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吾家小园 | 放眼世界 | 喋喋不休 | Sherlock | 静观云卷云舒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fgfdgdfgcvbvcb | Invisible world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滄海一聲笑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逸言堂 | 花随风 | 罗蓬特机器人 | Calm zone | 呱呱叫厨房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Auto Worldzz | 人类新生活模式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八一八我那历时半年,终于完工,一波三折,警钟长鸣的装修过程(全文完)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carrcar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17 引用回复


 
(5)
花篮 (15)
分享


上一次由carrcarr于2020-11-09 11:30修改,总共修改了4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老伙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19 引用回复
图片真是吸引人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老伙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19 引用回复
那么便宜,你大赚一笔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21 引用回复
继续。在线急等。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人间万姓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23 引用回复
感觉这种木质公寓顶楼漏水更痛苦~~~~而且很多都是慢慢漏,等长毛很久出味道了可能才发现~~~~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carrcar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51 引用回复
西人?还是华人?

装修前我做了点功课,听说西人要价高,质量多半过得去。华人要价低,遇到靠谱的很划算。也知道找装修要看口碑,最好有熟人推荐。但我没刚做过装修的熟人,倒听说有人用了推荐的装修工,结果不满意,闹得不愉快的。鉴于这两个原因,我决定在这个信息时代,靠网上的口碑来找装修队。

一开始我只想装个洗手间,原先地板是房主自己铺的,颜色丑,缝隙大,做工粗,洗手台又小,最主要浴缸还漏水,旁边的瓷砖开裂,墙也被泡酥了,加上我手贱,连撕带戳,把墙搞出个大洞。



我找了三个装修公司报价。两个西人装修是在HOMESTAR上找的,华人装修是在华人论坛上找的。见面估价三个承包商都很准时,也给了各自的建议,但三个人在两个地方是一致的:
1, 都推荐地板用LVP
2, 都看不上HOME DEPOT

第一个西人放了我鸽子没给报价。第二个报价1.3万,第三个华人——在他报价前我已经想让第二个做了——报了$7000。说真的,就算是在悔不当初的四个月后回过头想,我还是觉得自己抵挡不住便宜40%的诱惑……当时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这华人师傅,一直在论坛上给自己打广告,他要没两把刷子,能对自己那么有信心吗?不能!可见哥们必有两把刷子。再说,他在打广告,那些论坛大佬们,不也纷纷回帖推荐,表示这个师傅好,这个师傅妙,这个师傅呱呱叫吗,这不也是口碑吗?没错儿!就是这样,就是他了!

我选了这位师傅后,那心情啊,就好像是白赚了5000块,想着一家活儿不劳两家事,既然这位师傅报价那么的……合理,不如让他把其他地方也都做了。所以最后我们签订的合同,包括了:
重装浴室
重装厨房
重装大小三个壁橱里的架子和门
LVP地板
整屋油漆
包工包料,一共两万一

合同上写了两周完工。我还问,说那么快吗?师傅说这还快?这已经算慢的了。于是我和他约定了开工时间,付款方式,美滋滋地做起了马上就能住新房子的(白日)梦。

装修合同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carrcar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0:52 引用回复
人间万姓 写道:
感觉这种木质公寓顶楼漏水更痛苦~~~~而且很多都是慢慢漏,等长毛很久出味道了可能才发现~~~~


你……真会安慰人……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人间万姓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1:17 引用回复
这么大工程,你的strata没找你麻烦算是幸运的啦~~~~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carrcar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1:24 引用回复
人间万姓 写道:
这么大工程,你的strata没找你麻烦算是幸运的啦~~~~

