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五木森林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XY | Invisible world | 滄海一聲笑 | 湖里湖涂 | 静观云卷云舒 | Sherlock | 喋喋不休 | 花随风 | 教育专家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Auto Worldzz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忙中偷闲 | 王博谈美加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搞笑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greenteate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16 引用回复
[size=23.625]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有一条路,一条路上有许多树,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size]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19 引用回复
这个路也有可能是歧路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0 引用回复
那棵树也有可能爬满了蚂蚁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0 引用回复
有人说人这一生都是别人的桥梁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1 引用回复
那个house不能去听,太上瘾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2 引用回复
昨晚听鬼故事头一次失眠,睡不着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3 引用回复
就像追剧一样,听了还想听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3 引用回复
都是那些人的亲身经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4 引用回复
听政论节目很来气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没事找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5 15:26 引用回复
还有一些人什么都讲,世界真是变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greenteatea,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没事找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谁在推高房价 本那比经纪感到内疚
    大温贵得离谱 近4成民众盼房价跌
    联邦终于要管房市了 但恐怕还要涨
    俺最难忘的美丽花园房
    《2021年4月房市看台》脱缰的野马慢...
    难怪岛上火爆
    省府6月1日提高最低工资到15.20元 2...
    请问图中的house算路冲吗?路尽头是...
    疯了
    ******读逸老师之“对疫苗的另类看...
    阿里巴巴因垄断被罚182亿
    与其收回点赞不如非诚勿扰
    最强大脑被美国瘫痪掉,中共快速进...
    最近吐槽大会的节目太好笑了
    五毛,钓鱼岛没了,今晚别睡了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南瓜吐司】 色泽金黄,口感松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四)
    【奶油奶酪面包】一款超级柔软口感...
    豆芽茼蒿拌鸡丝-满满春的味道(原创)
    (原创)超级无敌丑,18罗汉,哇噻...
    今年的50分卷有两种
    【空气炸锅炸薯条 烤排骨】 少油又...
    【春日芦笋披萨】制作简单,用13寸...
    介绍一个:我很偏爱的非网红赏樱花...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三)
    空气炸锅【蒜香牛油薯块】蒜香牛油...
    又到清明时节-回忆我的父亲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二)
    不经意地发现,去年2月以来,俺竟然...
    说说台湾的火车隧道撞车
    你支持疫苗护照吗?
    如何劝家里的老人去打疫苗?
    房客剧场 :房东嫌我洗衣服次数多 (...
    香港人接盘也没用 房价恐暴跌40%
    准备买辆新车,有什么功能值得投资...
    不觉得这帖有啥毛病
    平均每四个孩子就有一个不是亲生
    收租能收多少?
    大家说说你在加西碰到过的奇人异士
    ZT: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是个人的选择,为...
    你还相信中医吗?
    贵价鸡蛋和平价鸡蛋有多大区别?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俄疫苗死亡事件 波兰不用中国疫苗
    唯品会与得物“互砍”,GUCCI递刀
    大爷组团赶地铁钓鱼 场面堪比春运
    文在寅所在执政党惨败 韩国要变天
    纽约男侮辱亚裔 对方却是卧底警察
    92岁院士总结了4张防癌处方 分享
    货车司机服农药自杀事件 调查披露
    A股:四大消息 对下周A股有何影响
    西方乱套?英亲王去世 拜登被起诉
    蒋勤勤节目上 竟直言因刘涛不想来
    美国华裔老太反击案 律师这样洗白
    日本正式决定将核废水排入太平洋
    飞上海航班有10例阳性 航班遭熔断
    中国电视节目加入抵制国际品牌潮
    阿里巴巴:我还有其他路可以选么
    最新研究:英新冠感染率下降了60%
    在恋亚癖世界 夸亚裔女生并非赞美
    离奇 男孩出生时中风13岁才被发现
    珍珠港再现?如何防中美陷直接战争
    毒品酒精和乌克兰 亨特拜登回忆录
    5000 条性侵指控!英名校集体翻车
    印尼东爪哇地震 6人死亡1人重伤
    太残忍 女婿一家三口被老丈人灭门
    古埃及“失落的黄金城”重见天日
    58岁已婚吴宗宪开豪车载美女出游
    安若溪自曝为何离开辛巴团队真相
    14岁李嫣整容成功?王菲真会养女儿
    英女王丈夫去世 他有30多红颜知己
    第一代"鸡娃"讲内卷教育切肤之痛
    三星堆1号神树 汶川地震都没震坏
    单日新增超13万!印度这是要沦陷了
    怕了!大温儿童5个检测就有1个中招
    太儿戏!大温这药房竟然打过期疫苗
    CDC:这样中招新冠风险低 万分之一
    美国华裔老太反击案 律师这样洗白
    本周大温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帕图洛桥工程延期 NDP延误清单加1
    突发!英女王99岁丈夫去世举国哀悼
    加国超市又凌乱!民众怒火几近崩溃
    继续居高不下 BC再2死新增1262例
    加国少女拾金不昧 90天后钱成她的
    14岁李嫣整容成功?王菲真会养女儿
    李小璐和贾乃亮 可能真的要复合了
    陈坤19岁的儿子,他都有女朋友了
    近半美国人支持巨石强森竞选总统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1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2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