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呱呱叫廚房 | 文化與文明 | XY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羅蓬特機器人 | 快樂的獅子 | 五木森林 | 放眼世界 | 桃花島 | 我在溫哥華 | 逸言堂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Amy Yi | 教育專家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Auto Worldzz | 滄海一聲笑 | 毛虎的聊齋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討論一下買大鵝的人的心理狀態

分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4:58 引用回復
為了彰顯自己的身份,或者為了提高自己的身份

只買貴的

什麼東西貴,就買什麼,覺得貴的東西就是代表了品味

這種情況古已有之

比如以前的蛐蛐罐,鳥食罐,蛐蛐,扳指,鼻煙壺,等都貴的離譜

其實就是買了來給別人看的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5:20 引用回復
多倫多還是需要的吧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小茉莉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5:23 引用回復
能把大鵝穿好看的人很少,大部分穿出來像好不容易過年能穿新衣服村支書
 
(2)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5:28 引用回復
小茉莉 寫道:
能把大鵝穿好看的人很少,大部分穿出來像好不容易過年能穿新衣服村支書


村支書好猥瑣
 
(1)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5:29 引用回復
星期五 寫道:
多倫多還是需要的吧
反正我不買哈哈
 
(1)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一優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7:02 引用回復
星期五 寫道:
多倫多還是需要的吧


有其他替代品,不一定需要大鵝。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一優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7:12 引用回復
小茉莉 寫道:
能把大鵝穿好看的人很少,大部分穿出來像好不容易過年能穿新衣服村支書


基本上,骨架一般較小肩膊較窄的亞洲人,穿上大鵝都幾乎沒有了膊。
 
(1)
花籃 (1)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7:19 引用回復
一優 寫道:
有其他替代品,不一定需要大鵝。
買個沒有大鵝的羽絨服就行了
 
(1)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7:20 引用回復
一優 寫道:
基本上,骨架一般較小肩膊較窄的亞洲人,穿上大鵝都幾乎沒有了膊。
亞洲人不適合穿那種比較厚的衣服
就像個企鵝
 
(1)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一優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2-04 07:24 引用回復
bbsang2 寫道:
一優 寫道:
基本上,骨架一般較小肩膊較窄的亞洲人,穿上大鵝都幾乎沒有了膊。
亞洲人不適合穿那種比較厚的衣服
就像個企鵝


呵呵,穿大鵝反而變了企鵝,是賺了還是蝕了? icon_lol.gif
 
(1)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8 分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bbsang2, 星期五, 小茉莉, bbsang2, bbsang2, 一優, 一優, bbsang2, bbsang2, 一優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預測大溫公寓要補漲 獨立屋已到頂
    有人說五年後利息漲到4-5%
    明日驚蟄,該吃它了!被稱為“山八珍”
    68歲美女離婚後環游世界,曬比基尼...
    補維C吃橙子不如吃它!一口一個,補...
    一根蔥頂5味藥
    勢頭改變《2021年3月房市情報》
    我一個同事韓國小伙想買房
    比較大溫哥華VS飛沙河谷 居民物業的...
    聯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為啥沒出手
    疫期加國地產熱的原因
    一圖看懂大溫哥華2021年1月2月 獨立...
    搶樓花的時候馬上要到了,准備好。
    紅梅老大振臂一揮。溫東房價應聲翻倍
    一大波美女來襲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八)
    香噴噴的【蔥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冠頂蒸餃】面點師的配方,做法簡...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七)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六)
    【金湯翡翠百花釀】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蔥治療新冠嗎?(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無油快手湯圓:黑芝麻巧克力餡兒不...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四)
    韓式豬骨湯,簡單易做的韓國家常美...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三)
    香噴噴的【蔥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七十二)
    加拿大公寓要是沒有那麼多的費用
    去超市買東西沒帶錢
    大童話的台灣水果,多買還是抵制?
    如果大家得到三個願望。。。
    談談去年俺買房的經歷
    來來來,自己報一下
    特斯拉充電大排長龍,瓶頸出現了
    不要因為 習 讀錯幾個字,就覺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職員工
    人人發錢!實現共產主義?加拿大國...
    求助~ 人肉搜索 溫哥華 女無賴
    為啥那麼多人不喜歡椰奶?
    加西批評共產黨的都小心了
    炒樓花炒糊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在美華人每晚遭攻擊 被罵滾回中國
    歐洲最美公主盤點 最驚艷的是她
    不吃晚飯可促進健康?一般有兩結局
    楊麗萍和小鮮肉月亮宮賞景 好般配
    楊鈺瑩富商前男友出獄後娶妻生子
    男子多次心梗前兆未重視 心臓停跳
    福原愛有她霸氣 就不會整天受氣了
    帶女友逛自己墳 尼古拉斯凱奇五婚
    這屆紅毯 女星有錢也買不來時尚
    絕了!全網都扮著福原愛盡快離婚
    花了父母百萬留學 我卻當全職媽媽
    梅根出鏡酷似有雷霆手段國王情人
    李子柒上台領獎暴露真實狀態(圖)
    61歲倪萍身材暴瘦 錐子下巴搶鏡
    官媒發布新政策忘關評論 評論翻車
    名師外教在線課堂:中小學最全網課
    湯唯4歲混血女兒曝光,比媽媽還美
    網紅進藍可兒疑案酒店 詭異事頻傳
    美女射擊教練曾屢遭性侵 成槍皇後
    非法移民湧入 美國2月拘近10萬人
    美日裔女教師街頭遭襲:鼻梁骨折
    又一華裔背景人士任拜登政府閣員
    專家提醒國民申領CERB人士要納稅
    福原愛被傳婚變 兩岸網民態度迥異
    新冠疫情危機 加速世界巨大變革
    證監處:年輕人輕信社交媒體訊息
    此男連續性侵15在校女生 被判死刑
    她好心問暖 下秒竟慘遭集體性侵!
    網友觀SpaceX爆炸現場 發現機器狗
    “丟人”的博士是如何煉成的?
    預測大溫公寓要補漲 獨立屋已到頂
    聯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為啥沒出手
    大新聞!列治文這條路終於要通車啦
    大溫這地疫情屢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風暴來!華人驕傲趙小蘭濫權被狂批
    不交租 加國房東開推土機自毀房屋?
    疫情下,列治文醫院雙非嬰狂減75%!
    佟大為一家5口出行 大女兒身高170
    溫村再投資買酒店蓋新樓 只為他們
    湯唯4歲混血女兒曝光,比媽媽還美
    突發!直升機在寶文島墜毀現場曝光
    德州長邁出危險一步福奇拉響警報
    便秘讓人煩惱,3種飲食可潤腸通便
    加國新冠8成這樣感染 第3波要挺住
    加拿大浪費食物北美第一遠超美國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49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