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同路人 | 可口可乐 | 喋喋不休 | nessus | fjhkdghjhjde | 逸言堂 | Invisible world | 加西禅院 | 王博谈美加 | 湖里湖涂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小鲜肉的故事 | 静观云卷云舒 | Calm zone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蓝天白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我看楼市前景有明确的趋势

分页: 1, 2, 3 ... 18, 19, 20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Cal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09:33 引用回复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独家建言:网络时代,应该全球统一时间,不分时区。一个月后大家就都习惯了


上一次由Calm于2020-4-27 09:33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Cal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09:33 引用回复
大温楼市一定下落,整个美加都是如此。

大温基本是个度假、养老、弃妇的乐园,不是个象西雅图那样有数十家大企业的创业谋职之城。

大温楼市自2000年以来主要靠大陆富豪富奶小留来撑破天的。

到了2020年,地面上在造楼盘巨量,已停不下来。而蜂拥的买楼客是没有了,反倒眼见早期移民的大陆退休人,但凡国内还有住房的,渐次功成身退回国养老。近年看国内大城市老人生态,已超美加一个层次了,那种可以贴近到家的服务,以及热闹的人气,这边是不可能有的,往后更甚。

香港一隅并没有多少人气来拱市。过气了。

本地洋人,经此一疫,伤些元气。

印巴菲会依亲来人,撑不起主流房产。

数万房产经纪的生涯也堪忧。
 
(4)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独家建言:网络时代,应该全球统一时间,不分时区。一个月后大家就都习惯了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09:38 引用回复
不能同意更多。。。



至少腰斩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 and Water—素里Fleetwood 总体规划社区城市屋,即将开售!
做饭不看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09:45 引用回复
一边是环境,一边是服务。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09:45 引用回复
没有房如何卖房炒股?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0:11 引用回复
有涨就有落,历来如此。。。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南楼80%已售罄,北楼仅从$325,900起!
jc829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0:47 引用回复
这波疫情过后国内经济打击不小,在经济和政治上今后会更加灰暗,很多人都萌生去意,现在就比谁跑的快(是指钱),哪怕流出一丁半点温哥华的小池子就续上了。温哥华还是盘子小,公寓还会有下行空间但独立屋不会下行太多。别看现在经济不景气但世界已经两极分化,能在温哥华买房的人不是靠继承(本地小白),就是高薪或是有海外来源的,你如果只依据本地收入来判断温哥华楼市那一定会误判。

房子下行什么时候是底,扛不住的人多了什么时候底就来了。个人分析公寓肯定先到,因为公寓炒客多,投入小但都需要贷款,2年前入场炒的不久后都要交房了,这部分人里很大部分都是正常渠道贷不到款的,尤其现在的形式银行为降低风险更是小心,那他们走的必定是私贷,利息可想而知。所以哪怕是硬着头皮收了房也是会想着尽快出手。如果赌性大大投了5,6套的那就自求多福了。独立屋越高端越豪华的跌的越惨,100-200万间的独立屋小幅下调的空间还是有的,具体看房子和地段了。


我个人认为短期内大盘要涨很难(个别案例不用计较),房价支撑点是2013/2014的价格,再想往下,别奢望了。想要买房的,如果刚需那就挑个自己喜欢的买,毕竟自己住,喜欢和舒服最重要,多个几万放在5-10年里也看不出啥,公寓绝对可以杀价,独立屋看情况具体房子具体分析。想投资的,除非有很好的deal,可以再观望半年。
 
(6)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vandud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0:54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不能同意更多。。。



至少腰斩


谁缩头谁孙子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亡

。口

月贝凡。。。。。了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xiaog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0:55 引用回复
jc829 写道:
这波疫情过后国内经济打击不小,在经济和政治上今后会更加灰暗,很多人都萌生去意,现在就比谁跑的快(是指钱),哪怕流出一丁半点温哥华的小池子就续上了。温哥华还是盘子小,公寓还会有下行空间但独立屋不会下行太多。别看现在经济不景气但世界已经两极分化,能在温哥华买房的人不是靠继承(本地小白),就是高薪或是有海外来源的,你如果只依据本地收入来判断温哥华楼市那一定会误判。

