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XY | 毛虎的聊齋 | 快樂的獅子 | 放眼世界 | 花隨風 | 逸言堂 | Amy Yi | 藍天白雲 | 羅蓬特機器人 | 五木森林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天涯逐夢 | 文化與文明 | Auto Worldzz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老犯二 | 紫與藍視界 | 王博談美加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流傳百年的包子,層層開酥,油潤不膩! 轉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45 引用回復
包子作為中國人日常最為平實貼胃的點心,從南至北,都有一段記憶可循。
小時候最熱騰的回憶就是年前簇擁在香氣氤氳的蒸籠前,等待著新年第一口鮮香燙嘴的年味兒。



微信圖片_20210123174447.jpg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0 引用回復
今年回家,想給家人在包子上做些別致的花樣,碰巧納米老師去貴州游玩,帶回來當地特色小吃破酥包的制作手藝,面皮開酥,松軟醇香,鹹甜兩宜,相得益彰。


微信圖片_20210123174949.gif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大溫哥華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1 引用回復
破酥包,源自雲貴,特別之處是由豬油隔開的酥皮,皮坯不僅柔軟細膩,也意外地層層分明。


微信圖片_20210123175045.gif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Signature 馬自達精選車型利率0%, 再加$特別折扣!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2 引用回復
面粉裡加入水,酵母和白糖,揉捏成面團,蓋上保鮮膜,冬日裡面團不好發酵,討巧的方法是蒸鍋裡放些30度左右的溫水,體積發至兩倍大,就可以揉面了。



微信圖片_20210123175137.gif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4 引用回復
做這個包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粗曠,不用特別精細地擀面,只需要兩手不斷拉扯,慢慢扯平,越大越好,把豬油抹上去,卷成圓柱形,分成40克左右的面劑。



微信圖片_20210123175341.gif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5 引用回復
破酥包的內餡用了鮮鹹香甜的豆沙豬肉餡,肉糜裡加入蔥姜末、鹽、白胡椒、蠔油稍稍調味, 抓一點豆沙,粘上白糖,和肉餡一起包捏進面皮。


微信圖片_20210123175506.gif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6 引用回復
放入蒸鍋,二次發酵10到15分鍾,冷水下鍋,大火蒸制10分鍾,即可出鍋~
快過年了,你家裡都在准備些什麼點心?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3 17:57 引用回復
破酥包我是第一次聽說啊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4 23:12 引用回復
每次做包,最難的就是那折口

每次都失敗
 
(1)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1-27 02:52 引用回復
damnff 寫道:
每次做包,最難的就是那折口
每次都失敗

是嗎 我特別會拿那個褶子,非常容易啊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鷺島酒莊- 溫哥華最大金牌酒莊!
    ITALOVE COFFEE 憶 咖啡
    發布商業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damnff, 雨後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菊花枸杞茶、防藍光眼鏡、護眼燈…...
    列治文獨立屋在這波火爆行情裡並不火爆
    談談去年俺買房的經歷
    不要錯過溫東的低窪價值區,比素裡...
    怕政府幹預 溫東獨立屋加價87萬搶
    大溫房東更難了,省府再次頒布禁止...
    溫西房事崩盤了-千萬豪宅白菜價賤賣
    自住房價上漲對現任屋主有任何好處嗎?
    三月房市數據
    買家不易搶房難大溫2月數據亮瞎眼
    房價最貴 為啥半數溫村年輕人有房
    島上二月房訊 Nanaimo 成交均價較去...
    加拿大統計局的房屋調查
    信心會帶來機會,希望永遠存在
    大童話的台灣水果,多買還是抵制?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六)
    【金湯翡翠百花釀】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蔥治療新冠嗎?(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無油快手湯圓:黑芝麻巧克力餡兒不...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四)
    韓式豬骨湯,簡單易做的韓國家常美...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三)
    香噴噴的【蔥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二)
    關於錢幣的知識問答,能都答對絕對...
    列治文Minoru公園
    【素黃雀】傳統江浙菜,一道清爽的...
    素裡中心相當現代
    來來來,自己報一下
    特斯拉充電大排長龍,瓶頸出現了
    不要因為 習 讀錯幾個字,就覺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職員工
    人人發錢!實現共產主義?加拿大國...
    求助~ 人肉搜索 溫哥華 女無賴
    為啥那麼多人不喜歡椰奶?
    加西批評共產黨的都小心了
    炒樓花炒糊了
    燒鴨很久沒吃了
    GPS2000是椰奶的馬甲
    今天雙磅,快速努力後。。。
    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
    今天有同事上不了班,因為昨晚下雪。。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甜美長相刻薄氣質 搖滾才子寵上天
    演情敵爭視後比顏值演技 能當姐妹
    夫妻玩轉古老工藝 卡戴珊都是粉絲
    明星已不滿足陸地豪宅 都愛住天上
    24年無子 消失多年的張衛健去哪了
    她好幸福!結婚15周年老公寫詩慶祝
    勝過董又霖猛過朱丹 她被罵出圈了
    天使面魔鬼身芭比 她的一生被掌控
    他!英女最想嫁的男人女王都是租客
    只用一招就能顏值翻倍!你還在等啥
    一大群巨嬰穿童裝 優衣庫卻遭殃了
    春天易曬傷?這四事沒做好防曬白做
    貼了baby三年冷屁股 曉明到底圖啥
    160cm以下時髦精 這麼駕馭平底鞋!
    用優衣庫單品 搭配出10套通勤look
    英最胖女子逆襲 床上躺8年減肥後
    劉曉慶近照 臉變歪耳垂下巴連一起
    月薪三萬華人男保姆 為陪媳婦留學
    拜登對俄羅斯下手 這還只是第一案
    每人每天吃18公斤鳳梨就能挺過去?
    加拿大全民發錢快了 每月高達2500
    出大事!美國危急拜登突變失蹤總統
    大溫毒王300人遭殃 今天2死438例
    餐飲業”熬冬“:2月,再有幾家倒閉
    加拿大全民發錢又近一步每月$2500
    張柏芝艷照又被瘋傳 她真回來了嗎
    張紀中曬妻性感視頻 秀傲人事業線
    表情包男孩剛長大就遭嫌棄 變丑了
    國外奶奶時髦 簡約風在她面前弱爆
    劉嘉玲身材和打扮 完全看不出年紀
    加拿大全民發錢又近一步每月$2500
    年輕夫妻一個小錯讓1.8億巨款飛了
    買家不易搶房難大溫2月數據亮瞎眼
    可怕!魁省春假大包小包飛到BC度假
    宋丹丹繼女趙婷獲獎後翻車 涉辱華
    Dr.Seuss書被禁?家長炸鍋單價飆升
    這區獨立屋價再漲20% 掛牌3周就賣
    出大事!美國危急拜登突變失蹤總統
    注意了!這類人打輝瑞疫苗效力減半
    吐槽特朗普大會,我們都不敢吭聲
    溫哥華這地方的人 打針疫苗還送錢
    深度復盤貨拉拉女用戶墜車身亡事件
    BC開啟疫苗接種第二階段 預訂攻略
    富豪女兒英國聚會確診後 包機回國
    大溫房東難 租客欠租政府又發禁令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948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