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XY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桃花岛 | 我在温哥华 | 逸言堂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罗蓬特机器人 | Amy Yi | 文化与文明 | 教育专家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快乐的狮子 | Auto Worldzz | 滄海一聲笑 | 毛虎的聊斋 | 五木森林 | 湖里湖涂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清华美院学姐、#MeToo、大法官、政治正确与左派的白色恐怖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2 引用回复
清华美院学姐、#MeToo、大法官、政治正确与左派的白色恐怖

[color=rgba(0, 0, 0, 0.298039)]原创[/color] [color=rgba(0, 0, 0, 0.298039)]吹号角的凌飞[/color] 吹号角的凌飞 前天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2 引用回复
二楼我来啦啦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FU Beedie商学院金融硕士专业,获得第一手市场经验与世界顶级机构入场券!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2 引用回复
三楼我也来哦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3 引用回复
四楼也不给你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ailor—本拿比Brentwood 高层公寓,紧邻天车站,即将开售!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3 引用回复
五楼你都占不上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ght House—新敏西水畔1-3卧房LOFT景观公寓,现正热售!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3 引用回复
六楼不会都没有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pital Point—Metrotown全新商业办公大楼,免海外买家税,拥有最高回报率!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3 引用回复
有没有深层政府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3 引用回复
前言:
最近接了一系列的闭路监控的活,忙得不要不要的。。
这几天没写文章,因为忙成狗,累。。
有读者问我怎么了。。

啥事没有,就象之前我发那个视频《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再。》一样。。

——不要过多联想

比如今天休息,就有空写写文章啥的。。
正文:

清华美院学姐

最近看到这个“清华美院学姐”很热火

这个事说起来很简单:

某日,2019届学姐与2020届学弟在食堂过道相遇,在擦身而过的时候,学姐感觉自己的臀部被人触碰了一下,

由于当时周围只有这位小个子的学弟,于是学姐断定就是这个学弟在摸她臀部。
小个子学弟还背着一个大书包,更加被学姐坐实了是借着书包打掩护摸她臀部。于是学姐抓住了学弟,学弟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这样做,并要求调监控来证明清白。。(你看,装个闭路监控还是很有用的。。难怪最近我接到这么多监控的活)

学弟在学姐的迫使下,交出学生证,给了身份信息,并等待保守调取监控。

然而,在未搞清任何事实前,这个学姐就把学弟的个人信息发到朋友圈,要让这个学弟“社死”



“社死”=“社会性死亡/社交死亡”,是最近中国非常热门的一个网络语言。

这与美帝的左派们的“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是一个套路的玩意。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COL—本拿比Lougheed高层公寓,节省高达6万,首笔订金只需5%!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4 引用回复
现在还没有内容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现房,现正热售!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3 11:45 引用回复
然而调出的监控证明,是这个学弟的书包蹭到了这个学姐,

而这时,学姐已经把“学弟摸我屁股”这事传得满城风雨,据说传播流量已经上亿次了,学弟的名字班级学校被广泛传播,很多人已经把他定性为“猥亵男”

——可以说,学弟确实被“社死”了。。
在监控证明了学弟的清白的情况下,按说学姐需要公开道歉并尽力挽回她的主观臆断对学弟造成的伤害。。
然而并没有。。

学姐只是借辅导员之口转述,表示一下所谓的与学弟“文字和解”,而且还是这样说的:
这事并不是无中生有...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反应,

并且你以后能注意这些可能冒犯人的地方...

我们相互道歉即可....

即使是误会,象这样查证澄清也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学校方面则表示“一直有辅导员陪伴女方24小时,以保证学生安全”

——正是这样的态度,激起了民众的强烈反感。。

1、“这事不是无中生有”……我没错。

2、“你以后能注意这些可能冒犯人的地方”……你有错。

3、“我们相互道歉即可”……what?4、“辅导员陪伴女方24小时,以保证学生安全”....

加害者反而得到保护?
以至于有人发图进行嘲讽。。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逸立, 冰冰桑, 冰冰桑, 冰冰桑, 冰冰桑, 冰冰桑, pws07, 逸立, pws07, 逸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疫期加国地产热的原因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抢楼花的时候马上要到了,准备好。
    势头改变《2021年3月房市情报》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红梅老大振臂一挥。温东房价应声翻倍
    有人说五年后利息涨到4-5%
    和正确的人在一起
    明日惊蛰,该吃它了!被称为“山八珍”
    大温房市风向标 不少投资者已套现
    你相信这是美国故意干的么?
    缅甸军政府指定驻联合国大使请辞。转帖
    大陆两会奇怪提案一箩筐。
    开心 今天涨了四千多
    清末民初日本传来的词汇也引领了新...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冠顶蒸饺】面点师的配方,做法简...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六)
    【金汤翡翠百花酿】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葱治疗新冠吗?(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无油快手汤圆:黑芝麻巧克力馅儿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四)
    韩式猪骨汤,简单易做的韩国家常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三)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二)
    关于钱币的知识问答,能都答对绝对...
    加拿大公寓要是没有那么多的费用
    去超市买东西没带钱
    大童话的台湾水果,多买还是抵制?
    如果大家得到三个愿望。。。
    谈谈去年俺买房的经历
    来来来,自己报一下
    特斯拉充电大排长龙,瓶颈出现了
    不要因为 习 读错几个字,就觉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职员工
    人人发钱!实现共产主义?加拿大国...
    求助~ 人肉搜索 温哥华 女无赖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椰奶?
    加西批评共产党的都小心了
    炒楼花炒糊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累瘫倒地?Costco加国开新店看惊呆
    大温这地疫情屡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最新爆疫清单!学校超市医院再中招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加拿大浪费食物北美第一远超美国
    大温附近这网红湖 以后想去更难了
    温哥华2021年2月的房价走势图解
    全球大学排名!多大给枫叶国长脸了
    小饼干年销38亿,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行业也变了天
    我们长大了,他们一个接一个离开了
    捅死自己丈夫,隐姓埋名逃亡17年
    试优衣库童装的网红巨婴,该断奶了
    学霸大清退!丢人博士如何炼成的?
    中国人多爱算命 星座塔罗牌都输了
    名师外教在线课堂:中小学最全网课
    BC省男子被枪杀 华裔妹子涉嫌谋杀
    福原爱婚变真相:女人千万别下嫁
    超级"蠕虫满月"本月照亮加国夜空
    中国至加拿大海运门到门 高效省心!
    不交租 加国房东开推土机自毁房屋?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起妖风大温乱了 停电渡轮滑雪停摆
    温村再投资买酒店盖新楼 只为他们
    突发!直升机在宝文岛坠毁现场曝光
    成年人患这病 新冠死亡率会高10倍
    风暴来!华人骄傲赵小兰滥权被狂批
    牛!美国动物园大猩猩接种新冠疫苗
    谨防加国装修陷阱 给完钱就跑路
    央视曝光常用的App在偷窥用户隐私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台湾等来凤梨接盘侠?凤梨满汉全席
    风暴来!华人骄傲赵小兰滥权被狂批
    大温这地疫情屡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不交租 加国房东开推土机自毁房屋?
    大新闻!列治文这条路终于要通车啦
    佟大为一家5口出行 大女儿身高170
    疫情下,列治文医院双非婴狂减75%!
    大温本周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美日裔高中女老师街头遭袭鼻梁骨折
    加拿大浪费食物北美第一远超美国
    狠房东 为赶租客开铲土机把房毁了
    董洁颜值清纯到刻薄 到底经历了啥
    时髦减龄 40+女人要染就染这3发色
    2岁女孩偷啃橱窗面包妈妈做法获赞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