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Amy Yi | 庙堂散人 |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Auto Worldzz | 文化与文明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湖里湖涂 | 王博谈美加 | 蓝天白云 | 喋喋不休 | Invisible world | 五木森林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逸言堂 | 花随风 | 乌蓬船 | 执过笔,扛过枪,抡过铁锹经过商。 | 自由空間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加国首位接种第二剂疫苗 真相却是...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4 17:59 引用回复
来源: 加西网

(加西网综合)蒙特利尔的一名97岁妇女,可能成为加拿大第一个接种第二剂COVID-19疫苗的人,结果真相却是出错了。

这位老人名叫Antonietta Pollice,她的女儿Patrizia Di Biase说,在收到Moderna疫苗两周后,老人又被注射了辉瑞(Pfizer-Bio-NTech)疫苗。



Biase说,患有痴呆症的Pollice不知道她正在接受什么疫苗。搞成这么混乱让女儿显得很生气。

她说,我很震惊,怎么会发生这个发生错误,“这不是一个小错误。”

Pollice于1月7日在CHSLD Herron接受了一剂Moderna疫苗。

她是居住在多尔瓦的老年人私人住所CHSLD Herron的53位居民之一,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OVID-19疫情爆发后一个月的时间里,有38位居民死亡。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音.癸.与.学


文章 时间: 2021-1-24 18:23 引用回复
什么大惊小怪的, 再打一妓任意一种不就行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游客

音.癸.与.学


文章 时间: 2021-1-24 18:25 引用回复
只要不是MADE IN CHINA就好。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游客

此.昔.一.仁


文章 时间: 2021-1-24 22:42 引用回复
按专家所说:有足够数据显示,加拿大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很混乱!好荒谬!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Jordan556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4 23:41 引用回复
一切都来自于精心设计。纽约时报公开怼班农和郭文贵,这已经不止一次了...这群骗子利用所谓的Freedom Speech 四处造谣...谎言终究是谎言,再炮制蹩脚论文再攻击中国,也改变不了疫苗来自大自然,中国抗击疫情有效。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00:23 引用回复
是不是想要医疗赔偿啊?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01:19 引用回复
结果真相却是出错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后.曰.及.法


文章 时间: 2021-1-25 03:55 引用回复
河北唐山丰润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郝春晖和天津龙湖地产孙振东原是沧州水专两个不学无术的流氓骗子,强暴学妹,欺压同学,靠着当上学生会主席的老乡孙振东,本来是个专科痞子,后来又到南开大学读了一个MBA,成立了以老乡为中心的黑社会团体把大学弄得乌烟瘴气。还在南开混成学生会主席,继续为非作歹。其实就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畜生。强奸好多女生。不过他的骗术不高明,在高校还行,到了社会没人和他掺和,因为跟他接触的同学同事很了解这傻一肚子草包饭桶。就会坑蒙惯骗。他在学校的种种劣行,怀疑她母亲是被日本人轮奸过,所以这小子满脑子坏水。他两交换他们自己母亲轮奸染上艾兹。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06:23 引用回复
但公共卫生专家说,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以确定会有影响,家庭不必惊慌

对老人还是有未知的危险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5 06:24 引用回复
想知道公共专家是谁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Jordan5566, damnff, Slowbro, pws07, pws07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省府拨4500万助年轻人应对疫情
    真正的秘密在这里
    买房要果断
    想买房的再等等 大温竞价战到头了
    卖房子的也是很多嘛
    最新疫情模型显示若不减少社交活动 ...
    水族馆卖了
    大好消息, 黎智英判监 12 月
    想去perth mint买点金条。。
    从事哪些行业比例容易生病
    这个北美崔哥 的确卑鄙至极
    对于椰奶这种牛皮膏
    全球富豪疯狂买买买,劳斯莱斯卖爆...
    美国要建高铁了
    日本西装公司推出“睡衣西装”,居...
    爱锅煎排骨 (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七)
    免揉[肠仔包/香肠面包]-早餐好选择,...
    西葫芦不要炒着吃,这样做,不爱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六)
    春笋豌豆饭的做法(原创)
    【咸水角】广式人气点心,让你体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今天就来个爱锅猪扒烧。。。。
    美翻啦!温哥华浪漫樱花季,北美樱...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南瓜吐司】 色泽金黄,口感松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四)
    【奶油奶酪面包】一款超级柔软口感...
    豆芽茼蒿拌鸡丝-满满春的味道(原创)
    千小心,万小心,没用!
    这个夏天准备自己刷墙
    要是解放台湾了
    大温的独立屋,我还有机会吗?本轮...
    韭菜吃不完怎么办?
    太平洋的海鲜还能吃吗?
    夏天来了,想买一个移动空调
    不知道椰奶瞎咋呼啥。你国放射性排...
    大家来看椰奶真面目
    谈谈日本的核废水倾倒太平洋
    大家说说要不要送孩子去国内上大学?
    收到ICBC的支票了
    共军的利好消息
    原车的轮胎被调包了
    泰勒熊耍小聪明打针事件 官方的说法...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本周大温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27 元吃顿海底捞,到底图的是啥?
    女5年4次起诉离婚被驳回 只想自由
    王子吵得不可开交,亲王葬礼穿什么
    男搭讪遭拒刺死女学生 二审案开庭
    内蒙古再遭沙尘暴一栋楼7分钟被淹
    Baby带儿子游泳被偷拍 勒出纸片腰
    日软妹纸是50岁大叔还能信这世界?
    46岁名嘴周炜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老
    日倒核废水 藏着千亿美元的利益链
    印度单日新增病例超20万 他们却..
    菅义伟与拜登会面在即,各什么心思
    日官员:喝也不能证明核废水就安全
    房价高逼走年轻人 央行重磅论文火
    第2个金德强又一可怜司机企图自杀
    菲利普葬礼17日举行 参加名单公布
    这是风云激荡一天 世界发生10件事
    这个城严打学区房炒作 地毯式排查
    加拿大自由党议员开会时 全裸出镜
    4月15日BC省省府新冠病毒疫情更新
    现实版的《活着》 家里人全都死了
    柏芝三胎生父揭晓?疑曾是谢贤好友
    日本百万吨核污水入海 美却感谢日
    因1000万债务不能坐飞机 罗永浩怒
    华人男在海外遭枪杀 杀人犯是同胞
    新UFO画面被疯传 美证实影像为真
    午餐盒内发现U盘内含阿富汗暴行照
    中国孩可怜 北京第一代鸡娃血泪史
    工资上涨 93%!最有钱景专业变了
    男为保护亚裔被打伤 真相可能反转
    还不祭大招!BC再3死1205例很快3千
    灯塔在坟场熄灭 世界进入中国节奏
    彻底失控!印度日增确诊突破20万
    YVR机场奥莱设计师品牌大促3折起
    房市泡沫巨大 大温软着陆还要19年
    伊万卡重出江湖带货 评论区被骂惨
    学校暴毒激增 BC省府不关校的理由
    继母涉嫌将12岁女童虐待至植物人
    女子临上车取消订单网约车司机崩溃
    拜登宣布从阿富汗撤军 将专注中国
    印度:我敢喝恒河水,你敢喝核污水吗
    错换人生不立案后,又迎来新曙光
    中国孩可怜 北京第一代鸡娃血泪史
    大温又是"一片红" 新增住院都破顶
    突破性死亡!最新疫苗反应触目惊心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00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