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Auto Worldzz | 放眼世界 | Invisible world | XY | 藍天白雲 | Calm zone | 卉檳蝴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桃花島 | 羅蓬特機器人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指東打東,一杆進洞。不玩高球,只會瞎謅。 | 分享你的人生,尋找新的朋友 | 教育專家 | 五木森林 | 文化與文明 | 逸言堂 | 吾家小園 | 快樂的獅子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這大姐牛氣,揭穿特斯拉裡程數的貓膩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0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Gryphon House—溫西Kerrisdale社區英式風格尊貴府邸,2-3房花園特色單位即將開售!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1 引用回復
電動車都這樣裡程縮水,地球人都知道,何況還是冬天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aphael—落戶溫西Point Gray稀世傑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將開售!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1 引用回復
即使燃油車在冬天的油耗也遠遠超過買車時宣傳的。也沒見有人抱怨。主要還是充電太麻煩。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平行空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2 引用回復
只能哈哈哈哈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COL—本拿比Lougheed高層公寓,節省高達6萬,首筆訂金只需5%!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3 引用回復
哈哈,特斯拉給出理論的續航裡程數,有嚴格的條件,業界公認的,

可惜,普通用戶根本達不到使用條件,裡程數虛標,大家都是默認的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46 引用回復
車速超過80,風阻明顯加大,動力能量損耗在風阻上的比例也明顯增加


所以車速80是最節省能源的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FU Beedie商學院金融碩士專業,獲得第一手市場經驗與世界頂級機構入場券!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6:58 引用回復
哈哈哈黃金右腳,這個阿姨太可以了。說實話,高速上人家都開100,開80那個確實很討厭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老伙計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7:02 引用回復
反正俺覺得電動汽車還很不成熟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大型公寓現已開售!黃金地段,下樓即享繁華便利!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7:30 引用回復
除了裝B被坑,沒啥玩意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 發售抗疫口罩、小瓶酒精免洗消毒液!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07:53 引用回復
這些都是高材生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ailor—本拿比Brentwood 高層公寓,緊鄰天車站,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支持香港抗爭, 支持香港抗爭, 支持香港抗爭, 平行空間, 支持香港抗爭, 支持香港抗爭, 支持香港抗爭, 老伙計, 路人行, pws07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炒樓花炒糊了
    RBC預測加國房價明年中期出現拐點
    看了溫西估計1.68m的Townhouse賣了2...
    今天是什麼節日呢
    介紹這幾種滋補養生的食物 轉
    小夜燈款
    雙棒貼:溫西的房價
    談談股票,美債,幣圈,房產關聯
    談談公寓,經濟都說這是下一個熱點...
    你會給孩子穿二手衣嗎?
    PoCo 小鼻子小眼睛 瘦 123萬
    有沒有小孩申請Mini School?
    鳳梨和菠蘿有什麼分別?。轉帖
    倡議書:堅決支持北京冬奧會讓加拿大...
    天津初二老師視頻,曾經的最美教師
    逛加西最大花圃
    無油快手湯圓:黑芝麻巧克力餡兒不...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四)
    韓式豬骨湯,簡單易做的韓國家常美...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三)
    香噴噴的【蔥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二)
    關於錢幣的知識問答,能都答對絕對...
    列治文Minoru公園
    【素黃雀】傳統江浙菜,一道清爽的...
    素裡中心相當現代
    心形浮冰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一)
    大雪天在家烤地瓜吃
    新鮮的情人節早餐!祝情人節快樂(...
    GPS2000是椰奶的馬甲
    今天雙磅,快速努力後。。。
    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
    今天有同事上不了班,因為昨晚下雪。。
    大家相信工作性質會改變一個人的脾...
    今天swagbucks生日有特別。。。
    superstore的特價芒果汁
    大統華的高級葡萄,你買過嗎?
    我還是被震驚了,溫東已經進入3米級...
    由高調紀念華國鋒而想起的變革前夜-...
    新鮮山藥以後買不到了
    看來,還得上不眠夜。。。
    對於國人的人傻錢多真是無語
    現在養房的成本不高
    請教:投資房溫東一個house還是素裡...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女子超市竟當眾脫下丁字褲戴臉上
    炸了!中美十年多次入境簽證要廢?
    2月26日BC省省府新冠病毒疫情更新
    俄外長:美襲擊敘利亞前4-5分鍾才通知俄軍
    大溫本周超市優惠搶先看 掃貨指南
    還是下不去!BC再7死新增又近6字頭
    RBC預測加國房價明年中期出現拐點
    好猛!女子超市直接脫丁字褲戴臉上
    小心!溫村華人遭轉賬套錢損失慘重
    倡議書:堅決支持北京冬奧會讓加拿大和各國運動員再創輝煌
    歐盟8成疫苗未動封?女王罕見發話
    喪心病狂 亞裔女子鐵道鎮踢倒老人
    一夜爆紅後突然消失,他們怎樣了
    別再誇它是今年第一爽劇了,失望了
    請假借口千千萬 美國男子綁架自己
    美國"惡魔"金牌教練,就這麼死了
    不愧是2月最強驚悚劇!通宵刷六集
    哈裡梅根與王室決裂 能分多少珠寶
    元宵節賞月模式開啟 各國圓月高掛
    加國公園內英女王雕像"頭部"失蹤
    2021春節檔影市: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BC新冠福利 25萬人還眼巴巴的在等
    3月一到各國新政落地回國路怎麼走
    科學家成功克隆死於1988年的雪貂
    馮遠征近照曝光 面色憔悴令人擔憂
    是否參加2022北京冬奧會?美方表態
    小偷潛水偷走600升浸泡在海底啤酒
    又一被中國人吹捧的網紅跌下神壇
    竇唯近況曝光,穿著邋遢吃蒼蠅館
    川普備戰2024?拜登哈裡斯內斗升級
    倡議書:堅決支持北京冬奧會讓加拿大和各國運動員再創輝煌
    這些中國符號 告訴你中國到底多美
    RBC預測加國房價明年中期出現拐點
    大溫本周超市優惠搶先看 掃貨指南
    房價最貴 為啥半數溫村年輕人有房
    孩子午餐大過天日本為此堅持100年
    喪心病狂 亞裔女子鐵道鎮踢倒老人
    俄外長:美襲擊敘利亞前4-5分鍾才通知俄軍
    又一被中國人吹捧的網紅跌下神壇
    疫情下 過的最慘的是加國中產階級
    反剽竊基金成立,郭敬明匯了300萬
    溫村還有便宜房 這些成交不到35萬
    聞名全國北漂村 留下萬張好哭照片
    買Dyson限量版吹風機贈$80收納盒
    字節跳動直接認輸?將支付巨額賠償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61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