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放眼世界 | 呱呱叫厨房 | 文化与文明 | XY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快乐的狮子 | 五木森林 | 桃花岛 | 我在温哥华 | 逸言堂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Amy Yi | 教育专家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Auto Worldzz | 滄海一聲笑 | 毛虎的聊斋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情系中国

川普:高院错判许堕胎 致5千万无辜生命丧失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wendy201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6:13 引用回复


图为川普去年1月24日在华盛顿国家广场为反堕胎大游行集会发表演讲。(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9日】(本台记者小文综合报导)1月18日(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50年前美国最高法院对“罗诉韦德案”做出了“有宪法缺陷”的错误判决,大幅扩大了堕胎的范围,导致了数千万未出生的婴儿被扼杀。

川普在声明中说:“本月,我们纪念美国最高法院‘罗诉韦德案’判决近50周年。这个具有宪法缺陷的裁决推翻了禁止堕胎的各州法律,导致了5,000多万无辜生命的丧失。”

声明还说,“但是坚强的母亲、勇敢的学生、很棒的社区成员和有信仰的人士正在领导一场强有力的运动,以唤醒美国人的良知,恢复‘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保护和关怀’的信念。”

川普表示,由于无数反堕胎先锋的奉献精神,目前在美国每个人都认识到了生命神圣的呼声,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响亮。“在过去的十年里,堕胎率一直在稳步下降,如今,每4个美国人中就有3个以上支持限制堕胎。”

川普认为,这一声明是为了庆祝“人类神圣的生命日”(National Sanctity of Human Life Day)。

川普在声明中还说:“作为一个国家,恢复尊重生命神圣性的文化,是解决我国最紧迫问题的根本。当每个人都被视为上帝的宠儿,个人就能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社区就会兴旺发达,美国就会成为一个更加充满希望和自由的地方。”

川普提到,这就是为什么他有幸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参加“亲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的总统,也是他为什么要采取行动来改善美国收养和寄养系统并扩大单身母亲的医疗服务的原因。

在1973年的“罗诉韦德案”中,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以7票赞成、2票反对的结果宣布:德州的反堕胎法律是违宪的。川普对“罗诉韦德案”的裁决表示反对;而拜登则对该案裁决结果表示支持。

拜登在竞选活动中告诉人们,他将努力把最高法院的这项裁决作为一项法律予以保护。

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支持在妊娠中期和晚期的堕胎,而一些立法者则试图让怀孕妇女在分娩之前的所有堕胎都合法化。

请看 : http://tui.ddns.net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6:19 引用回复
堕胎就是反人类的。。。icon_rolleyes.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坛国努小粉红身在民主社会还tian独裁政权,活脱脱的精分!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6:35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堕胎就是反人类的。。。icon_rolleyes.gif


反堕胎的人自己不堕胎就是了,为什么去禁止别人堕胎? 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6:55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反堕胎的人自己不堕胎就是了,为什么去禁止别人堕胎? icon_rolleyes.gif

自己不杀人,就不应该阻止别人杀人了?icon_rolleyes.gif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啥时候回美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7:01 引用回复
反堕胎这种,彭斯出来说可以,人家正统,对自己负责,对老婆负责。川普这种管不住自己老二的,出来说反堕胎?give me a break,没他这种人大多数女人根本没有什么堕胎的需要好不好。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17:02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自己不杀人,就不应该阻止别人杀人了?icon_rolleyes.gif

人家意外怀孕了,你就要强迫别人当单亲妈妈?这也管太宽了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21:37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人家意外怀孕了,你就要强迫别人当单亲妈妈?这也管太宽了吧。

意外不是杀人的借口,生下来,交给政府去养。。。icon_rolleyes.gif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21:48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意外不是杀人的借口,生下来,交给政府去养。。。icon_rolleyes.gif

生下来?送给政府养?你上下嘴皮一碰倒是简单。不适合养孩子的情况多了去了,非要强迫别人把不想生不适合生的全都生下来才是真的不负责任。反堕胎这些人以为自己是神啊,管别人的事管的这么宽。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21:51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生下来?送给政府养?你上下嘴皮一碰倒是简单。不适合养孩子的情况多了去了,非要强迫别人把不想生不适合生的全都生下来才是真的不负责任。反堕胎这些人以为自己是神啊,管别人的事管的这么宽。

