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同路人 | 可口可乐 | 喋喋不休 | nessus | fjhkdghjhjde | 逸言堂 | Invisible world | 加西禅院 | 王博谈美加 | 湖里湖涂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小鲜肉的故事 | 静观云卷云舒 | Calm zone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蓝天白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刚刚,世卫大会通过针对新冠病毒的调查决议,无成员国反对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09:59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00 引用回复
世界卫生大会刚刚通过了针对新冠病毒病源和处理情况的调查决议,无反对票。

(图片来源:《悉尼晨锋报》)
世界卫生大会刚刚以无异议的投票结果,通过了针对新冠病毒病源和处理情况的调查决议。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该历史性决议将针对新冠病毒的起源和国际上对新冠病毒的应对措施展开调查。这些审查将确定病毒的人畜共患病的来源和传入人类的途径,并审查在世卫组织的协调下,国际卫生应对COVID-19的经验教训。
在过去数周里,在世界努力应对百年来最大的大流行病的影响之际,国际谈判和外交紧张局势升级,而澳洲介于期间,曾发起针对病源调查的呼吁,也导致了中澳关系的持续恶化。

(图片来源:网络)
就在昨天,中国正式针对澳大利亚的大麦征收80%的反倾销税,澳方表示将考虑诉诸WTO寻求仲裁。
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周二晚间表示,中国支持调查的决定对澳洲是一个打击。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外交部长Marise Payne和卫生部长Greg Hunt刚刚发表了一份关于该调查的联合声明,称澳洲欢迎这个“里程碑式的决议”获得通过。
声明称,该动议为“欧盟主导”,并指出该动议是由130多个世卫组织成员国共同发起的。
声明称:“该决议承诺在适当的时候尽早对新冠病毒进行公正、独立和全面的评估,以审查从世界卫生组织协调的国际卫生应对中吸取的经验教训。”
“还有一项明确的任务是确定新冠病毒的来源,以及它是如何传播给人类的,这对于预防和减少新疾病从动物传播给人类的风险是必要的。澳洲一直明确而透明地呼吁对新冠病毒进行独立审查,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卫生和经济危机。”
“澳洲将继续在国际社会中保持一贯和建设性的声音,以促进和保护我们的国家利益和全球利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lexander College—精选课程,线上授课!不影响续学签与申请工签!
auitest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05 引用回复
看看到底会进行怎样的独立调查。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07 引用回复
auitest1 写道:
看看到底会进行怎样的独立调查。

听其言观其形
 
(3)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18 引用回复
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周二晚间表示,中国支持调查的决定对澳洲是一个打击。。。

丧事喜办,真是名副其实的屎报
 
(2)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2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周二晚间表示,中国支持调查的决定对澳洲是一个打击。。。

丧事喜办,真是名副其实的屎报


@yemilk @温东小兵 来解释一下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24 引用回复
天灭中共中央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 and Water—素里Fleetwood 总体规划社区城市屋,即将开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28 引用回复
根本就知道结果了。。什么都查不出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無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32 引用回复
只要不是白头盔去插赃,去查出个水落石出,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查完中国查欧美,谁挡谁有鬼!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南楼80%已售罄,北楼仅从$325,900起!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5-19 10:53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根本就知道结果了。。什么都查不出

七十一买个查不出。值!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逸立, 逸立, auitest1, 逸立, fangpao, bbsang2, itxgd, damnff, 無極, 逸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哥华不再是中国投资者的香饽饽
    为啥房子仍是加拿大人最佳投资品?
    咋五毛粉红不组织上街游行抗议美国...
    请教房屋保险
    肖劲光其实也对李谷一有好感
    杭州5万人抢959套房子
    今天周末,换fence
    一大波美女来袭
    黑人这个种族是没有希望的
    zt 中印罕见屯兵陆海空全面对峙 军...
    每天都有二三十起投诉
    反对阿牛投诉的 这里聊
    阿牛有点儿事儿就去投诉别人,搞死...
    已经拉黑椰奶
    美国载人飞行器与空间站对接成功
    爱锅炸薯条
    快煲instant pot自制酸奶,100%成功
    蒸馒头 山东戗面大馒头的制作【原创】
    【 家常小菜】香滑软糯,酱香浓郁的...
    【肖肖厨房】斑点虾季节又到了,如...
    自制豆沙,简单到超乎想象
    麻辣萝卜干
    赚了哈..
    为什么生姜水能让牛奶凝固?神奇的...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几个诀窍教你【蒸包子】(图文+视频)
    老婆美食视频第三期:如何蒸一个漂...
    原创:祖国饶了我们吧!我们华人只...
    川普真心让美国撕裂
    黑人全美暴动
    如果去钓鱼,钓到400磅的鱼,大家会...
    奉天承运,娘娘懿旨:向大灰狼博士...
    谁都有这样的一张照片吧
    煮的方便面没有泡的好吃。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网17周年庆祝演出 美女娘娘与野...
    华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风云人物之金庸武侠版
    加拿大的芯片产业怎么样?
    今天打EI的经历。。。
    极限运动女大学生刘安
    今天去Costco,觉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不会拍照的男友 只能拍成搞笑的哈哈哈
    惊!大温发生两起和警方有关的死亡
    新款太空服引热议 马斯克亲自设计
    他炮制能辨别的假画 却逆袭成大师
    跪人警察被起诉谋杀 妻子选择离婚!
    瑞幸造假细节曝光 上市前骗局开始
    鸡鸭鱼肉虾这部位别吃 恐中毒丧命
    作品被抄袭 她和教授制定复仇计划...
    惊爆:压颈警察与死者曾一起做保安
    SpaceX发射成功,马斯克愿望能实现?
    美国12州召唤国民警卫队应对抗议
    那些惊艳了时光的娱乐圈顶级颜值
    张柏芝怎么就又怀第四胎了?(图)
    皮特新女友小他23岁 老帅哥迷人
    美国谴责港国安法 华春莹:我无法呼吸
    美国恢复载人火箭发射,特朗普高度称赞
    疫情蔓延、大规模抗议 美国陷危机
    希腊宣布对中国人张开双臂欢迎
    警察执法致死为何在西方居高不下?
    为平抗议 美至少8州出动国民警卫队
    到西班牙违规派对 比利时王子染疫
    钟南山:5款疫苗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全美失控 洛城等25城实施宵禁(图)
    人民日报:制裁香港注定徒劳(图)
    首次商业航天任务还有两大挑战
    受新冠和骚乱双重打击 纽约市长说
    美国警察执法致死率何以居高不下
    示威升级!休斯顿警局: 137人被捕
    非常时期 川普宣布推迟G7峰会(图)
    美国半个世纪发生的重大种族骚乱
    从香港到明尼苏达 亮丽的风景线
    列治文又一宗!华男遭人狂骂撞车窗
    又遭毒手!温村唐人街狮子再被涂鸦
    美国退出世卫 对新冠意味着什么?
    美国谴责港国安法 华春莹:我无法呼吸
    霉霉怒怼川普获百万点赞!厉害了~
    洛杉矶示威惊魂 警车野蛮冲向人群
    G7峰会将少一人 梅克尔拒6月邀约
    军方背景中国留学生或遭逐 恐慌
    赌王死因曝光 输得最惨的是奚梦瑶
    刚刚!马斯克载人龙飞船首秀刷屏
    声援香港讯息 广东多名网友被捕
    BC省新增又跳回两位数 继续零死亡
    托起美国载人航天 马斯克凭什么?
    宋祖英连登24次春晚后"销声匿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50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