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哈哈樂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文化與文明 | 指東打東,一杆進洞。不玩高球,只會瞎謅。 | XY | 溫哥華皇家百葉窗紗窗 | 靜觀雲卷雲舒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吾家小園 | Amy Yi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Auto Worldzz | 羅蓬特機器人 | 滄海一聲笑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老犯二 | 桃花島 | 王博談美加 | 逸言堂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下聯,四季豆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27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29 引用回復
上聯:醋酸因醋酸

下聯:蛋白含蛋白

@四季豆
 
(1)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社區精品公寓,兩房僅剩最後10套!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29 引用回復
冰冰桑 寫道:
@四季豆 挑戰

上聯:醋酸因醋酸

下聯:水平靠水平

這個很有水平
 
(2)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0 引用回復
平仄都不對,失敗。。。icon_lol.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壇國努小粉紅身在民主社會還tian獨裁政權,活脫脫的精分!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0 引用回復
冰冰桑 寫道:
上聯:醋酸因醋酸

下聯:蛋白含蛋白

@四季豆

這個比水平那個還要好
 
(1)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1 引用回復
本呐比經略 寫道:
平仄都不對,失敗。。。icon_lol.gif


那個要求太高了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大型公寓現已開售!黃金地段,下樓即享繁華便利!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1 引用回復
四季豆 寫道:
這個比水平那個還要好

謝謝

@明娘娘 看我加西第一才子哈哈哈哈😂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1 引用回復
四季豆 寫道:
那個要求太高了


那種叫吹毛求疵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2 引用回復
冰冰桑 寫道:
謝謝

@明娘娘 看我加西第一才子哈哈哈哈😂

娘娘已經封你為加西第一流氓了
 
(2)
花籃 (10)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易通換匯:專業外匯兌換/匯款,更快更可靠!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26 14:32 引用回復
上聯:醋酸因醋酸

下聯:樹脂煉樹脂

@四季豆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現正熱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冰冰桑, 冰冰桑, 四季豆, 本呐比經略, 四季豆, 四季豆, 冰冰桑, 冰冰桑, 四季豆, 冰冰桑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八卦高港房產:Sold 成交價99萬
    反季水果對身體好嗎? 轉
    賣房成交價網站日趨完善
    世界兒童日
    這些童真話語裡有著令人震驚的哲理
    一大波美女來襲
    活了1億多年的恐龍消失後的第1分鍾...
    川普團隊周一取得兩大進展
    床鋪制裁新的89家軍工企業對大飛機...
    今年沒有感冒死人
    白登陣營尚未執政就開始內訌
    長見識了,e-transfer 四十分鍾後才...
    機場奧萊夜色撩人
    人們在書信結束時,一般會寫“此致...
    溫村小哥感染新冠多痛苦 誰說感冒
    【酥炸藕夾】面糊的調制是關鍵,告...
    自制堅果酥
    自己試了15天,它確實清腸暖胃,分...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四)
    多年做辣蘿卜的一些心得:【改良版...
    美式上流圈的小把戲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三)
    山寨版鹽酥雞
    天冷了,來一鍋海參排骨湯
    【五香茶葉蛋】外婆的配方從小吃到...
    豆渣幹果面包,營養健康,香氣四溢...
    是社會主義好還是穆斯林好
    懶人菜譜|剁椒蒸魚片香辣可口 照燒...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二)
    安慰大家一下,對於病毒真的沒必要恐慌
    有PayPal戶頭的,進來看看啊
    亞馬遜現在太貴了
    逐條反駁太尉關於川普的言論
    出啥事了呀? 為啥 女幹將 SIDNEY P...
    大家是怎麼上班時間打發空閒時間的?
    聊兩句“川老”。。。
    證據?你到底要什麼樣的證據?
    中國各個部門大力攻擊澳洲
    加西的川粉入戲太深了
    想想有點後怕。加拿大防疫不力
    你們tian共的也不想想,為啥沒有支...
    加西有沒有同學超過20萬/年的?
    這下尷尬了
    假如換我做BC衛生官,我會這樣控制疫情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郭晶晶棒球衣配裙 完全看不出身材
    不流行露腳踝 這是入冬最正確方式
    五星級酒店用浴巾擦馬桶 會染病嗎
    王祖賢上節目為何不化妝 看素顏後
    天津疫情爆物傳人 官方指北美豬頭
    來扒扒 竇驍坎坷豪門贅婿路(多圖)
    新版半生緣 張愛玲看了都要被氣活
    美沙漠驚見不明金屬巨碑 網友嚇傻
    馬蘇多次拉踩李小璐 小璐曬視頻回
    陳喬恩當男友面放飛自我 吞雲吐霧
    加外長:對中國說不負責任硬話沒用
    聽過成人奶媽嗎最高8888就為喝奶?
    當吳秀波情婦7年遭其親手送進監獄
    廣西成人體驗館 娃娃被折磨到斷手
    特朗普71歲前妻再迎人生之春 組圖
    合肥醫院錯將打胎藥給孕婦 丈夫說
    牛津詞典公布年度新詞,新冠上榜
    護士保胎藥錯發打胎藥 家屬要說法
    女星們好慘!被他拔罐式摁頭強吻
    梅拉尼婭笑容滿面獨自迎接聖誕樹
    隱秘的塵肺病醫院和在這的高齡患者
    女子遭鄰居夫妻趁夜打傷扔下懸崖
    坐飛機須先打疫苗?澳航推疫苗護照
    日本首相顧問建議合並全日空和日航
    討厭甜喜歡牛奶,牙齒有六恨八愛
    “史瑞克”變丑警告:警惕垂體瘤
    女孩心臓捐給1米8小伙父親泣不成聲
    公廁15分鍾不出來就報警 評論笑死
    王大治斷董潔愛上路邊攤 頭發花白
    張培萌曬傷照斥妻 抓傷睾丸婚前曾
    加國議員 公開表示支持釋放孟晚舟
    拜登交接川普被棄美毀滅!大律哽咽
    美國大選塵埃落定 特朗普終於認輸
    慘!BC疫情刹不住 新增941例10死
    孟晚舟要贏了!倆加國議員施壓釋放
    大結局 拜登被通知可進行權力交接
    北溫華裔出院就離世 一家生離死別
    UBC 搞不好有100多個學生被開除!
    華裔女婿崩!加入拜登越來越不像人了
    我為什麼離開美國 中國留學生長文
    感覺生病時,溫哥華最治愈的飲品
    好人!BC男子開車1700公裡助這家人
    腦癱孩 被世界逼成了年入千萬老板
    此前猜想被推翻 世衛公布零號病人
    彎了28年後的中國男子 終於變直了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5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