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哈哈乐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文化与文明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 XY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静观云卷云舒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吾家小园 | Amy Yi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Auto Worldzz | 滄海一聲笑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老犯二 | 桃花岛 | 王博谈美加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这边有卖电暖的地毯吗?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西出阳关无故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3:43 引用回复
国内好像很流行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社区精品公寓,季末优惠高达$15,000!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3:47 引用回复
哈哈,有意识,还有这样。电热毯!
 
花篮 (10)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游客

稻.香.号.学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3:51 引用回复
以前电热毯时代就烧死过不少人。
 
花篮 (10)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四家牙医诊所,分布大温地区,七天门诊,提供国台粤英等各种语言的服务!
西出阳关无故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4:52 引用回复
游客 写道:
以前电热毯时代就烧死过不少人。


那是在国内吧?电压太高?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胡波牙医诊所为您服务,三十年牙医经验!
水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9:02 引用回复
查查costco 网站,好像看到过
 
花篮 (10)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当天到账,汇率最优!604-432-9858
無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9:38 引用回复
水仙 写道:
查查costco 网站,好像看到过
对!之前也给老爸买过!
 
花篮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19:52 引用回复
这个够安全吗?
 
花篮 (10)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20:34 引用回复
本地太多店家有卖电热毯的,多到我都记不住了
 
花篮 (10)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西出阳关无故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2 21:05 引用回复
无极 写道:
水仙 写道:
查查costco 网站,好像看到过
对!之前也给老爸买过!


还记得英文名吗? 好像查不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ngy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23 11:13 引用回复
以前在Shoppers看见过
 
花篮 (10)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老郎专业中央吸尘系统 免费书桌2个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免费床架,床垫和书桌, 自取
    温哥华老郎专业中央吸尘 雅马哈YTR 200AD Advantage小号
    易管家 Yamaha YTR 200AD Advantage Trumpet
    中国至加拿大双清门到门物流,海运,空运,快递一站式服务 转卖手机iPhone 11 Pro Max暗夜绿256GB
    泰瑞移民留学 换2000加币,收支付宝人民币,xe中间价。
    Mondo System 水暖床垫 急售日本二手叉车
    加拿大说中文的电工电气材料供应商BULBSPRO 亚马逊店铺产品免费送,还有额外佣金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西出阳关无故人, GPS2000, 西出阳关无故人, 水仙, 無極, 呱唧呱唧, greens, 西出阳关无故人, dangy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买一个总价高的好还是买两个便宜的好
    八卦高港房产:Sold 成交价99万
    反季水果对身体好吗? 转
    卖房成交价网站日趋完善
    世界儿童日
    这些童真话语里有着令人震惊的哲理
    心情极端恶劣
    牛奶可以代替水吗?
    东洋人的姓氏
    长见识了,e-transfer 四十分钟后才...
    白登阵营尚未执政就开始内讧
    本呐比经略真的在PlayNow上买了$100...
    活了1亿多年的恐龙消失后的第1分钟...
    UBC 搞不好有100多个学生被开除!
    此致本加西网站问问有关领取礼品怎...
    【酥炸藕夹】面糊的调制是关键,告...
    自制坚果酥
    自己试了15天,它确实清肠暖胃,分...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四)
    多年做辣萝卜的一些心得:【改良版...
    美式上流圈的小把戏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三)
    山寨版盐酥鸡
    天冷了,来一锅海参排骨汤
    【五香茶叶蛋】外婆的配方从小吃到...
    豆渣干果面包,营养健康,香气四溢...
    是社会主义好还是穆斯林好
    懒人菜谱|剁椒蒸鱼片香辣可口 照烧...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二)
    安慰大家一下,对于病毒真的没必要恐慌
    有PayPal户头的,进来看看啊
    亚马逊现在太贵了
    逐条反驳太尉关于川普的言论
    出啥事了呀? 为啥 女干将 SIDNEY P...
    大家是怎么上班时间打发空闲时间的?
    聊两句“川老”。。。
    证据?你到底要什么样的证据?
    中国各个部门大力攻击澳洲
    加西的川粉入戏太深了
    想想有点后怕。加拿大防疫不力
    你们tian共的也不想想,为啥没有支...
    加西有没有同学超过20万/年的?
    这下尴尬了
    假如换我做BC卫生官,我会这样控制疫情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林更新和女友饭局拉手拥吻被拍 图
    增941例10死 BC疫情恶化再创记录
    20亿网红被曝卖假燕窝 更坑的是..
    在刘强东出轨2年后章泽天开始反击
    郭晶晶棒球衣配裙 完全看不出身材
    不流行露脚踝 这是入冬最正确方式
    五星级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会染病吗
    王祖贤上节目为何不化妆 看素颜后
    天津疫情爆物传人 官方指北美猪头
    来扒扒 窦骁坎坷豪门赘婿路(多图)
    新版半生缘 张爱玲看了都要被气活
    美沙漠惊见不明金属巨碑 网友吓傻
    马苏多次拉踩李小璐 小璐晒视频回
    加外长:对中国说不负责任硬话没用
    听过成人奶妈吗最高8888就为喝奶?
    加华人当众歧视同胞 中国人真讨厌
    公厕15分钟不出来就报警 评论笑死
    女孩心脏捐给1米8小伙父亲泣不成声
    牛津词典公布年度新词,新冠上榜
    护士保胎药错发打胎药 家属要说法
    女星们好惨!被他拔罐式摁头强吻
    梅拉尼娅笑容满面独自迎接圣诞树
    隐秘的尘肺病医院和在这的高龄患者
    女子遭邻居夫妻趁夜打伤扔下悬崖
    坐飞机须先打疫苗?澳航推疫苗护照
    日本首相顾问建议合并全日空和日航
    大学生成毒枭 生活像狗对比照惊人
    宫斗出招 泰贵妃1443张露毛清凉照
    美国小哥多伦多工作年薪6万很节俭
    合肥医院错将打胎药给孕妇 丈夫说
    加国议员 公开表示支持释放孟晚舟
    拜登交接川普被弃美毁灭!大律哽咽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 特朗普终于认输
    惨!BC疫情刹不住 新增941例10死
    孟晚舟要赢了!俩加国议员施压释放
    大结局 拜登被通知可进行权力交接
    北温华裔出院就离世 一家生离死别
    UBC 搞不好有100多个学生被开除!
    华裔女婿崩!加入拜登越来越不像人了
    感觉生病时,温哥华最治愈的饮品
    我为什么离开美国 中国留学生长文
    好人!BC男子开车1700公里助这家人
    弯了28年后的中国男子 终于变直了
    温村小哥感染新冠多痛苦 谁说感冒
    脑瘫孩 被世界逼成了年入千万老板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6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