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呱呱叫厨房 | 文化与文明 | XY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快乐的狮子 | 五木森林 | 放眼世界 | 桃花岛 | 我在温哥华 | 逸言堂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Amy Yi | 教育专家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Auto Worldzz | 滄海一聲笑 | 毛虎的聊斋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Shoppers 积分挺好的,今天兑了200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03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东城烟柳 写道:
圣诞节set基本上都不打折。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到last minute才打折。


等一月份二月份才有可能折,大部分是香水set打折


我想买的glamglow啥折扣都没有。好几个月了都不打折,又不是啥奢侈品牌,也该轮到打折了吧,挺奇怪。
 
花篮
分享
6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COL—本拿比Lougheed高层公寓,节省高达6万,首笔订金只需5%!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06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上周末打折239,配合300块兑换就还行呀。 icon_rolleyes.gif


有你这样消费能力的人还是占少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6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07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我想买的glamglow啥折扣都没有。好几个月了都不打折,又不是啥奢侈品牌,也该轮到打折了吧,挺奇怪。


有个面膜的set,你看一下海报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6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现房,现正热售!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08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有你这样消费能力的人还是占少数

之前有事儿去了几次卡嘉莉,然后就很不想在这里兑换,总觉得要多付21块感觉不好。
 
花篮
分享
6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mith & Farrow—西高贵林全新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0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东城烟柳 写道:
我想买的glamglow啥折扣都没有。好几个月了都不打折,又不是啥奢侈品牌,也该轮到打折了吧,挺奇怪。


有个面膜的set,你看一下海报


我想要65的抗痘组合或者那个29的面膜组合。都不打折。我都用掉两套65的里面那个洗面奶了,观察了几个月了就是不打折。
 
花篮
分享
6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CAA汽车保险,让您可以节省更多,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或两者兼得!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0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之前有事儿去了几次卡嘉莉,然后就很不想在这里兑换,总觉得要多付21块感觉不好。


去那边要买香奈儿驴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6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ryphon House—温西Kerrisdale社区英式风格尊贵府邸,2-3房花园特色单位即将开售!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2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去那边要买香奈儿驴

不至于吧。我不买奢侈品包包的,我觉得madewell的大tote就挺好用,便宜又结实。
 
花篮
分享
6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ght House—新敏西水畔1-3卧房LOFT景观公寓,现正热售!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2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我想要65的抗痘组合或者那个29的面膜组合。都不打折。我都用掉两套65的里面那个洗面奶了,观察了几个月了就是不打折。


你靠护肤品抗痘治标不治本。你吃避孕药试试。据说吃了不长青春痘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6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5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你靠护肤品抗痘治标不治本。你吃避孕药试试。据说吃了不长青春痘

嗯,之前医生还说痘痘可能是荷尔蒙问题,问我要不要开避孕药给我吃吃看,但是又说不吃也没关系,也没啥指标显著不正常的,我想想觉得吃药总是不好吧,就没要。最近勤奋做面膜和VC, 好像痘痘已经好不少了。
 
花篮
分享
6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5 21:17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嗯,之前医生还说痘痘可能是荷尔蒙问题,问我要不要开避孕药给我吃吃看,但是又说不吃也没关系,也没啥指标显著不正常的,我想想觉得吃药总是不好吧,就没要。最近勤奋做面膜和VC, 好像痘痘已经好不少了。