房子下行什么时候是底,扛不住的人多了什么时候底就来了。个人分析公寓肯定先到,因为公寓炒客多,投入小但都需要贷款,2年前入场炒的不久后都要交房了,这部分人里很大部分都是正常渠道贷不到款的,尤其现在的形式银行为降低风险更是小心,那他们走的必定是私贷,利息可想而知。所以哪怕是硬着头皮收了房也是会想着尽快出手。如果赌性大大投了5,6套的那就自求多福了。独立屋越高端越豪华的跌的越惨,100-200万间的独立屋小幅下调的空间还是有的,具体看房子和地段了。


我个人认为短期内大盘要涨很难(个别案例不用计较),房价支撑点是2013/2014的价格,再想往下,别奢望了。想要买房的,如果刚需那就挑个自己喜欢的买,毕竟自己住,喜欢和舒服最重要,多个几万放在5-10年里也看不出啥,公寓绝对可以杀价,独立屋看情况具体房子具体分析。想投资的,除非有很好的deal,可以再观望半年。

部分同意你的观点 但目前大部分独立屋都在2016/2017的价格,如果跌到2013/2014,绝对不是小幅下调,而是30,40%的大跌
 
(1)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xiaogg于2020-4-27 10:56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jc829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27 11:02 引用回复
xiaogg 写道:
jc829 写道:
这波疫情过后国内经济打击不小,在经济和政治上今后会更加灰暗,很多人都萌生去意,现在就比谁跑的快(是指钱),哪怕流出一丁半点温哥华的小池子就续上了。温哥华还是盘子小,公寓还会有下行空间但独立屋不会下行太多。别看现在经济不景气但世界已经两极分化,能在温哥华买房的人不是靠继承(本地小白),就是高薪或是有海外来源的,你如果只依据本地收入来判断温哥华楼市那一定会误判。

房子下行什么时候是底,扛不住的人多了什么时候底就来了。个人分析公寓肯定先到,因为公寓炒客多,投入小但都需要贷款,2年前入场炒的不久后都要交房了,这部分人里很大部分都是正常渠道贷不到款的,尤其现在的形式银行为降低风险更是小心,那他们走的必定是私贷,利息可想而知。所以哪怕是硬着头皮收了房也是会想着尽快出手。如果赌性大大投了5,6套的那就自求多福了。独立屋越高端越豪华的跌的越惨,100-200万间的独立屋小幅下调的空间还是有的,具体看房子和地段了。


我个人认为短期内大盘要涨很难(个别案例不用计较),房价支撑点是2013/2014的价格,再想往下,别奢望了。想要买房的,如果刚需那就挑个自己喜欢的买,毕竟自己住,喜欢和舒服最重要,多个几万放在5-10年里也看不出啥,公寓绝对可以杀价,独立屋看情况具体房子具体分析。想投资的,除非有很好的deal,可以再观望半年。

