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XY | 放眼世界 | 逸言堂 | Amy Yi | 花随风 | 蓝天白云 | 罗蓬特机器人 | 五木森林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天涯逐梦 | 文化与文明 | Auto Worldzz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快乐的狮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老犯二 | 紫与蓝视界 | 王博谈美加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请教:投资房温东一个house还是素里2个house?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johns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05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pital Point—Metrotown全新商业办公大楼,免海外买家税,拥有最高回报率!
风林山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08 引用回复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ght House—新敏西水畔1-3卧房LOFT景观公寓,现正热售!
b372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43 引用回复
真是有意思的投资选择,能否具体说一下温东,素里的租金多少?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johns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47 引用回复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温东一栋HOUSE最多3套出租,素里2栋HOUSE至少有4套出租,现金流风险相对小些, 而且素里2块地的增值应该大过温东一块地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johns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51 引用回复
b3721 写道:
真是有意思的投资选择,能否具体说一下温东,素里的租金多少?


温东租金上3下2,租金4000;上3下3,租金4300

素里租金 上3下2,租金3600;上3下3,租金4000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ailor—本拿比Brentwood 高层公寓,紧邻天车站,即将开售!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52 引用回复
johnsg 写道: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温东一栋HOUSE最多3套出租,素里2栋HOUSE至少有4套出租,现金流风险相对小些, 而且素里2块地的增值应该大过温东一块地


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在卡嘉莉可以买四个,在温莎可以买8个,每个独立屋就出租给一户,没有非法套间和租客间纠纷问题,交给当地管理公司管,没有现金流风险,有正收入,每月净租金打到账上。要用钱了随便卖一个。
 
(3)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54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johnsg 写道: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温东一栋HOUSE最多3套出租,素里2栋HOUSE至少有4套出租,现金流风险相对小些, 而且素里2块地的增值应该大过温东一块地


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在卡嘉莉可以买四个,在温莎可以买8个,每个独立屋就出租给一户,没有非法套间和租客间纠纷问题,交给当地管理公司管,没有现金流风险,有正收入,每月净租金打到账上。要用钱了随便卖一个。


我也考虑著,不过担心是远程投资
怕有事顾不到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INJU—西高贵林紧邻天车站的1-3卧房住宅,即将开售!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57 引用回复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我觉得两个选择都有风险。租金回报和房价相比很差,利息已经是极低了,以后只会向上。还要在大温加仓的话压力太大。税负太重。

还有一条未知的是也不知道ndp还会不会再出啥报告说房东都是赵钱张李。回头没准再给投资房搞个啥啥出来。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johns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7:58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johnsg 写道: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温东一栋HOUSE最多3套出租,素里2栋HOUSE至少有4套出租,现金流风险相对小些, 而且素里2块地的增值应该大过温东一块地


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在卡嘉莉可以买四个,在温莎可以买8个,每个独立屋就出租给一户,没有非法套间和租客间纠纷问题,交给当地管理公司管,没有现金流风险,有正收入,每月净租金打到账上。要用钱了随便卖一个。


那些地方增值太慢,而且远程管理,对于上班族不太适合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johns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2-19 18:01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风林山1 写道:
我觉得素里有把握些


