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我在温哥华 | 文化与文明 | 湖里湖涂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上善若水 | 五木森林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快乐的狮子 | 吾家小园 | Calm zone | 禅人俗事 | 南阳庐 | 静观云卷云舒 | 逸言堂 | 蓝天白云 | 神采飞扬 | 剪剪的动感人生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跪人警察被起诉谋杀 妻子选择离婚!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31 08:34 引用回复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事件引发的全国抗议正在愈演愈烈。

  目前,涉嫌“跪死”黑人的白人警察Derek Chauvin被控3级谋杀和过失杀人,已经被逮捕。

  针对Chauvin的起诉书也随之被公布。

  【起诉书内容】

  在这份起诉书中,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5月25日,本案受害者George Floyd去一家叫Cup Foods的杂货店买了一包烟,

  

  店员认为他给的20美元是假钞,随即报警。

  在报警电话中,店员告诉接线员,他发现Floyd用的是假钞,让他把烟还回来,但Floyd拒绝。

  店员还在电话里说,Floyd看起来醉的一塌糊涂,好像控制不了自己。

  晚上8:08,两名警察赶到现场,这两名警察分别是 Thomas Lane 和 J.A. Kueng 。

  从这里开始,两名警察的警用记录仪都是打开的。

  警察从店员处获悉,那名用假钞男子的车还停在店铺附近。

  于是警察找到了黑人男子的车,其中Lane站在驾驶员一侧,Kueng站在乘客那一侧。

  

  当时,车里坐着3个成人。

  本案受害人George Floyd坐在驾驶员的位置。

  当Lane开始跟Floyd说话时,他拔出了枪,指向Floyd打开的车窗,让他露出双手。

  Floyd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后,Lane把枪收了回去。

  当另一名警察还在跟前排乘客说话时,

  Lane把Floyd拉出了车,准备给他拷上手铐。

  在拷手铐的过程中,Floyd明显有抵抗。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此.昔.一.仁


文章 时间: 2020-5-31 09:37 引用回复
个案!无赖遇上暴躁,倒霉碰到不妙!黑的不能叫,白的被上铐,看的趁劲闹,死的全输掉,活的就很好!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游客

匏.秋.国.乃


文章 时间: 2020-5-31 10:30 引用回复
冷血的白皮警察,以命偿命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游客

华.教.注.二


文章 时间: 2020-5-31 11:28 引用回复
一担担黒\白都差不多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游客

曰.何.子.七


文章 时间: 2020-5-31 12:01 引用回复
用假钞 嗑过药, 碰瓷白人警察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31 12:22 引用回复
警察出警速度很快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31 12:23 引用回复
现在都不知道哪个是真相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生.甲.武.射


文章 时间: 2020-5-31 12:43 引用回复
这些人渣的声张正义就是趁乱打砸抢,店铺被抢就是这群人渣的目的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灵猴, pws07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看看这个大蘑菇
    万能的群,请大神推荐老人手机!
    大统华口罩50片/盒 $19.88 特价至7...
    今天双磅日要完成一百帖
    特朗普辱骂默克尔内幕曝光
    牡丹虾是花虾还是斑点虾
    印度买了那么多武器,整天和周边打...
    根据总设计师猫论铜换金抵压跑路
    问卷调查:你是否支持《新闻联播》...
    中国洪灾13省78死亡失踪。转贴
    那么舒服的被窝
    苹果要跑了
    有奖猜谜
    有些屋顶长草了
    今天加拿大国庆日
    无油无水无牛奶【蛋糕卷】配上美味...
    没钱出去吃,只能在家自己做寿司
    咖喱叻沙
    其实民主的好处,在加西网也是显而...
    香甜软糯的西贝小米凉糕在家做 (原...
    1992年亲历卢布崩溃,中国会不会有...
    肉吃多了,来一个全素的美味-少油的...
    小朋友最爱的超大鸡腿- 海贼王“路...
    分享两种龙虾的做法(原创)
    自制细腻浓稠的希腊酸奶【原创】
    自己做了【披萨】,就不想出去买了 ...
    布拉格
    整理老照片
    端午节後,迟来的香菇肉粽
    扬州著名点心三丁包子,走过路过你...
    现在该囤什么呢?
    羊肉涨价了
    听说英国要把290万有钱香港人收去,...
    大统华的北京烤鸭
    男人为何对腿感兴趣?
    《第二次群组工作报告》会议现场的...
    日月当空群,六月份工作报告
    6月的尾巴有点儿凉。
    历史挺有意思。
    刚刚,香港国安法全票通过
    怀念食堂
    学霸在哪儿高就?
    鞋子上一个洞
    戴口罩的多了起来
    有啥性能好且便宜的手机推荐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大叔萝莉恋:陈建斌辣眼张嘉译迷人
    那些年风靡一时的包包 还在背吗
    病毒还在!温村养老院成疫情重灾区
    赵丽颖生图美上热搜 裤子种草了!
    暗访假包产销链 万元名包卖数十元
    BC法拍房带2.5英亩海景超便宜卖了
    台作家再斥伊能静无脑言行:丢脸
    快囤起!多伦多已强制温哥华不远了
    被父母"吸血"的徐婷 溃烂死在医院
    《未知的餐桌》岳云鹏雷佳音杠沙溢
    30+万茜,以少年之名 与生活角力
    比履历,钟丽缇比伊能静厉害很多
    美国人对疫情的焦虑情绪达到最高
    女人夏天喝它 满满胶质胜过敷面膜
    想抄底大温预售楼花 捡漏机会来了
    高考顶替事 教育畸形产业化的毒树
    海外生团体发公开信 反香港国安法
    禁中国App还退微博 印度是要干啥
    解香港国安法 刑罚严厉却含混不清
    特朗普又发推炮轰 黑人的命也是命
    女同事劝戴口罩 男上司下一秒就疯
    美推外交官返中 有问题未达成一致
    解放军 在边境大秀地图和这两个字
    不只港版国安法 她揭中境内这趋势
    火了 被骗损失1600多万的腾讯咋办
    中国制造"一枝独秀" 意味着什么呢
    周保松:"活在香港一个人的移民史"
    蝗虫大军逼近首都 印度直升机迎战
    国安法细节出炉 重点条款国际反应
    结婚30年AA制 感情能用钱来衡量吗
    事情起变化 这件事欧美真要翻脸了
    港人七一上街抗议 港警"首次"逮人
    德国外长:德国和美国很难回到过去
    梅根竟有蓝色血统 祖先苏格兰国王
    罚!违反防疫规定列市开首张告票
    香港之死 中国人失去最后的逃亡地
    买桃子就得挑公的 新鲜多汁味道好
    10人社交圈要拉谁 加人解封费思量
    真正能扛大事的人,到底是啥样的
    罕见 港版国安法让80国同一天表态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只是这颜值…
    美36州疫情不妙!加州全家28人染疫
    撕完鹿晗撕井柏然 吴磊这是要飘?
    百姓被强行吃药 某凉茶被抓揭黑幕
    梅艳芳入室弟子发声 回伊能静言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197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