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廟堂散人 | XY | 呱呱叫廚房 | Auto Worldzz | 文化與文明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湖裡湖塗 | 逸言堂 |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五木森林 | 羅蓬特機器人 | 烏蓬船 | 喋喋不休 | Invisible world | 吾家小園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滄海一聲笑 | 靜觀雲卷雲舒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錢幣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意外收獲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8:03 引用回復
意外收獲,有點小驚喜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8:04 引用回復
第一次接觸到這款紙幣


15917510199812099972153758255381.jpg

 
(1)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月關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8:17 引用回復
這個,品有點兒差。。。哈哈
 
(2)
花籃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8:40 引用回復
月關 寫道:
這個,品有點兒差。。。哈哈


零的突破 !
還奢望品相 ? icon_mrgreen.gif
 
(1)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8:59 引用回復
greens 寫道:
月關 寫道:
這個,品有點兒差。。。哈哈


零的突破 !
還奢望品相 ? icon_mrgreen.gif


當然也是,哈哈
 
(1)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wukalung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9:19 引用回復
greens 寫道:
第一次接觸到這款紙幣

哈哈看看我小時候的壓歲錢😄



DB7F1F64-1F3D-4CFE-91E5-A4E14DBD3301.jpeg

 
(4)
花籃 (1)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9:22 引用回復
有收穫就是好事
 
(1)
花籃 (1)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月關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9:45 引用回復
greens 寫道:
零的突破 !
還奢望品相 ? icon_mrgreen.gif

哈哈,繼續努力啊,搞張好的
 
(1)
花籃 (1)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9:46 引用回復
wukalung 寫道:
greens 寫道:
第一次接觸到這款紙幣

哈哈看看我小時候的壓歲錢😄


這可暴露了你的年齡了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green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6-09 19:49 引用回復
月關 寫道:
greens 寫道:
零的突破 !
還奢望品相 ? icon_mrgreen.gif

哈哈,繼續努力啊,搞張好的

這個努力不來的吧 ?
這一張純屬意外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錢幣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3 分頁: 1, 2, 3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greens, greens, 月關, greens, 四季豆, wukalung, pws07, 月關, greens, greens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13歲小女孩花7萬買畫稿,家長揚言已...
    今天你作弊了嗎?
    省衛生廳明日起將為威士拿地區所有...
    大溫貴得離譜 近4成民眾盼房價跌
    愛鍋罷工了
    癌細胞最偏愛的3種早餐,這個很多人...
    21層木質公寓嶄新的環保居住
    怎樣的帖子才能熱?
    重磅!自由黨高票通過全民基本收入政策
    說起洗牙,大家還正常去麼?
    卡戴珊三姐科勒的一張真實未P泳裝照...
    現在氣溫才三度
    costco賣合成機油了
    接種輝瑞/BioNTech疫苗的比不接種的...
    建議同學們以後不要把小兵跟捅婁子...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十五)
    今天就來個愛鍋豬扒燒。。。。
    【墨西哥風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參加...
    【南瓜吐司】 色澤金黃,口感松軟(...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十四)
    【奶油奶酪面包】一款超級柔軟口感...
    豆芽茼蒿拌雞絲-滿滿春的味道(原創)
    (原創)超級無敵丑,18羅漢,哇噻...
    今年的50分卷有兩種
    【空氣炸鍋炸薯條 烤排骨】 少油又...
    【春日蘆筍披薩】制作簡單,用13寸...
    介紹一個:我很偏愛的非網紅賞櫻花...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十三)
    空氣炸鍋【蒜香牛油薯塊】蒜香牛油...
    又到清明時節-回憶我的父親
    原車的輪胎被調包了
    泰勒熊耍小聰明打針事件 官方的說法...
    Breaking news!全民發錢,高票通過...
    輝瑞和麥當娜兩個疫苗比較
    不經意地發現,去年2月以來,俺竟然...
    說說台灣的火車隧道撞車
    你支持疫苗護照嗎?
    如何勸家裡的老人去打疫苗?
    房客劇場 :房東嫌我洗衣服次數多 (...
    香港人接盤也沒用 房價恐暴跌40%
    准備買輛新車,有什麼功能值得投資...
    不覺得這帖有啥毛病
    平均每四個孩子就有一個不是親生
    收租能收多少?
    大家說說你在加西碰到過的奇人異士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本拿比Edmonds天車公寓僅$900/尺
    比泰王還瘋狂 佳麗400人每天500萬
    老夫妻坐趟地鐵 一周內竟雙雙離世
    兩兄弟爭遺產反目,弟弟拿出遺囑
    長期染發會致癌?專家提醒注意2點
    匯豐選擇和解 孟晚舟拿到重要文件
    夫妻長期分居,900萬房產夫送保姆
    怒!13歲女孩遭多人殘忍施暴10小時
    加國沒救了!打砸搶燒抗議秒變暴動
    蔡徐坤把一套魔都的房子掛在了身上
    大牌頭銜加身,吳宣儀究竟錯在哪兒
    22%巴西變種在這 成年人都打疫苗
    存款兩萬花三四千追星,有錯嗎?
    大溫買家心真大 這些房都敢加價搶
    壓死卡車司機的最後一根稻草不是錢
    各界熱議 中國對阿裡巴巴天價罰單
    哈爾濱一男子 街頭持半米長刀逃竄
    曝收50萬回扣醫生發聲 各方回應來
    英女王批9至17日為國喪期 葬禮按
    日媒:美升級對華為制裁 台積電總部附近房價暴漲
    別穿闊腿褲 這幾款裙粗腿女孩救星
    柏芝大兒子正面照 爆炸頭胡子拉碴
    男子將900萬房產贈與相伴保姆 妻
    5-12歲華人寶寶「免費」學畫畫!連孫儷、周傑倫、黃磊都“鼓吹”的這事,你不能不知道!
    毛曉彤與男伴貼身熱舞 上演公主抱
    女星媽長啥樣?藍盈瑩媽媽氣質超群
    中男交往黑人女 對方懷孕後將其棄
    拜登為中國而築的小院高牆 已經..
    主任高福 罕承認中國疫苗重大缺點
    美海軍翹腳笑看遼寧號 中網友崩潰
    驚了!加國每百萬感染率竟超過美國
    BC染疫航班猛增 這國入境航班最多
    列治文確診創記錄 60歲可預約接種
    清末民初 加拿大的華人生活老照片
    美國猛踩痛點 中國的噩夢開始了?
    悲劇!11歲兒童西摩山滑雪意外死亡
    別吃了 又一款華人喜愛幹貨被召回
    你的娃有沒有說過古怪的前世記憶?
    韓真急這件事關乎日本 也關乎中國
    大陸熱帖 英國君主制快要走到盡頭
    老人死後10年才發現 滿是心酸無奈
    瓶底污垢難清洗 分享高效清潔妙招
    溫哥華浪漫花季 北美櫻花賞櫻攻略
    BBC挑事中共就怕中國人民網友打臉
    阿裡巴巴被罰182億 釋放重磅信號?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327 秒 and 11 DB Queries in 0.005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