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nessus | 老犯二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王博谈美加 | 我在温哥华 | 静观云卷云舒 | 逸言堂 | 王老汉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上善若水 | 蝗虫克星 | 一路通渠 | 小鲜肉的故事 | 杨明山竹 | 文化与文明 | 天亮了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呱呱叫厨房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英媒今日爆料,英国已经准备好接收香港难民的秘密计划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les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5:05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Bless于2020-5-24 15:06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illcrest—温西Cambie 17栋宽敞城市屋,赚取8%的定金利息,现正热售中!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5:49 引用回复
港币马上废除了吧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Vin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5:50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港币马上废除了吧

会吗?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5:55 引用回复
Viny 写道:
会吗?


一锅一制,两种货币,成何体统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6:51 引用回复
接BNO护照持有人回英国顺理成章,允许750万香港人去英国定居就搞大了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Bles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8:21 引用回复
是不是土豆也应该站出来 让香港人都来加拿大啊 起码可以刺激房地产大涨啊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18:26 引用回复
星期五 写道:
接BNO护照持有人回英国顺理成章,允许750万香港人去英国定居就搞大了


700多万的总人口,具体有没有100万愿意离开都是问号❓尼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南楼80%已售罄,北楼仅从$325,900起!
wisemanteam88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21:09 引用回复
那些想走的未必能走, 比如推动香港独立, 和政府作对的人,香港政府不会轻易放走这批人的。 真正拥有加拿大护照的30万人, 未必都想回来, 除非香港变成了死港, 臭港, 在香港赚不到钱了 。 其他人想移民加拿大也有走正常程序, 达不到移民标准, 也无法合法移民到加拿大。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21:18 引用回复
好消息。到时候一帮在香港曾经打砸烧杀嗜过血的暴徒都跑英国找政治庇护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 and Water—素里Fleetwood 总体规划社区城市屋,即将开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24 21:23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一锅一制,两种货币,成何体统

就是嘛,成何体统呀,深交所港B股取消!香港证交所全部上市股票转人民币!香港DimSum不许售卖任何馅儿的包几!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弘扬思维正常智力相当网友互动网坛温馨愉悦正气,抵制疯癫反智搬弄是非胡搅蛮缠网坛害虫歪风邪气!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下楼即享繁华便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本拿比全新豪华公寓招租 Metrotown Gold house 20楼2房2卫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出租:温哥华好校区温馨5睡房7卫浴独立屋近UBC大学
    Selina 夏欣怡 本拿比holdom夹Halifax独立屋半地下整洁干净两卧室单位出租!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全新出租】Metrotown Gold house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西温 海景独立屋 出租
    Leo Zhang 张毅 有18年经营经验的换汇和汇款生意转让出售 - 要价48 万加币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nanaimo 北区近Costco和 wood grove center 长短租
    Joe Zhou 周公权 列治文 No2夹Williams;靓房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less, fangpao, Viny, fangpao, 星期五, Bless, fangpao, wisemanteam88, lcheung123, 明娘娘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大温宜居社区权威排名 你家上榜没
    没有新移民接盘 房市的出路在哪?
    加国地产大亨喊话 少发福利养懒人
    抠手、啃指甲停不下来……小动作背...
    为什么要亏15万割肉离场?为什么不...
    收了800多万空置税 温村用来做这
    《2020年7月房市看台》
    多伦多房价暴涨60%
    回望过去,2010年就唱空房价的请解...
    考完了,一字马女孩火了!
    福克斯电视台:中国病毒学家指责北...
    好沈重的 甜蜜的负担 墨西哥 一公斤...
    今年的樱桃长相悲惨,连熊都不屑一顾!
    欧阳修的酒局
    大童话都涨价啦
    【原创】香煎孜然新西兰羔羊扒
    【粉蒸排骨】百吃不厌的传统美食 (...
    一辆公共汽车,如果司机疯了,
    【原创】珍贵而美味的野韭菜鸡蛋盒子
    【原创】经典素食 | 如何制作蜜汁素鸡
    【原创】南京盐水鸭
    素食者的福音-素鸡素鹅 自己在家也...
    [原创]美西大环线---羚羊谷、马蹄湾...
    5分钟简易酸奶冰激凌【原创】
    色香味俱全的蒜香肉末四季豆烹饪有...
    智库都是些什么人?
    气愤!!!!
    蒜泥粉丝虾(原创)
    世界著名的印度【大蒜烤饼】(garli...
    【蝴蝶结面包】超级萌,让你的少女...
    《与你共乘加西网》新歌发表!伴奏...
    三峡大坝变相溃坝?全力泄洪惨况空前
    国内过来的真狡猾
    这个时候,反而觉得脸都粘粘的
    看朋友圈好像加拿大也要发钱了吧
    谢谢许教授,您代表了80年代大学生...
    逮捕许章润,包子的政权快了
    发现一款好裤裤
    看国内这一地鸡毛
    BC测量师探访蜡笔小新故乡,6分钟起...
    重磅!中国准备启动经济内循环!
    加币能燃烧吗?
    加西是不是只有我没有微信支付
    夏天真的不来了?
    小油菜被当油菜苗结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高山景行,稳若泰山” 景泰8年
    福克斯电视台:中国病毒学家指责北京掩盖疫情
    BC省7月10日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BC今天疫情更不妙1死又新增这么多
    BC财政厅长就6月劳工数据发表声明
    "仝"归于尽?曝央视删除郑云龙部分
    卓伟要曝猛料:知名女星陪睡制片人
    BC再公布温村2航班 可能感染新冠
    李小璐深夜醉酒约会小鲜肉被曝光
    黄毅清贩毒案宣判:有期徒刑15年
    加国政府再次提醒这 不然你得哭啊
    何鸿燊在香港大殓出殡 明年才下葬
    莫名背上4千万贷款担保 录错了?
    俄罗斯7月15日起逐步恢复国际航班
    福奇:美国深陷第一波新冠疫情中
    重磅!这些孩子自动获得加拿大国籍
    带上Ladurée野餐 赴一场浪漫之约
    谁家5岁女童穿这样 素里父亲崩溃
    这些场合极度危险!52加人生不如死
    加国地产大亨喊话 少发福利养懒人
    下周一起Seabus高峰时段增加班次
    美女留学生陷加拿大骗局 损失光光
    收了800多万空置税 温村用来做这
    加拿大黑夜最亮的星 是这些女英雄
    南高贵林大型公寓将售 $325,900起
    ICG:台海罕见被列为"冲突恶化地区"
    海底捞也顶不住了?上半年出现亏损
    警告:新冠再轻 脑部也有可能受损!
    贵州坠湖公交司机生前细节浮出水面
    加470万7天成交 大温地产上周大单
    加国地产大亨喊话 少发福利养懒人
    华女温村公车遭辱骂 这次大不同!
    北京又成模范生!全球警醒忙抄作业
    BC今天疫情更不妙1死又新增这么多
    ICBC提醒:不如实登记出事损失大
    收了800多万空置税 温村用来做这
    消费者资料 经中国公司落北京手中
    没有新移民接盘 房市的出路在哪?
    福克斯电视台:中国病毒学家指责北京掩盖疫情
    重磅!这些孩子自动获得加拿大国籍
    买房都3年了 卖家却突然变卦(图)
    为何各国纷纷停执行香港引渡协议?
    加拿大黑夜最亮的星 是这些女英雄
    美国决意退出,世卫组织怎么办?
    流年不利 中快舟11号火箭首飞失利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