人你好,每件单品都透露着似土非土的土味


翻到手机里四年前我妈妈的两张照片,那一年她应该特别喜欢粉红色吧……我觉得我妈妈穿衣风格一直挺放飞自我的,但是她开心就好。


这双鞋今年还被翻出来我妈自己都说当初怎么会买这么土的鞋


她穿的时候我硬是没弄明白这上衣怎么回事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整条gai最潮的仔。。。
大概是2004或者2005年拍的,发型是当年流行的玉米烫,服装风格模仿的韩剧,裤子还是自己改的。。。




毕业季摆地摊时的穿搭,看看这精美流苏(自己剪的),看看这炫酷破洞,土到灵魂的穿搭,感谢遇到土家族~


那天完整的搭配还有个格子帆布包,一身酷炫中加入一丝小清新,土娃看了都直呼内行


豆友评论

@病叟

好家伙这流苏好有灵魂


很难想象…这都是我曾经精心挑选搭配且穿出门的衣服






并且我一度认为自己很潮
豆友评论

@最是西海游

这不就是极繁穿搭学者?


第一次约拍 拍出了土味大片
为了拍照 特意借的朋友的红色外套
幻想可以拍出圣诞或新年的喜庆感
但实际……




但气质还是拿捏的死死的
村长傻儿子逼婚 我连夜出逃
豆友评论

@温客行善积德

乡镇女企业家,‍



和男朋友一天没见了,出来吃饭互相感觉对方穿的土…


这是我今天的穿搭


呵呵 这是男朋友的穿搭 红色唐装十分喜庆
豆友评论

@啥

红配绿,如花似玉,家人,你们天生一对


不是我凡,当年真有男生追我


当年时下最in的斜刘海,但也没有很多潮女敢于挑战,头发层次上短下长,特意烫了离子烫后剪的
蓝色上衣是斥资39元购入的美特斯邦威最新款,站在镜子面前,我都不知道镜子里面这个女孩子是谁
裤子是花了一个月时间逛遍县城各大商场,最终精心选购的,因为我认为它“很男孩风”
最经典的当然是站姿啦,日系软妹内八字,可爱又温柔,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有男孩子追我的原因吧


我的潮流指甲
荧光马卡龙色系七彩缤纷绚烂欧美无敌显黑套
潮到极致就是土
被保护过的丑东西受邀来了土组






豆友评论

@lynn

非洲嬛嬛


别比了,我这发型首先就赢了
2010年的时候,我真的是时尚弄潮儿了,得亏挡上了脸,要是看到我的极致烟熏妆容,你们更是输的一败涂地
真正的弄潮儿只需要最极简的颜色就可以土色土香




豆友评论

@庄生梦我

参见教主!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7 21:55 引用回复
黄色羽绒服那件还行呀。
 
花篮 (3)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guokybh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7 21:56 引用回复
都是自娱自乐罢了。
 
花篮 (3)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7 22:42 引用回复
看是什么眼光来看
 
花篮 (3)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08 00:26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3 个帖子送出 9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ohu, maohu, 东城烟柳, guokybh, 喋喋不休, maohu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NDP要这样给BC房市降温?先来$20亿
    控制房价是平衡财富的重要手段
    温村豪华塔楼漏水 9层居民全惨了
    计划太周密买不到房
    多伦多警察抗命
    王家卫的影迷
    吃完薯片痛定思痛准备节食
    近日,前总理温家宝撰文《我的母亲...
    晒伤了
    虚拟货币在财富的血洗上不亚于政府...
    周五收到ICBC支票了
    2017年发行的150周年建国50分就没怎...
    这两天跑了二十多家邮局
    李嘉诚这老狐狸
    布哈拉
    2021迎夏第一吃 (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八)
    金黄酥香的【维也纳肉排】,这样做...
    这个瓜好奇怪,里面长出了面条,但...
    爱锅煎排骨 (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七)
    免揉[肠仔包/香肠面包]-早餐好选择,...
    西葫芦不要炒着吃,这样做,不爱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六)
    春笋豌豆饭的做法(原创)
    【咸水角】广式人气点心,让你体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今天就来个爱锅猪扒烧。。。。
    美翻啦!温哥华浪漫樱花季,北美樱...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打完疫苗回来了
    这东西居然能吃?
    买个车,什么颜色比较好?
    温哥华打算申办2030年冬奥会,你支...
    千小心,万小心,没用!
    这个夏天准备自己刷墙
    对于椰奶这种牛皮膏
    水族馆卖了
    来看了,美女打疫苗
    要是解放台湾了
    现在有没有网友觉得中国出的疫苗比...
    大温的独立屋,我还有机会吗?本轮...
    韭菜吃不完怎么办?
    太平洋的海鲜还能吃吗?
    夏天来了,想买一个移动空调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BC住院爆增 民众希望加紧防疫措施
    奇形怪状的棺材 死亡也不那么可怕了
    梦想当大厨的吃货妹子 却患上怪病
    奶茶店珍珠要用光了 美国人崩溃了
    富二代摔角手400场完败 爸送豪宅
    越闹越大 大批外贸商户账户遭冻结
    吃闭门羹?克里到中国只能视频连线
    89岁印度神枪老奶奶:65岁才出道
    瑞幸咖啡不仅没死还拿了2.5亿投资
    大温餐厅超市暴毒 这些被强制关闭
    加国第二例!接种这疫苗后出现血栓
    2700万粉丝主播 被新华社批炫富
    俄罗斯驱逐10美国外交官 禁入境
    最有钱的10位明星 个个身价过亿
    最牛爷孙恋男主去世 有数千名女伴
    长赐号被索赔9亿美元 中国货咋办?
    项思醒第5个男人疑曝光,并非单身
    吕丽萍迎61岁生日获孙海英送豪礼
    体验华为自动驾驶:100分钟无接管
    不安的超级富豪:开10万的破车却
    网友看不起项思醒是整容女 殊不知
    韩国阿伯沉迷"中国轻功" 看了N遍
    又一位资深演员病逝!享年74岁
    59岁王杰近照曝光 再婚移居国外
    凌晨3点小情侣开房女生刚洗完澡
    有简体字的文物就是假文物?误区
    今年最激烈外交战爆发,考验普京
    大温38间企业多人染疫被要求关闭
    隐秘的特产腐败:不怕领导讲原则
    佟大为晒照庆结婚13周年 告白妻子
    温村豪华塔楼漏水 9层居民全惨了
    大温华女拒拍照 竟遭种族歧视辱骂
    温村亚裔遭种族歧视 想报案傻眼了
    太平洋到底是谁家的下水道 猛呛
    体验华为自动驾驶:100分钟无接管
    网友看不起项思醒是整容女 殊不知
    人类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解开谜底
    赵薇女儿美照刷屏 家教还不得了
    风雨74载 女王奶奶最后泪别丈夫
    郭晓东农村的家寒酸 程莉莎瞧不上
    最有钱的10位明星 个个身价过亿
    59岁王杰近照曝光 再婚移居国外
    姑娘回乡修高级别墅,引全镇跟风
    跌跌不休!比特币跌破52000美元
    BC省应优先为孕妇们接种新冠疫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430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