部分同意你的观点 但目前大部分独立屋都在2016/2017的价格,如果跌到2013/2014,绝对不是小幅下调,而是30,40%的大跌


对,我指的2013/2014价格是底中之底,如果有投资的看到类似价格拿现金是可以砸的。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0 分页: 1, 2, 3 ... 18, 19, 20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列治文1室+1书房+1储藏室现代河畔公寓出租,交通便利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列治文市中心Lansdowne Mall商场大统华对面高层公寓顶层超大两居室出租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温西Langara天车站1年新电充车位2房2卫公寓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出租:温西好校区温馨3睡房1书房独立屋 近PW中学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Burnaby HighGate地区的高层公寓.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兰里近TWU一间全套出租
    温哥华好运窗帘Fortune Decor 兰里Langley中心区全新 2室+1书房公寓 出租
    以经济且高效率的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 Richmond Centre 两房两卫公寓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Calm, Calm, fangpao, 做饭不看锅, Hewett, 本呐比经略, jc829, vandude, xiaogg, jc829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哥华不再是中国投资者的香饽饽
    为啥房子仍是加拿大人最佳投资品?
    咋五毛粉红不组织上街游行抗议美国...
    请教房屋保险
    一大波美女来袭
    美国以后会不会只承认一个中国:台湾国?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所有人都忘记了最有效最简单最实用...
    新机会
    胡适经典语录,句句直戳今日现实
    半年过去啦
    屡被制裁 俄尖端武器却为何没有“芯...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加油!
    号召大家一起来投诉椰奶 yemilk
    如何终极处理中印边境冲突?
    爱锅炸薯条
    快煲instant pot自制酸奶,100%成功
    蒸馒头 山东戗面大馒头的制作【原创】
    【 家常小菜】香滑软糯,酱香浓郁的...
    【肖肖厨房】斑点虾季节又到了,如...
    自制豆沙,简单到超乎想象
    麻辣萝卜干
    赚了哈..
    为什么生姜水能让牛奶凝固?神奇的...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几个诀窍教你【蒸包子】(图文+视频)
    老婆美食视频第三期:如何蒸一个漂...
    原创:祖国饶了我们吧!我们华人只...
    川普真心让美国撕裂
    黑人全美暴动
    如果去钓鱼,钓到400磅的鱼,大家会...
    奉天承运,娘娘懿旨:向大灰狼博士...
    谁都有这样的一张照片吧
    煮的方便面没有泡的好吃。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网17周年庆祝演出 美女娘娘与野...
    华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风云人物之金庸武侠版
    加拿大的芯片产业怎么样?
    今天打EI的经历。。。
    极限运动女大学生刘安
    今天去Costco,觉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新款太空服引热议 马斯克亲自设计
    他炮制能辨别的假画 却逆袭成大师
    跪人警察被起诉谋杀 妻子选择离婚!
    瑞幸造假细节曝光 上市前骗局开始
    鸡鸭鱼肉虾这部位别吃 恐中毒丧命
    作品被抄袭 她和教授制定复仇计划...
    惊爆:压颈警察与死者曾一起做保安
    SpaceX发射成功,马斯克愿望能实现?
    美国12州召唤国民警卫队应对抗议
    那些惊艳了时光的娱乐圈顶级颜值
    张柏芝怎么就又怀第四胎了?(图)
    皮特新女友小他23岁 老帅哥迷人
    美国谴责港国安法 华春莹:我无法呼吸
    一夜涨700万 业主因入学通告调价
    为了华为,台积电聘两名白宫说客
    张怡宁二胎喜得贵子 丈夫送四合院
    曝秘密卖地 美总领事馆:纯属投资
    美司法部长:示威被极端分子操控
    美国4月食品涨幅46年来最高(图)
    非常时期 川普宣布推迟G7峰会(图)
    示威升级!休斯顿警局: 137人被捕
    疫情蔓延、大规模抗议 美国陷危机
    希腊宣布对中国人张开双臂欢迎
    警察执法致死为何在西方居高不下?
    为平抗议 美至少8州出动国民警卫队
    到西班牙违规派对 比利时王子染疫
    钟南山:5款疫苗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全美失控 洛城等25城实施宵禁(图)
    支持香港人享自由 欧盟却光说不练
    多名中国公民回国转机时滞留荷兰
    从香港到明尼苏达 亮丽的风景线
    列治文又一宗!华男遭人狂骂撞车窗
    又遭毒手!温村唐人街狮子再被涂鸦
    美国退出世卫 对新冠意味着什么?
    霉霉怒怼川普获百万点赞!厉害了~
    美国谴责港国安法 华春莹:我无法呼吸
    洛杉矶示威惊魂 警车野蛮冲向人群
    美丽的风景线?这次中国反美玩翻车
    G7峰会将少一人 梅克尔拒6月邀约
    军方背景中国留学生或遭逐 恐慌
    刚刚!马斯克载人龙飞船首秀刷屏
    赌王死因曝光 输得最惨的是奚梦瑶
    托起美国载人航天 马斯克凭什么?
    声援香港讯息 广东多名网友被捕
    BC省新增又跳回两位数 继续零死亡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