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Auto Worldzz | 文化与文明 | 快乐的狮子 | 罗蓬特机器人 | 滄海一聲笑 | XY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湖里湖涂 | Invisible world | 放眼世界 | 毛虎的聊斋 | 五木森林 | 逸言堂 | 吾家小园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时事新闻专递 | 呱呱叫厨房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人类新生活模式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国会辩论一团糟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0:57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Slowki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1:02 引用回复
加拿大再怎么折腾都是隔靴搔痒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teddybear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1:04 引用回复
新民主党啥态度?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FU Beedie商学院金融硕士专业,获得第一手市场经验与世界顶级机构入场券!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1:09 引用回复
都是狗咬狗一嘴毛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INJU—西高贵林紧邻天车站的1-3卧房住宅,即将开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1:14 引用回复
保守党要怎么跟美国开战呢?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teddybear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1:44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保守党要怎么跟美国开战呢?


也就吵吵一下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22:46 引用回复
路人行 写道:
都是狗咬狗一嘴毛


这个评论有水平!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 发售抗疫口罩、小瓶酒精免洗消毒液!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6 05:52 引用回复
保守党应该趁机彻底干翻自由党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COL—本拿比Lougheed高层公寓,节省高达6万,首笔订金只需5%!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6 06:47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保守党应该趁机彻底干翻自由党


怎么干?怎么干?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ght House—新敏西水畔1-3卧房LOFT景观公寓,现正热售!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6 06:53 引用回复
平行空间 写道:
怎么干?怎么干?


弹劾啊,作弊啊,通俄啊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平行空间, Slowking, teddybearvan, 路人行, damnff, teddybearvan, lcheung123, bbsang2, 平行空间, bbsang2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大温房市风向标 不少投资者已套现
    抢楼花的时候马上要到了,准备好。
    怕政府干预 温东独立屋加价87万抢
    明日惊蛰,该吃它了!被称为“山八珍”
    常吃豆胜吃肉!但各类豆,功效异~吃...
    列治文独立屋在这波火爆行情里并不火爆
    NDP加油,房价千万不是梦?那些当初...
    这波行情 NDP不好赖外国人了吧
    温东标地也奔4了,NDP干得好
    早晨洗头和晚上洗头哪种更利于健康...
    温东 33X122的地什么时侯变$2M啦
    一大波美女来袭
    20位名人的风格变化,布拉德·皮特3...
    这个很适合给本坛口水战网友
    NDP只会耍赖 啥都涨就是房租不让涨
    【冠顶蒸饺】面点师的配方,做法简...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六)
    【金汤翡翠百花酿】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葱治疗新冠吗?(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无油快手汤圆:黑芝麻巧克力馅儿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四)
    韩式猪骨汤,简单易做的韩国家常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三)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二)
    关于钱币的知识问答,能都答对绝对...
    列治文Minoru公园
    大童话的台湾水果,多买还是抵制?
    如果大家得到三个愿望。。。
    谈谈去年俺买房的经历
    来来来,自己报一下
    特斯拉充电大排长龙,瓶颈出现了
    不要因为 习 读错几个字,就觉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职员工
    人人发钱!实现共产主义?加拿大国...
    求助~ 人肉搜索 温哥华 女无赖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椰奶?
    加西批评共产党的都小心了
    炒楼花炒糊了
    烧鸭很久没吃了
    GPS2000是椰奶的马甲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孟晚舟律师团队新面孔 力证关键点
    地球球花女正式出道!完美继承美貌
    baby发图内涵晓明出轨?要打起来了
    拜登孙女团争奇斗艳!欲当白宫偶像
    春季外套不用多这3款可搭多种风格
    借你脸吃饭!有人模仿马云吸粉千万
    福原爱公公拒回应离婚 称两人恩爱
    马斯克SpaceX飞船再炸离火星近1步
    要富豪税?最富50人财富=全国1半人
    Lansdowne商场发生紧急警务事件
    优衣库更衣室一点不消停 这又出事
    电影演员一化妆 连亲妈都认不出来
    小s女儿晒锁骨蚂蚁腰 却遭妈调侃!
    学学沈腾贾玲 如何轻巧躲一场社死
    公务员考试火爆 催生一位千亿富豪
    折磨同胞华人黑帮为何只敢窝里斗?
    孟晚舟律师 引渡案玷污加拿法系统
    李小璐躺床上魅惑自拍发型凌乱 图
    加拿大又大发福利 美女看房遇渣男
    被扒!残忍踢倒本拿比老人的竟是她
    税务局出错太离谱 领CERB报税小心
    大温房市风向标 不少投资者已套现
    联邦继续发钱3项疫情援助计划延长
    大温2月房价涨幅最大的是这5个区
    疫苗到货 BC再7死542例含18例变异
    大陆封杀台凤梨 台岛内开始抓内鬼
    货拉拉事件背后,10个细节让人叹息
    完整内幕 福原爱气婆婆说她金鸡母
    中国病毒 中国大学讲师在英被袭击
    丁字裤女王湿身诱惑引2亿网友围观
    大温房市风向标 不少投资者已套现
    被扒!残忍踢倒本拿比老人的竟是她
    滚回中国!加国二代华裔移民伤透心
    终于受不了!丹麦驱赶叙利亚难民
    大陆封杀台凤梨 台岛内开始抓内鬼
    中国老人台阶摔倒抽搐无人扶 心疼
    孟晚舟律师 引渡案玷污加拿法系统
    不戴口罩还打人 温村华男出庭受审
    红旗轿车驶入日本 这是历史性事件
    废除君主制吧!枫叶国人想干票大的
    中国人自尊心被天津老师1句话击碎
    8大道赌场外血案 这华男给开的门
    重病女孩在医院CT室被男护工摸胸
    税务局出错太离谱 领CERB报税小心
    公筷公勺能抵抗多少病毒 实验结果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