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分享你的人生,寻找新的朋友 | XY | Amy Yi | 快乐的狮子 | 我在温哥华 | 湖里湖涂 | 老犯二 | Spyer | 王博谈美加 | Invisible world | 教育专家 | 文化与文明 | Auto Worldzz | 逸言堂 | 毛虎的聊斋 | 自由空間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驻德美军奇袭驻德中央情报局内白虎团?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18 06:37 引用回复


欧洲投票机生产商Scytl,驳斥被美军抄家!
这几天闹得纷纷扬扬的这件事,我有不同的解读。

正解:
还记得蒋委员长的中统与军统吗?当年他们之间也内讧过!
前几天的新闻:CIA局长去国会山,密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谈了些啥?
我来演绎一下:
老姐我手下兄弟瞒着我干了对不起床总的事,被新军头人赃并获。
老板要炒我了,麦康大佬能否请您出面,替我求个情,我一个女人,队伍不好带,撑到现在也不容易。劝总统忍一忍,老姐我还是忠心耿耿的,只是暂时没压住队伍中的刺头,给我时间,定能摆平!

无风不起浪。既然关键词:德国、Scytl投票机后门、美军、CIA、索罗斯,都卷进来了,那一定存在一个将大多数关键词串起来的正确版本。


因为CIA的内奸可能当时正在Scytl的后门搞小动作,所以可能张冠李戴弄成Scytl公司与索罗斯的秘密操纵了。

注意:德州众议员的一手消息有些模糊,在美军一词后面加括号“CIA?”;二手消息更是失真。

美军在德国领土,抄家同样驻扎在德国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小分队,一锅端了一间正在密谋颠覆现政府的小黑屋,这算侵犯德国主权?用得着双方政府协商?笑话了,只不过大水故意冲了龙王庙而已。

借拜登、白等、败蹬的谐音,“白虎团”呼之欲出 -- CIA内暗中扶持拜登的一股势力。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吃老板的饭,砸老板的锅,这类现象,浏之四海皆有。

若是国家机器内普通两部门倾扎,媒体报道应该没啥顾忌。偏偏这次事关国家安全的绝密机关CIA卷入其中,所以,天大的消息,也只能欲抱琵琶半遮面了。

记者虽被戏说成无冕之王,但无论其党派本色如何,事关国家安全的大事件,他们也是不敢乱报道的。例如二战时,日本用气象气球炸弹袭击美国本土,任何及时新闻报导,都将有利于日本评估气象武器的功效,所以全国媒体接到死命令,一律不许报导!我相信这次依然如此,至于民间自媒体瞎捉摸,包括我这里的猜测,没啥权威性就当娱乐罢了。

奇袭白虎团之后,剧情过渡到下一步:智取威虎山。



正在演绎:擒栾平,逮胡标,活捉野狼嚎!

杨子荣 -- 新任国防部长,出身“雇农”,有条件把这个担子挑。
座山雕 -- 败蹬


注意:使用黑科技,掀起敌对国家颜色革命,正是中央情报局众多业务中的一种,只不过这次枪口竟然意外对准了自己。可见DeepState的魔力无边!

旁证:

1、注意到没?五眼联盟都给拜登道贺了。
这个盟本质是靠CIA捆绑在一起的,既然CIA内出了内奸“白虎团”,道贺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为何疯传大统领要爆炒CIA局长的背景。
指挥原“军统”头头Esper拿下“中统”内的蟊贼,竟遇抗旨不遵,只好临阵换将。
现在,“奇袭白虎团”已经成功,川普的这盘大棋即将收官。
剧终预告:座山雕落网。


2、败蹬蔫了,两天时间不敢在推特得瑟了,连黑命贵找他分赃,他也无心打发。只好干嚎要分享每天的国安简报,川普仍不尿他,败蹬又搬出前总统O8施压,咋呼这样拖下去,疫情会死更多人。呵呵,然并卵!
未来继续观察:败蹬能否分享每日国安简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给他分享不算,因为那个小机构本来只负责情报政策的制定,且主要由民主党把持,就算有些情报,也是过时的。只有白宫的实时国安简报才算数。当然过去深耕8年的副总统,在CIA内也许有些耳目会漏给他一些风的,但经此德国后门事件,挺他的山头也该扯呼了。
如果未来分享了,说明川普已经投降,否则预示座山雕越来越危险了。

3、华尔街大亨黑石CEO改口力挺川普。

4、不要脸的脸书,听到华尔街金主改口了,立改败蹬的原头衔president-elect至politician,比强加给川普头衔标签political candidate还要低一级,因为一撸到底,连候选人也不是了。

5、大统领的爱卿彭培奥一本正经地告诉媒体,现政权将平稳过渡到川普的第二任期。爱卿可曾是CIA的特务总头子,过去CIA老部下们,总得有几个通风报信内部各山头现状的吧。


6、贸易谈判代表纳瓦罗,在爱卿迫于政治正确的压力下改口后,主动冲上前,再次背书爱卿的断言。这倒不是他有CIA内线,而是他每天旁听了总统国安简报的原因。因为他所处职位没爱卿那么敏感,即便政治不正确,他也没承压去改口。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安得马力千瓦厚?不负上苍不负卿! http://kiwaho.com


上一次由kiwaho于2020-11-18 07:00修改,总共修改了7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18 07:37 引用回复
昨天懂王炒掉了主管网络信息安全的Krebs。

呵呵,被他洗脑的人还真不少,呜央呜央一大群人为他歌功颂德,捧他为英雄。

其实,Krebs就是个搅屎棍,他的妄议,明显捞过界了!

