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王博谈美加 | 喋喋不休 | 逸言堂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文化与文明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静观云卷云舒 | 三文鱼 | 湖里湖涂 | Invisible world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禅人俗事 | 教育专家 | 毛虎的聊斋 | 时事新闻专递 | 我在温哥华 | 剪剪的动感人生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找到就送花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坤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2:52 引用回复
还是比较容易的


CAB2A8DE-06CD-4ACA-945E-ECD4A19A0032.jpeg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网络是江湖,有人经逗有人不经逗,遇见地头蛇,一定快闪,免受伤害。


上一次由坤朋于2020-8-03 14:05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22 引用回复
闲着没事,找到了
 
(2)
花篮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img]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42885/4965464c.jpg[/img]


上一次由fangpao于2020-8-02 13:56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39 引用回复
第4最难找。。贵人们都喜欢短标题。如果“只有5%的人能找到6个物品”的标题的话,来看的人会多出不少
 
(2)
花篮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烦从来没招没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阴阳怪气酸不啦叽的那种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40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闲着没事,找到了

你应该暂时隐藏你的图,否则其他人都会忍不住看的。。不公平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烦从来没招没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阴阳怪气酸不啦叽的那种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48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你应该暂时隐藏你的图,否则其他人都会忍不住看的。。不公平


版主帮着删了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img]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42885/4965464c.jpg[/img]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坤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5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明娘娘 写道:
你应该暂时隐藏你的图,否则其他人都会忍不住看的。。不公平


版主帮着删了吧


只有你才可以删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网络是江湖,有人经逗有人不经逗,遇见地头蛇,一定快闪,免受伤害。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53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版主帮着删了吧

你自己点击编辑,就可以弄掉的呀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坤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54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第4最难找。。贵人们都喜欢短标题。如果“只有5%的人能找到6个物品”的标题的话,来看的人会多出不少


,以为这样别人就不来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网络是江湖,有人经逗有人不经逗,遇见地头蛇,一定快闪,免受伤害。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56 引用回复
坤朋 写道:
,以为这样别人就不来了

那如果改成 只有聪明的加西网友 或者 只有智商高的加西网友 或者 只有大笨蛋网友找不到6个。。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人们挤着进来看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8-02 13:57 引用回复
坤朋 写道:
明娘娘 写道:
第4最难找。。贵人们都喜欢短标题。如果“只有5%的人能找到6个物品”的标题的话,来看的人会多出不少


,以为这样别人就不来了


也有可能,真有这样的人,看不懂5%的符号是嘛概念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烦从来没招没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阴阳怪气酸不啦叽的那种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坤朋, fangpao, 明娘娘, 明娘娘, fangpao, 坤朋, 明娘娘, 坤朋, 明娘娘, 明娘娘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谁可以告诉我?
    六个小妙招,预防久坐颈腰痛-转
    凌晨被鬼压身了
    刚才把婚戒都弄丢了
    ZT:阎丽梦是骗子吗?病毒从哪里来?
    保守党党领奥图Erin O’Toole) 确诊...
    疫情中的好消息
    整容前请三思
    加西有志报国的,机会来了!
    疫苗,人类的唯一希望!加拿大人的...
    TikTok协议细节披露 美媒:特朗普多...
    中共芯片有希望了
    拜登没有招了
    纽约市议员提案 横穿马路不违法
    不是我的错,年轻的白人女主管让我...
    咸蛋黄肉松饼干【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十一)
    【香酥芝麻葱油饼】外酥里软层次多...
    懒人【懒龙】:中西大杂烩-用超市披...
    简易版糖醋排骨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十)
    【盐水鸭】大厨分享的方子,在家做...
    韩国泡菜炒牛肉-原创 不加苏打粉,...
    摘几根自种丝瓜,做一盆丝瓜炒蛋
    马兰头炒鸡蛋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
    黑芝麻心儿椰蓉糯米滋(麻糬),又...
    黑芝麻豆浆旋风吐司 养生面包【原创】
    【苏式椒盐月饼 -素油】- 给素食者...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八)
    支持加拿大的全民基本收入政策
    我发现小区的老人家都特别关心华为芯片
    众多加西网友,不要再追问病毒来源了。
    说说对于,土共,美帝,五毛五分的看法
    微信停了,对大家有影响吗
    现在外面吃饭,愿意认识的坐一起吗?
    今天去看望了网红鸳鸯
    无极 居然成了不眠夜的版主???
    菜鸟问一个贷款的问题
    各位各位,有去抢购这锅吗?
    哄蒙的底裤被扒了
    有点后悔网购了皮裙
    假如加拿大没有扣押孟晚舟,估计年...
    国内制药行业那么水,唯独这次疫苗...
    这里有网友没有让孩子回学校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这些影星奇葩成名经历 这叫狗屎运
    英首相为钱发愁 工资减请不起保姆
    做派很王室 美国人也开始diss梅根了...
    北极最大冰架断裂 接下来会怎么样?
    关之琳自称做过小三 曾缘尽刘德华
    张文宏:欧洲第二波疫情需最少一年
    刘晓庆又现豪气穿搭 玩混搭真潮
    微信在加州逃过一劫 法官暂停禁令
    杭州中介圈刷屏豪宅700万低价急售
    美微信禁令今天开始 微信绝处逢生
    爸妈花50w装修新房 打开房门尖叫
    新西兰造了一头假海豚 只为这原因
    同样嫁入豪门 她却被嫌弃只会花钱
    妮可基德曼晒幸福 曾被克鲁斯抛弃
    那个富士康质检员 如今进军影视圈
    中国人获搞笑诺贝尔奖 课题研究啥
    BC开课才两周 多个学校有感染风险
    相声界冷知识 这些人都是相声出身
    网红主播遭前夫纵火烧伤 至今昏迷
    开局不想快进的电影 你错过了几部?
    32岁小哥一副未成年模样 冻龄生活
    最牛富三代 低调留学继承千亿资产!
    乘风破浪的姐姐 谁都想成为的女王
    TerryFox Run40周年 今日网上举办
    当年何鸿燊刚迈出赌王之路 遭威胁
    啥情况?加拿大沃尔玛取消这项服务
    金鹰奖 王一博票断层式反超朱一龙
    刘德华到蔡徐坤 男星审美变迁思考
    段奕宏演技身材都在线 运动阻油腻!
    听说生蟹大补 阿姨吃30只结果惨了
    特朗普:若我输你们将再也见不到我
    男生在校被母扇耳光沉默2分钟跳楼
    寄给特朗普的包裹,有剧毒无解药....
    郎咸平如何"白嫖"小三空姐3年 又
    BC开课才两周 多个学校有感染风险
    中国疫苗外交会不会重蹈口罩覆辙?
    北京凌晨大爆炸 中媒噤声12小时
    野蛮生长代孕市场:90万包生男孩
    京城四少老大曾遭炮友逼婚 助赵薇
    依赖日韩技术的它也将遭"卡脖子"?
    华人发红包"告别" 一些公号或关闭
    传奇古月:一生饰演84次毛主席
    黄海波没戏拍做表演培训 场地简陋
    霍启刚大女儿眼睛与郭晶晶一个样
    芯片之后面板也将遭美卡脖子?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68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