我觉得两个选择都有风险。租金回报和房价相比很差,利息已经是极低了,以后只会向上。还要在大温加仓的话压力太大。税负太重。

还有一条未知的是也不知道ndp还会不会再出啥报告说房东都是赵钱张李。回头没准再给投资房搞个啥啥出来。


有道理,但在温哥华不投资房产,还有什么可以翻身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商业及家居屋顶漏水,更换无需到处找,可依托和信赖的师傅24小时帮到您 列治文市中心2室2卫1书房水泥公寓
    Selina 夏欣怡 枫树岭独立屋楼上宽大朝阳三室两厅。南北通透,前后加盖阳台, 包家具。包上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出租: 温哥华Downtown一睡房一卫浴公寓(Tate)
    Top Vision Developments 远恒建筑公司 列治文市中心Walmart斜对面一年新公寓一房一厅出租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列治文3年新3房联排屋
    Joe Zhou 周公权 温哥华东区市中心有公寓楼房出租
    温哥华昌记水喉:价格公道,服务周到,专业技师修理安装 SFU THE PEAK 长短租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Metrotown 高层 两房一厅 宽敞明亮 提包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johnsg, 风林山1, b3721, johnsg, johnsg, 东城烟柳, damnff, 东城烟柳, johnsg, johnsg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怕政府干预 温东独立屋加价87万抢
    谈谈去年俺买房的经历
    不要错过温东的低洼价值区,比素里...
    买家不易抢房难大温2月数据亮瞎眼
    自住房价上涨对现任屋主有任何好处吗?
    房价最贵 为啥半数温村年轻人有房
    岛上二月房讯 Nanaimo 成交均价较去...
    加拿大统计局的房屋调查
    信心会带来机会,希望永远存在
    中国逾8成中小学生睡眠不足。转帖
    假如你有特斯拉股票
    老胡中计了?
    dyson卡住拔不出来了
    坛子里有人玩 Ham radio 的吗?
    RCM 2021 三月新币 铑镀恐龙银币~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六)
    【金汤翡翠百花酿】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葱治疗新冠吗?(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无油快手汤圆:黑芝麻巧克力馅儿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四)
    韩式猪骨汤,简单易做的韩国家常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三)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二)
    关于钱币的知识问答,能都答对绝对...
    列治文Minoru公园
    【素黄雀】传统江浙菜,一道清爽的...
    素里中心相当现代
    特斯拉充电大排长龙,瓶颈出现了
    不要因为 习 读错几个字,就觉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职员工
    人人发钱!实现共产主义?加拿大国...
    求助~ 人肉搜索 温哥华 女无赖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椰奶?
    加西批评共产党的都小心了
    炒楼花炒糊了
    烧鸭很久没吃了
    GPS2000是椰奶的马甲
    今天双磅,快速努力后。。。
    炒菜时什么时候放盐?
    今天有同事上不了班,因为昨晚下雪。。
    大家相信工作性质会改变一个人的脾...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加拿大全民发钱快了 每月高达2500
    出大事!美国危急拜登突变失踪总统
    大温毒王300人遭殃 今天2死438例
    餐饮业”熬冬“:2月,再有几家倒闭
    加拿大全民发钱又近一步每月$2500
    特斯拉降价又关店 没表面那么简单
    中国女 嫁迪拜富豪后自述真实生活
    花百万到美国读书 我却当全职妈妈
    温哥华天后婚变危机解了 没有离婚
    华人姑娘亲测6个月这项最缺人工作
    尺度照全网疯转还没在一起过?(图)
    年轻夫妻一个小错让1.8亿巨款飞了
    香港人再出大手笔 董建华胞弟带头
    加女一家人感染新冠 就此生离死别
    3个渣男 一离婚一出轨 另一个...
    英驻华使馆发文 外国媒体恨中国吗
    36岁岳云鹏手写辟谣却有2个错别字
    郑爽开年再换灰色调头像 官司缠身
    太突然!57岁唐奕聪因心脏病猝逝
    郭碧婷产后颜值暴跌,暴瘦认不出
    张萌减肥减进医院 一般人真不敢学
    特朗普疯狂表演“将夺回白宫”?
    法国人这次动真格 轮到特朗普躺枪
    特朗普刚重出江湖 拜登给当头一棒
    又一高能剧来袭,首播收视率夺冠
    史上最绝望的死法 被强行续命83天
    特朗普“甩”给世界的祸水有多少?
    万亿海航破产重整 花数月摸清家底
    缅甸民众上街抗议 捡到中文催泪弹
    毛泽东江青女婿病逝年近6旬娶李讷
    加拿大全民发钱又近一步每月$2500
    吉娜出月子就火速开工 产后状态佳
    特朗普卸任后演讲,这些大佬拒站台
    买家不易抢房难大温2月数据亮瞎眼
    孟晚舟案或遭变故 焦点指向特朗普
    可怕!魁省春假大包小包飞到BC度假
    这区独立屋价再涨20% 挂牌3周就卖
    出大事!美国危急拜登突变失踪总统
    Dr.Seuss书被禁?家长炸锅单价飙升
    大温房东难 租客欠租政府又发禁令
    深度复盘货拉拉女用户坠车身亡事件
    年轻夫妻一个小错让1.8亿巨款飞了
    富豪女儿英国聚会确诊后 包机回国
    注意了!这类人打辉瑞疫苗效力减半
    尴尬!岛内吃凤梨救台湾 一看竟然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3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