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鐵扇公主的閨房 | 羅蓬特機器人 | Auto Worldzz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哈哈樂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喋喋不休 | 湖裡湖塗 | Invisible world | 放眼世界 | 王博談美加 | 老犯二 | 桃花島 | 逸言堂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文化與文明 | 五木森林 | 滄海一聲笑 | 花隨風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華人小習慣: 送你他家不要的物件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08 引用回復


 
(2)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09 引用回復
現在情願收到食物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現正熱售!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10 引用回復
pws07 寫道:
現在情願收到食物

送了二手衣服給我家孩子,哈哈,拿回國去我們老家,也許都送不出去。
 
(1)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11 引用回復
是什麼不要的東西?
 
花籃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12 引用回復
呱唧呱唧 寫道:
是什麼不要的東西?

不能說,說不定此人也上加西網。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綠肥紅瘦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14 引用回復
華人喜歡轉送。有的食品轉來轉去都生蟲了。曾經收到過一盒生蟲的巧克力😭
 
(1)
花籃 (1)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 發售抗疫口罩、小瓶酒精免洗消毒液!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18 引用回復
綠肥紅瘦 寫道:
華人喜歡轉送。有的食品轉來轉去都生蟲了。曾經收到過一盒生蟲的巧克力😭

我也有過,收到到過一盒巧克力,打開想吃的,打開發現巧克力居然都已經“褪色”了。
 
(1)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22 引用回復
GPS2000 寫道:
不能說,說不定此人也上加西網。

你怕自我暴露
 
(1)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大型公寓現已開售!黃金地段,下樓即享繁華便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22 引用回復
有沒有誰送二手的鈔票?俺不嫌。
 
(3)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6 17:27 引用回復
四季豆 寫道:
有沒有誰送二手的鈔票?俺不嫌。

別忘記夏天拿出來曬曬。
 
(1)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GPS2000, pws07, GPS2000, 呱唧呱唧, GPS2000, 綠肥紅瘦, GPS2000, 呱唧呱唧, 四季豆, GPS2000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本省上月162人死於濫藥
    這個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賣房成交價網站日趨完善
    買一個總價高的好還是買兩個便宜的好
    水牙線特價
    八卦高港房產:Sold 成交價99萬
    疫苗快好了,移民也又快來了
    藥廠出來辟謠了
    我上班的地方有第二個陽性了
    汽鍋雞
    一大波美女來襲
    再曝:拜登新任國務卿收受來自中國...
    誰有500元紙幣?
    川普開始特赦以前的官員,為下台做准備
    新京報批評了李毅“死4000人等於沒...
    雙倍補血之紅棗紅糖開花饅頭,手不...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五)
    【酥炸藕夾】面糊的調制是關鍵,告...
    自制堅果酥
    自己試了15天,它確實清腸暖胃,分...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四)
    多年做辣蘿卜的一些心得:【改良版...
    美式上流圈的小把戲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卅三)
    山寨版鹽酥雞
    天冷了,來一鍋海參排骨湯
    【五香茶葉蛋】外婆的配方從小吃到...
    豆渣幹果面包,營養健康,香氣四溢...
    是社會主義好還是穆斯林好
    加拿大結婚有結婚證嗎?
    電費居然漲了
    來吧,本壇有一個算一個,進來站隊...
    馬上就破千了,室內不戴口罩罰款230
    安慰大家一下,對於病毒真的沒必要恐慌
    白登陣營尚未執政就開始內訌
    有PayPal戶頭的,進來看看啊
    亞馬遜現在太貴了
    逐條反駁太尉關於川普的言論
    出啥事了呀? 為啥 女幹將 SIDNEY P...
    大家是怎麼上班時間打發空閒時間的?
    聊兩句“川老”。。。
    證據?你到底要什麼樣的證據?
    中國各個部門大力攻擊澳洲
    加西的川粉入戲太深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今天!6毛錢6個甜甜圈重回60年代
    趙本山瞞老婆與情人同居 淨身出戶
    男醫生為產婦刮毛 護士忍不住偷笑
    大溫公寓掛牌井噴 未來價格這走勢
    混血女孩因長相太美而上熱搜 組圖
    少女被逼裸泳 透支姿色女生下場慘
    溫村政府接連出狠招 這稅要漲3倍
    夠渣!溫村男子給200多鄰居寫這信
    重磅!回中國又出新規憑健康碼登機
    結果出來 張鐵林支付198萬生活費
    大溫這些獨立屋降幅100多萬成交
    重磅!聯邦將放大招啟動這項新福利
    顏值打敗媽媽 小S超漂亮13歲女兒
    中國教師6年時間逆襲成了上海首富
    抗疫最新出爐 中國第8第1是這個國
    曝馬拉多納死前最後一句話 救不回
    王剛身價10億?本人回應四合院租的
    梁靜茹新歡約會別人 為女方煎牛排
    泰廢妃復寵被爆上千張不雅照 細節
    遭遇性暴力女孩 我像屍體一樣躺那
    自制:雙倍補血之紅棗紅糖開花饅頭
    遭婆家虐待死女孩 被娘家賣了陰婚
    52歲劉嘉玲入裝嫩行列 毒瞎觀眾眼
    拋夫棄子撬閨蜜牆角她配享譽香江?
    泰國宮斗再升級 貴妃全裸照外流…
    兩個兒子頻拖後腿 老幹媽該指望誰
    殺辱母者於歡:判無期姑姑雨中不走
    突發!中宣部重磅講話,馬雲帝國有人要落馬?
    在感恩節前夕 川普突然赦免這個人
    發布會結束 蘋果的最新消息流出來
    恐怖!曝小杜邪惡計劃跟川普比太渣
    溫村華人朋友圈瘋傳 這視頻太恐怖
    更多上海精英人士想逃中國 他們說
    BC再次延緊急狀態 全省影院關閉
    崩!大溫封鎖失敗這省關校疫苗出事
    奧巴馬大女兒是老煙鬼骨瘦如柴隨爸
    BC再迎慘痛一天 又13死新增738例
    病毒變武器封城變整風!美國要淪陷
    持學簽騷擾少女 這樣判讓人想掀桌
    和奧巴馬"劃清界限"?拜登再次表態
    孟晚舟案證人稱曾召開聯席會議 但
    溫村政府接連出狠招 這稅要漲3倍
    溫哥華機場奧特萊斯黑五大促開啟
    男醫生為產婦刮毛 護士忍不住偷笑
    廣電再出重拳 劣跡藝人無出境機會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325 秒 and 10 DB Queries in 0.007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