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花随风 | 静观云卷云舒 |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五木森林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Invisible world | 滄海一聲笑 | 湖里湖涂 | Sherlock | 喋喋不休 | 教育专家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Auto Worldzz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忙中偷闲 | 王博谈美加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2021最最网红面包【毛线球面包】简单易上手,奶香浓郁松软香甜,视觉和味觉的享受(原创)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楚天太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7 17:07 引用回复
今天跟做了一款网红面包毛线球面包,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它,对于喜欢烘焙的人来说,只要有超颜值或具有特别口味的面包是一定要尝试的,关键是这款面包做起来特别简单,只要有一点点烘焙常识就可以做。如果你有时间不妨也在家试试,面包特别柔软,因为加了蔓越莓,味道也是一级棒。

材料

面粉,牛奶,鸡蛋,海盐,淡奶油,酵母,糖,蔓越莓干。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楚天太阳于2021-3-07 20:36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哥华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7 19:38 引用回复
此贴被 無極 加为精华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7 19:49 引用回复
外形真的好看。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楚天太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8 13:01 引用回复
pws07 写道:
外形真的好看。


口感也非常柔软。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uswellDenta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8 13:03 引用回复
高音高音嘎嘎嘎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Dr. Tina He 贺铁骅牙医-值得您信赖的牙医
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种植牙优惠**
www.buswelldental.com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楚天太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9 07:10 引用回复
BuswellDental 写道:
高音高音嘎嘎嘎


hahaha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ITALOVE COFFEE 忆 咖啡
    鹭岛酒庄-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楚天太阳, 被禁止的用户, pws07, 楚天太阳, BuswellDental, 楚天太阳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大温贵得离谱 近4成民众盼房价跌
    谁在推高房价 本那比经纪感到内疚
    联邦终于要管房市了 但恐怕还要涨
    俺最难忘的美丽花园房
    《2021年4月房市看台》脱缰的野马慢...
    难怪岛上火爆
    省府6月1日提高最低工资到15.20元 2...
    请问图中的house算路冲吗?路尽头是...
    为什么1996年的PROOF LIKE SET这么贵
    疫情第三波下的RRSP
    谁去shoppers redeem积分啦
    国徽图案银币
    2021年纪念版50 Cents 卷
    全球税务协议 美国似有妥协 全球...
    争论半天才到三分二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今天就来个爱锅猪扒烧。。。。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南瓜吐司】 色泽金黄,口感松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四)
    【奶油奶酪面包】一款超级柔软口感...
    豆芽茼蒿拌鸡丝-满满春的味道(原创)
    (原创)超级无敌丑,18罗汉,哇噻...
    今年的50分卷有两种
    【空气炸锅炸薯条 烤排骨】 少油又...
    【春日芦笋披萨】制作简单,用13寸...
    介绍一个:我很偏爱的非网红赏樱花...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三)
    空气炸锅【蒜香牛油薯块】蒜香牛油...
    又到清明时节-回忆我的父亲
    不经意地发现,去年2月以来,俺竟然...
    说说台湾的火车隧道撞车
    你支持疫苗护照吗?
    如何劝家里的老人去打疫苗?
    房客剧场 :房东嫌我洗衣服次数多 (...
    香港人接盘也没用 房价恐暴跌40%
    准备买辆新车,有什么功能值得投资...
    不觉得这帖有啥毛病
    平均每四个孩子就有一个不是亲生
    收租能收多少?
    大家说说你在加西碰到过的奇人异士
    ZT: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是个人的选择,为...
    你还相信中医吗?
    贵价鸡蛋和平价鸡蛋有多大区别?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3岁男童家里捡到枪 射死8月大弟弟
    闪瞎眼!温村这豪宅的灯被集体投诉
    她舍命产子 去世一年老公就再婚了
    蒋欣摆脱“胖欣”称号,成功瘦身
    不只是黄晓明 半个娱乐圈都"秃"了
    佟丽娅的演技塌了 是下一个杨颖吗
    阿里巴巴被罚182亿输掉的何止是钱
    比大熊猫还稀缺!意外拍到怀孕江豚
    女孩子 30之前请不要着急结婚生子
    马云被罚182亿!中国最大反垄断款
    张柏芝未修图照片 遭这女明星曝光
    倒计时 腾讯QQ宣布取消一收费服务
    菲利普亲王的妈妈 守了半辈子活寡
    最新:日本开发10倍wifi 5G要凉凉?
    NASA发布火星罕见照片!简直太美
    5000 条性侵指控!英名校集体翻车
    饱受争议的LA马拉松 引爆多少疫情
    96岁煎饼奶奶火了 33万人围观直播
    疑似二公主姚安娜5亿城堡内景曝光
    曝菲利普亲王情人30位 私生娃24位
    疫苗效果到底如何?变异病毒来检验
    “耐受性良好” 辉瑞申请FDA授权
    阿里巴巴:我还有其他路可以选么
    中国电视节目加入抵制国际品牌潮
    飞上海航班有10例阳性 航班遭熔断
    日本正式决定将核废水排入太平洋
    400岁牡丹拒绝600万天价求购!太..
    上海超新加坡 成全球最贵生活城市
    印尼东爪哇地震 6人死亡1人重伤
    太残忍 女婿一家三口被老丈人灭门
    怕了!大温儿童5个检测就有1个中招
    美国华裔老太反击案 律师这样洗白
    中美冲突一触即发 能否与美较高下
    突发!英女王99岁丈夫去世举国哀悼
    14岁李嫣整容成功?王菲真会养女儿
    本周大温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专家警告脸书推特:你们别沦为“中共第五纵队合谋”
    英女王丈夫去世 他有30多红颜知己
    郑爽手机备忘录流出 揭张恒真面目
    中国电视节目加入抵制国际品牌潮
    日本正式决定将核废水排入太平洋
    女孩子 30之前请不要着急结婚生子
    曝菲利普亲王情人30位 私生娃24位
    珍珠港再现?如何防中美陷直接战争
    继续居高不下 BC再2死新增1262例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4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