1、断言比历届选举都要完美,得积累多少数据做比较?而他才上任2年多。

2、而且他本职工作仅限于美国境内的国际互联网安全和黑客防范。

他声称没有检测到国土之外渗入计票网络的网络数据包,这等于他间接承认计票网络接入了国际互联网,只是仍未发现异常,尽管他们很“勤奋追踪”。

3、这就臭大了:计票网络本应是信息孤岛,竟敢连入公网!

4、就算他将来辟谣没有连入公网,那么信息孤岛内的作弊,就无关他的本职工作,他没有资格将他仅在本职工作才能看到的外网公正,直接延伸到他管不着的信息孤岛的公正,延伸到他管不着的选票纸介质所载信息的公正,延伸到他管不着的邮戳日期的公正。明显暴露他故意误导大众及媒体的恶意。

5、不能假定市面上的现有黑客/反黑客技术,与中央情报局独有的黑客/反黑客技术,在同一个技术发展层面。可以肯定:CIA网络作战部队的技术一定会高一档次,因而处于低挡位的Krebs,岂能侦测出CIA的军事安全级别的反侦测型的渗透链路呢?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安得马力千瓦厚?不负上苍不负卿! http://kiwaho.com


上一次由kiwaho于2020-11-18 07:42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kiwaho, kiwaho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湿气缠身,百病生!3个行为让湿气越...
    炸辣椒油,万万不可直接浇热油,多...
    长寿的人,吃饭前后爱做四件事 转
    厨师中有一种技艺叫干烧,干烧是一...
    加国联邦放狠话 没这房价暴跌50%
    为什么越长大,看书看电影越容易感...
    想要养好胃应该怎么做呢?转
    温村房市又起飞 房顶塌了还加价抢
    重磅:加拿大行长接受彭博社采访
    进入50岁,要坚持做到“三多两少”...
    抖腿到底是不是病?能治吗?
    推荐好电视
    余生,一定要去一次巴基斯坦! 转
    云南又现杀儿童
    现在零下一度
    【葱烤大排】经典下饭菜,简单几步...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六十)
    今天做了三条提子辫子面包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九)
    【葡萄干香蕉土司面包】柔软香甜,...
    勇闯温哥华最隐秘黑森林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八)
    辣妹双姑伴呱唧兄(原创网友菜)
    上海菜饭(原创)
    新鲜出炉的烤年糕
    想回国的,打疫苗前要三思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七)
    香喷喷的【卤三样】:五花肉、牛腱...
    这海滩野兔子真多
    酸酸甜甜鸡大翅 原创
    愿赌服输,对美国深深的失望
    北京街头人手一件“加拿大鹅”?
    原价1.67,打折0.87
    你签字是用中文还是英文?
    我可能得了焦虑症
    努力向不消费主义靠拢
    美国完蛋,中国继续繁荣昌盛
    房东的儿子
    去年买基金的整体收益为7%
    美国死了 加拿大完了 我们移错地方了
    预测一下:1月20号美国不会有总统宣...
    大逮捕已经开始了
    你该不该“大义灭亲”?
    左媒疯了
    这个婊子举报了自己的父母参加1.6日...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嫌BC太慢?温哥华人竟这样打上疫苗
    德特里克堡浮出水面 新冠源头是?
    赵丽颖冯绍峰的瓜又是啥 男方被骂
    中国春节假期要延长到2月27日?
    罕见!一夜30当红明星出来辟谣
    买排骨有讲究 前排后排这样分
    暗访中国代孕村 女儿儿媳都做过
    郑爽12个诡异行为折射出奇葩人格
    昆明人质劫持案更新 跪地的人是
    印度都开始赠送疫苗了都给了哪国
    19岁脑溢血 为走红一顿吃3盆主食
    热帖:这个周末又传来三个坏消息!
    22日成集体辟谣日 31位明星齐辟谣
    孙小果案细节曝光!其母出镜忏悔
    48岁尼姑竟是21年前杀人案嫌犯
    著名建商建西高贵林住宅近天车站
    男子失联一夜,亲人看到痛心一幕
    省长们要向美开战?男子回加就去世
    列市议员建议消防员接受医护训练
    美国首位非裔国防部长: 支持台湾
    新冠肺炎为何比一般肺炎"更伤人"?
    英媒:新冠康复患者面临"慢损伤"
    为了它,马斯克“悬赏”1亿美刀!
    失去白宫的特朗普 还可能失去学位
    重返国际舞台b拜登将如何带领美国
    疫苗外交:中国慢半拍 印度手笔大
    武汉封城周年:沉默不代表愤怒消失
    舒默称特朗普弹劾案2月8日开始审
    津巴布韦交通部长染新冠肺炎去世
    逃避美制裁 中国改头换面进口石油
    加国联邦放狠话 没这房价暴跌50%
    重磅!省长们高呼对美开战小杜哪敢
    华晨宇张碧晨承认未婚生女已一岁
    拜登翻脸美军怒!地板后挤爆停车场
    温村近邻变战场!怒烧国旗怒砸一切
    全球关店潮 又1名店全北美关128家
    没检测还能回加拿大?男子次日去世
    蓬佩奥发推,2024总统大选倒计时
    19年秋 武汉病毒所已有人有症状
    看傻眼!温村这$85000现金是谁的
    热帖:这个周末又传来三个坏消息!
    大温学校重灾区又新增 这些也中招
    说说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
    因为他的一个回头,拯救一个家庭
    65岁比尔·盖茨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186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