如果有医生证明身体不适合养孩子,那可以流产。除此以外,任何借口都是在杀人。一个人在谋杀其他人,别人就不能管了?那还要法律干嘛。。。icon_rolleyes.gif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9 21:58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如果有医生证明身体不适合养孩子,那可以流产。除此以外,任何借口都是在杀人。一个人在谋杀其他人,别人就不能管了?那还要法律干嘛。。。icon_rolleyes.gif

强暴的也生?家暴在离婚的也生?检测出来畸形的也生?还没生出来甚至连心跳都没有的算什么谋杀?白右最讨人厌的就是有事没事叨叨别人的堕胎权。还不如让白左搞LGBT教育。至少人家不禁止也不强迫别人变性。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情系中国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wendy2016, 本呐比经略, 东城烟柳, 本呐比经略, 啥时候回美国, 东城烟柳, 本呐比经略, 东城烟柳, 本呐比经略, 东城烟柳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有人说五年后利息涨到4-5%
    明日惊蛰,该吃它了!被称为“山八珍”
    68岁美女离婚后环游世界,晒比基尼...
    补维C吃橙子不如吃它!一口一个,补...
    一根葱顶5味药
    势头改变《2021年3月房市情报》
    我一个同事韩国小伙想买房
    比较大温哥华VS飞沙河谷 居民物业的...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疫期加国地产热的原因
    一图看懂大温哥华2021年1月2月 独立...
    抢楼花的时候马上要到了,准备好。
    红梅老大振臂一挥。温东房价应声翻倍
    一大波美女来袭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八)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冠顶蒸饺】面点师的配方,做法简...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六)
    【金汤翡翠百花酿】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葱治疗新冠吗?(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无油快手汤圆:黑芝麻巧克力馅儿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四)
    韩式猪骨汤,简单易做的韩国家常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三)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二)
    加拿大公寓要是没有那么多的费用
    去超市买东西没带钱
    大童话的台湾水果,多买还是抵制?
    如果大家得到三个愿望。。。
    谈谈去年俺买房的经历
    来来来,自己报一下
    特斯拉充电大排长龙,瓶颈出现了
    不要因为 习 读错几个字,就觉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职员工
    人人发钱!实现共产主义?加拿大国...
    求助~ 人肉搜索 温哥华 女无赖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椰奶?
    加西批评共产党的都小心了
    炒楼花炒糊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科兴疫苗为何在巴西3期数据差异大
    在上海买下学区房后 一切才刚开始
    科学家嗨了:这超级地球或有大气层
    王菲内衣广告曝光,露锁骨太性感
    孟晚舟案 换拜登不能改变政治干预事实
    抗癌最新疗法 健康细胞再不用受伤
    后爸虐杀6岁儿 母亲旁观也被判刑
    CNN讽:习近平找到接班人了!他叫
    离婚冷静期引反弹 中国离婚申请猛增
    BC芨芨可危 感染远超全加1/3长新冠
    加国最红电影取景地 温村UBC上榜
    街角就餐赏风景 没想到天降的横祸
    小心 列治文病例飙升 3周翻两倍多
    温村一家经营牧场才3年就要被法拍
    在美华人每晚遭攻击 被骂滚回中国
    名师外教在线课堂:中小学最全网课
    劣根性?上海肯德基食物银行遭哄抢
    弗洛伊德案主犯将受审 安保规模大
    不只华为 这些集团也要养猪(图)
    美国欧盟同意暂停互争报复性关税
    拜登上任45天未办新闻会 3月底前
    缅甸站在抗议第一线的年轻女性
    福原爱20岁就曾爆劈腿疑云 勾旧爱
    大温这地疫情屡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这个小国可助美建立独立供应链
    林青霞:我已接种国产疫苗感觉很好
    女子给搬家司机差评遭死亡威胁
    26岁女教师,为买名牌包欠下百万
    华为手机竟成理财产品:375万人抢
    中国不只经济危机 还有致命关键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大新闻!列治文这条路终于要通车啦
    大温这地疫情屡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不交租 加国房东开推土机自毁房屋?
    风暴来!华人骄傲赵小兰滥权被狂批
    汤唯4岁混血女儿曝光,比妈妈还美
    佟大为一家5口出行 大女儿身高170
    温村再投资买酒店盖新楼 只为他们
    疫情下,列治文医院双非婴狂减75%!
    在祁发宝身边与外军交涉的那翻译
    34年了,谁还记得为丹顶鹤而死的她
    李子柒上台领奖暴露真实状态(图)
    美日裔高中女老师街头遭袭鼻梁骨折
    牛!美国动物园大猩猩接种新冠疫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5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