我是地板换地板,地毯不动。动洗手间申报批准了,要找水管工的地方也都是找STRATA推荐的持牌水管工哒。符合流程吧~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社区精品公寓,两房仅剩最后10套!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04 21:27 引用回复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2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carrcarr, 老伙计, 老伙计, 新的霸, 人间万姓, carrcarr, carrcarr, 人间万姓, carrcarr, 三文鱼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有没有可以自己理发的工具?
    小雪节气后,日常饮食起居应如何顺...
    冬季进补别过激,膳食平衡是关键 转
    人赃俱获!内奸被俘;多猫腻被缴;...
    到底有没有心衰?走6分钟试试!转
    大温这些独立屋降幅100多万成交
    水牙线特价
    这个锅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八卦高港房产:Sold 成交价99万
    哪里能找到可以做airbnb的公寓?
    贺锦丽原来是长期瘾君子
    Dominion背后的中共军方鬼影
    5:4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纽约州以防疫...
    关于川普律师团队在美国高院巡回法...
    华裔素里朋友家门外被打 警方也懵
    双倍补血之红枣红糖开花馒头,手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五)
    【酥炸藕夹】面糊的调制是关键,告...
    自制坚果酥
    自己试了15天,它确实清肠暖胃,分...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四)
    多年做辣萝卜的一些心得:【改良版...
    美式上流圈的小把戏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三)
    山寨版盐酥鸡
    天冷了,来一锅海参排骨汤
    【五香茶叶蛋】外婆的配方从小吃到...
    豆渣干果面包,营养健康,香气四溢...
    是社会主义好还是穆斯林好
    加拿大结婚有结婚证吗?
    电费居然涨了
    人们常常厚此薄彼
    今日测试紧急警报系统
    来吧,本坛有一个算一个,进来站队...
    马上就破千了,室内不戴口罩罚款230
    安慰大家一下,对于病毒真的没必要恐慌
    白登阵营尚未执政就开始内讧
    有PayPal户头的,进来看看啊
    亚马逊现在太贵了
    逐条反驳太尉关于川普的言论
    出啥事了呀? 为啥 女干将 SIDNEY P...
    大家是怎么上班时间打发空闲时间的?
    聊两句“川老”。。。
    证据?你到底要什么样的证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2021QS亚洲大学排名 中国高校霸榜
    世界第一宅女 富可敌国她却选择..
    上海人赠房水果摊主 公证处:属实
    自杀式验毒 周立波吸冰毒被实锤了
    华为绝密文件流出 相处时难别亦难
    真可怜 被长租公寓割韭菜的中国人
    杨超越加入上海籍 网友打举报电话
    王毅趁美顾不上拉拢日韩 东京碰壁
    一家三口相继患肝癌与1种凉菜有关
    人生就是大闹一场 然后悄然的离去
    露脚踝?今年秋冬会穿袜才是真时髦
    大妈式穿搭毁多少女人?学会这2点
    演了5年的妓女她靠脱衣舞爆红(图)
    他是世界闻名"华人神探" 断案无数
    天涯悬案:王思聪舅舅两次杀妻疑云
    疫情爆发武汉医生被下封口令 内幕
    马拉多纳临终遗言:感觉有点恶心
    80后职业捞尸人:从业18年婚事受阻
    舌吻女导演、全L露屁股…人设崩塌
    中国领导人向拜登致贺电引外媒关注
    美国人已经在讨论"清算特朗普"了
    忆马拉多纳2003来中国的一次经历
    特朗普政府孤立中国战略宣告失败
    今年最猛的咖啡之都,不在北上广
    壮到一屏装不下的蒋欣却是穿衣模板
    曝京圈大佬被女星包养还跪舔王菲
    林肯罗斯福都没做到!特朗普达成了
    富二代男星人设塌 舌吻女导演全裸
    诡异制作人祭拜高以翔 却猝死墓地
    58岁大爷网恋 见面10天打款160万
    大温这些独立屋降幅100多万成交
    惊爆疫苗没戏了大佬疯狂套现$10亿
    贺谨率BC省府新内阁首秀 不少华裔
    男医生为产妇刮毛 护士忍不住偷笑
    华裔素里朋友家门外被打 警方也懵
    大温这区感染率全加国最高 还翻倍
    Dyson官网黑五开启 最高直减$200
    温村华人疯传的恐怖视频 有后续了
    大温公寓挂牌井喷 未来价格这走势
    疯了!加国今早大抓捕美加网友分裂
    抗疫最新出炉 中国第8第1是这个国
    今天!6毛钱6个甜甜圈重回60年代
    拜登团队亮相一锅端!杜鲁多躺枪了
    重磅!回中国又出新规凭健康码登机
    结果出来 张铁林支付198万生活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