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放眼世界 | XY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喋喋不休 | 羅蓬特機器人 | Auto Worldzz | 快樂的獅子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湖裡湖塗 | 吾家小園 | 自由空間 | 王博談美加 | 溫哥華皇家百葉窗紗窗 | 文化與文明 | 桃花島 | 逸言堂 | 滄海一聲笑 | 花隨風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拜登集會人來的比以往多,但沒想到是來砸場子的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自由香港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9 20:30 引用回復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對白癡至極的回帖概不回復,直接砸磚!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9 21:52 引用回復
那麼多貪腐猛料被爆出還不退選,這老年癡呆的臉皮得有多厚啊。。。icon_lol.gif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壇國努小粉紅身在民主社會還tian獨裁政權,活脫脫的精分!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9 22:00 引用回復
他覺得他會贏得大選的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Gryphon House—溫西Kerrisdale社區英式風格尊貴府邸,2-3房花園特色單位即將開售!
zhuyu415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9 22:22 引用回復
做媒台座了,太極端了,騙了這麽多人
 
(1)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ailor—本拿比Brentwood 高層公寓,緊鄰天車站,即將開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9 22:25 引用回復
哈哈哈哈,好熱鬧呀。。視頻不清晰可惜。。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現房,現正熱售!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30 03:58 引用回復
好意思嗎?挺大歲數了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一優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30 06:10 引用回復
一把年紀本來不是問題,老當益壯就可,但他在不同場合的表現,都顯示記憶力減退,其實是應該要人貼身照顧的,民主黨何苦要一位老人家這把年紀還要出來行走江湖?黨內真的苦無其他較理想的人選了?那這個黨憑什麼可以治理全國?
 
(1)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mith & Farrow—西高貴林全新公寓與城市屋,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自由香港, 本呐比經略, damnff, zhuyu415, 明娘娘, bbsang2, 一優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重磅:加拿大行長接受彭博社采訪
    房屋買賣交房後經紀公司說PST忘了算...
    最近不少房子價上調
    加濕器裡加醋能消毒殺菌?小心使用...
    三大院士呼吁:99%的血栓無征兆,記...
    廚師中有一種技藝叫幹燒,幹燒是一...
    大寒後,必吃這“2紅2黃2黑”!延年...
    巨石強森疫情期間宅家帶娃,陪女兒...
    一大波美女來襲
    粵語歌曲。一百五十五
    開盤暴跌爽不爽
    國語歌曲。四十五
    搞笑
    今天中午吃了個大漢堡
    尚小娟被開除公職
    中央公園的精靈小鼠弟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三)
    喜慶的年菜(原創)
    自制豬肉松 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二)
    晚餐
    為什麼青睞三文魚?(自己喜歡的三...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一)
    【蔥烤大排】經典下飯菜,簡單幾步...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
    今天做了三條提子辮子面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五十九)
    【葡萄幹香蕉土司面包】柔軟香甜,...
    勇闖溫哥華最隱秘黑森林
    司機竟然看不見?! 我覺得不可思...
    誰是ICBC保險專家?(問題已經解決)
    古有長春圍城,今有通化封城
    廣東人就是識吃
    拜登的就職典禮是假的?
    誰能告訴我為啥民主黨要消滅石油業...
    我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體會
    延安愛情故事
    願賭服輸,對美國深深的失望
    北京街頭人手一件“加拿大鵝”?
    原價1.67,打折0.87
    你簽字是用中文還是英文?
    我可能得了焦慮症
    努力向不消費主義靠攏
    美國完蛋,中國繼續繁榮昌盛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全球印鈔洪峰到來比積蓄縮水更可怕
    輝瑞產能上不去 歐洲爆搶疫苗大戰
    英國新冠病亡為何在全世界最嚴重
    李小璐雙眼皮越變越寬 鼻子好奇怪
    加拿大人有多愛買房?這些人欠貸多
    華晨宇承認非婚生女後又被扒出大瓜
    燒餅陪妻子產檢 舉動被吐槽沒素質
    李沁退出《慶余年2》?網傳女主已定
    天使or魔鬼?醫生殺新冠患者騰床位
    過氣安又琪,揭開簽約藝人殘酷現狀
    大溫102歲打疫苗33歲男護劇烈顫抖
    鄭爽手寫信曝光,被吐槽謊話連篇
    張亮疑與前妻復合?曝前後腳回家
    高一女孩寒假睡懶覺被揍後報警了
    《山海情》塑造苦樂交織村民群像
    匯豐CEO這表態,有人怕是要氣死了
    拼!零下20度68歲普京裸上身泡冰水
    今年毛衣C位有爺爺衫和費爾島毛衣
    芒果綠茶女主播懷孕 被曝勾引袁弘
    英國王室開網店 一雙襪子賣600塊!
    憑什麼地上看山西 山西古建有多牛
    2021第一只新包 就從這些好看款選
    最新爆疫清單!大統華麥當勞再中招
    全日本最逗比的縣 奇聞異事有點多
    姚安娜名牌加身被嘲土 時尚感誰有
    低調千年古鎮橫沔 被遺忘的老上海
    郝蕾懟王自健!拍戲尺度大分手鄧超
    男子在自家發現保險庫 稱鬼魂指引
    多喝綠茶和咖啡可大幅降低死亡風險
    新冠核酸檢測復陽還會傳染別人嗎
    最重要的鄰國印度 傳來三個壞消息
    丑聞!加拿大養老院的伙食像豬糧
    最新爆疫清單!大統華麥當勞再中招
    中國人吃肉毀滅世界 外媒雙標中國
    大溫房子賣不掉 怪MLS系統有問題?
    張文宏算再會說話 也叫不醒這些人
    印度暴亂農民起義 加拿大跟也著..
    華晨宇人設崩塌 認識三小時就上床
    連林志玲也輸了 最美華人女星出爐
    中國的網民們怒斥菜價瘋漲 (組圖)
    BC今再多14死 加國將采取更強禁令
    丑哭!國外大牌求你們別搞中國風了
    變異恐慌疫苗乏力!加國禁飛+封國?
    本那比老師把這扔學生臉上被禁1天
    專為吃貨打造 情人節“炸雞花束”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2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