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湖里湖涂 | 滄海一聲笑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五木森林 | 静观云卷云舒 | 花花草草 | 乌蓬船 | 花随风 | 逸言堂 | Invisible world | Sherlock | 喋喋不休 | 教育专家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Auto Worldzz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葱烤大排】经典下饭菜,简单几步操作,就能让大排葱香浓郁,鲜嫩多汁(原创)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楚天太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1 13:34 引用回复
因为从小跟着外公外婆在上海长大,所以对很多上海菜一直情有独钟。葱烤大排可以说是一道非常经典的家常菜,做出来的大排葱香浓郁,鲜嫩多汁,汤汁还可以用来拌饭吃,或者做大排面吃,非常美味。这道菜的制作,葱的量一定要大一些,葱的味道才够浓郁,有条件的最好选用中国的小葱,味道就更香了。可惜在多伦多很难买到这样品质的葱,就用当地的青葱代替了。不过,制作过程中稍微处理一下,味道还是不错的。周末去菜场,买到了比较好的大排,于是动手做起来了。
【材料】大排,青葱,生抽,老抽,料酒,糖,玉米淀粉,鸡蛋,油,姜片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楚天太阳于2021-1-21 13:35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21 13:53 引用回复
此贴被 無極 加为精华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ITALOVE COFFEE 忆 咖啡
    鹭岛酒庄-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楚天太阳, 被禁止的用户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现在mortgage 利息怎么样
    大温贵得离谱 近4成民众盼房价跌
    女孩子 30之前请不要着急结婚生子
    胃不好是吃出来的,伤胃的食物有哪...
    美国妈妈生了11个娃,带娃旅行开15...
    人生十大后悔事
    疯了
    从购买力来看,房价没有涨,是货币...
    难怪岛上火爆
    21层木质公寓崭新的环保居住
    谁在推高房价 本那比经纪感到内疚
    泰勒熊耍小聪明打针事件 官方的说法...
    谢老太反击滴视频
    泰勒熊 没 耍小聪明打针事件 官方的...
    不要再跟我说,日本人 文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今天就来个爱锅猪扒烧。。。。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南瓜吐司】 色泽金黄,口感松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四)
    【奶油奶酪面包】一款超级柔软口感...
    豆芽茼蒿拌鸡丝-满满春的味道(原创)
    (原创)超级无敌丑,18罗汉,哇噻...
    今年的50分卷有两种
    【空气炸锅炸薯条 烤排骨】 少油又...
    【春日芦笋披萨】制作简单,用13寸...
    介绍一个:我很偏爱的非网红赏樱花...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三)
    空气炸锅【蒜香牛油薯块】蒜香牛油...
    又到清明时节-回忆我的父亲
    Breaking news!全民发钱,高票通过...
    辉瑞和麦当娜两个疫苗比较
    不经意地发现,去年2月以来,俺竟然...
    说说台湾的火车隧道撞车
    你支持疫苗护照吗?
    如何劝家里的老人去打疫苗?
    房客剧场 :房东嫌我洗衣服次数多 (...
    香港人接盘也没用 房价恐暴跌40%
    准备买辆新车,有什么功能值得投资...
    不觉得这帖有啥毛病
    平均每四个孩子就有一个不是亲生
    收租能收多少?
    大家说说你在加西碰到过的奇人异士
    ZT: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是个人的选择,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每年亏损近亿 这有轨电车面临拆除
    女子闯大学课堂大骂 称被老师性侵
    星巴克情侣不雅视频疯传 别再转发
    这医生 用小药片能治好各种恐惧症
    惊了!加国每百万感染率竟超过美国
    老人死后10年才发现 满是心酸无奈
    靠睡姿走红的橘猫 这是睡神本神吧…
    为她放弃希腊王位 女王称巨大空虚
    你的娃有没有说过古怪的前世记忆?
    是真的 猪真的飞起来了评论都跑偏
    买一层赠两层 签合同开发商反悔了
    BLM发起者白人社区买豪宅网友怒了
    叹!又一香港资深演员癌症不幸逝世
    遏止南美洲移民涌来 拜登拟大撒币
    别吃了 又一款华人喜爱干货被召回
    警惕 国际大宗商品市场充满"套路"
    伊能静儿子晒合照为“女友”庆生
    官宣恋情!王子文晒与吴永恩合照
    缅甸军方通缉120明星网红 他被捕
    笑死了 中国炒鞋客催耐克道歉(图)
    姚安娜5亿豪宅曝光?占地2000平
    坐牢18年264套房 骗子还是天才?
    比尔盖茨:我承认我有三宗罪(图)
    百慕大魔鬼三角 到底骗了你多少年
    罕见!董事长突遭罢免 如今暴跌90%
    一张照片住哪 网红公开"人肉"教学
    购房热来了?这国房价创几十年新高
    从官方的通报看,货车司机自杀很
    至少58人死亡 石油重镇现激烈交火
    一周两篇Nature论文!95后"学神"
    重磅!刚刚自由党通过全民基本收入
    美国华裔老太反击案 律师这样洗白
    女孩子 30之前请不要着急结婚生子
    她舍命产子 去世一年老公就再婚了
    张柏芝未修图照片 遭这女明星曝光
    日本正式决定将核废水排入太平洋
    闪瞎眼!温村这豪宅的灯被集体投诉
    购房热来了?这国房价创几十年新高
    疫苗效果到底如何?变异病毒来检验
    蒋欣摆脱“胖欣”称号,成功瘦身
    华为的新专利"合法监听" 什么鸟?
    清华教授: 听到博士二字颇感羞辱?
    沙溢结婚十年对比照:校草变化太大
    不只是黄晓明 半个娱乐圈都"秃"了
    佟丽娅的演技塌了 是下一个杨颖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195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