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呱呱叫厨房 | XY | 文化与文明 | 毛虎的聊斋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湖里湖涂 | 上善若水 | 快乐的狮子 | 花随风 | 小鲜肉的故事 | nessus | 我在温哥华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无极把俺拉黑了

分页: 1, 2, 3 ... 20, 21, 2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40 引用回复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南楼80%已售罄,北楼仅从$325,900起!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48 引用回复
侬真是玻璃心喔
 
花篮 (2)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48 引用回复
无极是女士啊,才知道
 
花篮 (2)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48 引用回复
理解一下吧

无极就是个感性思维方式的人

她耍赖的时候无人能挡

拉黑你对你来说也是一种清净
 
(1)
花篮 (2)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ity of Lougheed—本拿比Lougheed超大型宏伟社区,2年内仅需15%首付!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49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侬真是玻璃心喔


她是版主,以权欺人,俺就要个说法 😂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50 引用回复
气量小的版主不只一位
 
花篮 (2)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illcrest—温西Cambie 17栋宽敞城市屋,赚取8%的定金利息,现正热售中!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51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理解一下吧
无极就是个感性思维方式的人
她耍赖的时候无人能挡
拉黑你对你来说也是一种清净


难道版主就可以随便耍赖😂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rester—高贵林Burke山庄 3、4&5卧室城市屋即将开售!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51 引用回复
看样子 你比较遭人烦
 
花篮 (2)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52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无极是女士啊,才知道


俺也是后来得出滴结论。只能别人错她不会犯错 😂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8:53 引用回复
yemilk 写道:
看样子 你比较遭人烦


先把你性别搞清楚,然后在把你和厅长滴关系交代清楚😂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2 分页: 1, 2, 3 ... 20, 21, 2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C测量师, fangpao, 灵猴, bbsang2, BC测量师, pws07, BC测量师, yemilk, BC测量师, BC测量师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警察叔叔真辛苦呀
    续汽车保险一点都没有降
    没有新移民接盘 房市的出路在哪?
    疫情之下, 如何看待华人区域成交价...
    Re: 快疯了!後续之-打破灭害虫公司饭碗
    大温宜居社区权威排名 你家上榜没
    为什么要亏15万割肉离场?为什么不...
    五种祛湿消暑的食物 转
    五十度灰好看吗?
    中国可悲的不是出一个独裁皇帝
    在加西只有一个ID的网友
    求一个strata律师
    共军被农民军打得落花流水- 哈哈
    注意了!前方发现神童!!
    地震局:截至10时 唐山共发生余震33次
    【春饼】卷什么都好吃,我卷了木耳...
    【金银珍珠丸子】,宴客菜就是要有...
    那些年,我买错的东西(原创)
    为了示范给远在异地工作的儿子,我...
    今天上一个你没有吃过的法式小点心...
    3款蝴蝶结牛奶面包【原创】
    【原创】香煎孜然新西兰羔羊扒
    【粉蒸排骨】百吃不厌的传统美食 (...
    《与你共乘加西网》新歌发表!伴奏...
    一辆公共汽车,如果司机疯了,
    【原创】珍贵而美味的野韭菜鸡蛋盒子
    【原创】经典素食 | 如何制作蜜汁素鸡
    旅拍《中国·昆明》
    【原创】南京盐水鸭
    素食者的福音-素鸡素鹅 自己在家也...
    Breaking: 美国正式拒绝中国南海几...
    我的前夫
    我也在这个群里发个帖
    闫丽梦逃亡过程惊心动魄 传反恐专家...
    快疯了!
    凌晨突袭:伊朗导弹基地爆炸
    快把那个破口罩摘了吧
    中共会以什么方式倒台
    史上第二大军售 美批准售日105架F-3...
    闫丽梦在女博士里属于很漂亮的了
    一个女人差点在公寓停车场被绑架了
    三峡大坝变相溃坝?全力泄洪惨况空前
    国内过来的真狡猾
    这个时候,反而觉得脸都粘粘的
    看朋友圈好像加拿大也要发钱了吧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温西Cambie精致联排别墅现正热售
    印度积水田地里现大群亮黄色青蛙
    美三大疫区多数选民认为重启过快
    病例激增 美国加州再扩大“封城”
    法国单方削减中方航班 中使馆回应
    加拿大西部小镇遭遇风暴宛若寒冬
    云南昌宁惊现超大罕见灵芝 真相是
    北京SKP何来底气如此歧视外卖员?
    换囚惹毛加国人!学美制裁晚舟梦碎
    邓超晒和女儿聊天记录 引家长共鸣
    今年最爱的片子来了,这才是电影
    安省进入重启第三阶段企业全面复工
    加拿大北极虾协会发声明:是安全的
    美军舰失火59人受伤 是内鬼所为?
    昨晚又响枪!温村今年第8起凶杀案
    别人生过孩子都变丑 赵丽颖却变美
    贝克汉姆未来亲家115亿直升机上班
    世界最古老大学 爆20多起性侵丑闻
    韩警方将破解首尔市长手机 找线索
    忘口罩 这款T-shirt能解燃眉之急
    韩28岁女主播去世:恋情后饱受谩骂
    美国100人中就有1人感染 冰山一角
    中国国产攻击舰照片曝光 引发关注
    秦岚 我的子宫使不使用关你什么事
    美女子回了句ALM当场遭枪杀留幼子
    中媒体说三峡大坝已经尽力 何用意
    数90版《封神榜》去世的四大演员
    咖啡杯中起风暴 美中或卷入金融战
    香港影视圈绝世美女 一生平安顺遂
    美双航母辉煌难 中反制体系雪国耻
    中国没批?加拿大新冠疫苗试验悬了
    强制全省室内戴口罩 违者罚6000刀
    400亿烧出来中国最魔幻县城 震惊
    反口罩美国80后 记录感染新冠过程
    BC疫情不妙 3天增62例确诊2死亡
    情侣车内春宫 男主角被曝是他(图)
    20前山东女生被冒名上学赔偿案判了
    BC内陆樱桃园爆发新冠疫情已关闭
    助选川普 美老兵把草坪打扮成这样
    大温豪车耍帅 深陷沙滩拖车都被坑
    赌王四太伤心 头发凌乱口罩都戴歪
    华人组辟谣队 与国内信息污染斗争
    华为5G宣判日 英首相宣布最终决定
    中共已成众矢之的谈何武统台湾呢?
    上海学区房疯狂 房龄90年单价30万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3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