那种药没有啥副作用的。我建议你吃吃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7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INJU—西高贵林紧邻天车站的1-3卧房住宅,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7页,共8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东城烟柳, 小刚钢, 小刚钢, 东城烟柳, 东城烟柳, 小刚钢, 东城烟柳, 小刚钢, 东城烟柳, 小刚钢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有人说五年后利息涨到4-5%
    明日惊蛰,该吃它了!被称为“山八珍”
    68岁美女离婚后环游世界,晒比基尼...
    补维C吃橙子不如吃它!一口一个,补...
    一根葱顶5味药
    势头改变《2021年3月房市情报》
    我一个同事韩国小伙想买房
    比较大温哥华VS飞沙河谷 居民物业的...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疫期加国地产热的原因
    一图看懂大温哥华2021年1月2月 独立...
    抢楼花的时候马上要到了,准备好。
    红梅老大振臂一挥。温东房价应声翻倍
    一大波美女来袭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八)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冠顶蒸饺】面点师的配方,做法简...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六)
    【金汤翡翠百花酿】家常食材也可以...
    洋葱治疗新冠吗?(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五)
    逛加西最大花圃
    无油快手汤圆:黑芝麻巧克力馅儿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四)
    韩式猪骨汤,简单易做的韩国家常美...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三)
    香喷喷的【葱油花生豆豉辣椒】(可...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七十二)
    加拿大公寓要是没有那么多的费用
    去超市买东西没带钱
    大童话的台湾水果,多买还是抵制?
    如果大家得到三个愿望。。。
    谈谈去年俺买房的经历
    来来来,自己报一下
    特斯拉充电大排长龙,瓶颈出现了
    不要因为 习 读错几个字,就觉得什...
    只有房子靠得住
    Best Buy本月解雇5000名全职员工
    人人发钱!实现共产主义?加拿大国...
    求助~ 人肉搜索 温哥华 女无赖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椰奶?
    加西批评共产党的都小心了
    炒楼花炒糊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福原爱有她霸气 就不会整天受气了
    带女友逛自己坟 尼古拉斯凯奇五婚
    这届红毯 女星有钱也买不来时尚
    绝了!全网都扮着福原爱尽快离婚
    花了父母百万留学 我却当全职妈妈
    梅根出镜酷似有雷霆手段国王情人
    李子柒上台领奖暴露真实状态(图)
    61岁倪萍身材暴瘦 锥子下巴抢镜
    官媒发布新政策忘关评论 评论翻车
    在祁发宝身边与外军交涉的那翻译
    同居?鹿晗关晓彤视频背景墙相同
    捆绑销售:900万的房400万的床?
    男子西藏拍冰川遭质疑 只停5分钟
    杨幂新片宣传视频放魏大勋歌曲
    城乡的青少年们 未来有出路吗?
    名师外教在线课堂:中小学最全网课
    只怕日本人穿不起不怕中国人嫌贵
    这类人新冠死亡率会高10倍 多大牛
    3月5日BC省省府新冠病毒疫情更新
    只因新冠?美国亚裔为何屡受攻击
    网红进蓝可儿疑案酒店 诡异事频传
    美女射击教练曾屡遭性侵 成枪皇后
    非法移民涌入 美国2月拘近10万人
    美日裔女教师街头遭袭:鼻梁骨折
    又一华裔背景人士任拜登政府阁员
    专家提醒国民申领CERB人士要纳税
    福原爱被传婚变 两岸网民态度迥异
    新冠疫情危机 加速世界巨大变革
    证监处:年轻人轻信社交媒体讯息
    此男连续性侵15在校女生 被判死刑
    预测大温公寓要补涨 独立屋已到顶
    联邦最早本月出新政 BC为啥没出手
    大新闻!列治文这条路终于要通车啦
    大温这地疫情屡爆不止 今天又634例
    不交租 加国房东开推土机自毁房屋?
    风暴来!华人骄傲赵小兰滥权被狂批
    疫情下,列治文医院双非婴狂减75%!
    佟大为一家5口出行 大女儿身高170
    温村再投资买酒店盖新楼 只为他们
    汤唯4岁混血女儿曝光,比妈妈还美
    加拿大浪费食物北美第一远超美国
    2岁女孩偷啃橱窗面包妈妈做法获赞
    便秘让人烦恼,3种饮食可润肠通便
    美日裔高中女老师街头遭袭鼻梁骨折
    34年了,谁还记得为丹顶鹤而死的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5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