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fjhkdghjhjde | 逸言堂 | 喋喋不休 | Invisible world | 加西禅院 | 王博谈美加 | 罗蓬特机器人 | 湖里湖涂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小鲜肉的故事 | 静观云卷云舒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Calm zone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蓝天白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温哥华 | 素604 | 无地自由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国内很多人坚持认为病毒来自美国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九阴真经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7:49 引用回复


 
(3)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人间万姓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00 引用回复
这多正常,这边不是也很多人认为病毒是武毒所泄漏的;看怎么宣传,谁在宣传而已;不管集权国家,还是民主国家,舆论导向都是存在的。区别在于,墙外的可以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墙内的多数时候只有一个声音。
 
(1)
花篮
(1)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放肆桀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00 引用回复
喂你吃个港式辱包。 icon_mrgreen.gif

 
(2)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白云大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01 引用回复
故意投毒也不可能。真要投毒应该找个最不招眼的,譬如华裔,混到人堆里找都找不到。

怎么会让美国大兵跑去投毒,自己还被毒翻了跑去住院?美国人都是傻瓜吗?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不用担心染病,在家陪孩子学画画!专业美术名师1对1教你画!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04 引用回复
如果美国投毒,但是中国大陆郄让所有中毒的去世界各地传染病毒

你说谁的心更黑?
 
(2)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启德教育—留学、移民、职业规划一箭三雕!各类网课满足学习需求!
白云大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08 引用回复
白云大剑 写道:
故意投毒也不可能。真要投毒应该找个最不招眼的,譬如华裔,混到人堆里找都找不到。
怎么会让美国大兵跑去投毒,自己还被毒翻了跑去住院?美国人都是傻瓜吗?


让军人去干投毒的事,一旦抓到就是战争行为。没有一个国家会这么傻。
没看电影里就是侦查、测绘都要化妆成老百姓。哪有堂而皇之穿着军装投毒的。弱智吗?还是中国人弱者好骗?
 
(2)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仲文书院:网络直播课!纯正中文、英文教学小班化,效果显著!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16 引用回复
给钱一些中国人就可以投毒 不用美国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白云大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17 引用回复
日本军人到东北搞测绘都知道化妆成老百姓,被抓住死活不松口, 说是搞生物研究的。

美国兵蠢到参加运动会的时候派军人去投毒?你啥时候去不行啊?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不行啊?派个不起眼的去不行啊?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42 引用回复
既然相信病毒来自美帝,把武汉霍霍成那样,厉害国还不起诉美帝求偿100万亿?

不起诉就是丧权辱国,就是心里有鬼

俺啥也不懂,不听其言,只观其行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4-09 18:44 引用回复
九阴真经 写道:


你说,美国人一直喊,自己的病被中共耽误了,亲信了中共说的 “人不传人”

那美国人有没脑子?有没独立思考的能力?
 
花篮
(1)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九阴真经, 人间万姓, 放肆桀骜, 白云大剑, damnff, 白云大剑, pws07, 白云大剑, fangpao, yemilk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咋五毛粉红不组织上街游行抗议美国...
    美国要订立校园安全法 中国留学生要...
    温哥华不再是中国投资者的香饽饽
    保卫中华这个ID应该改成保卫中共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当中国人。
    美国驻香港的CIA准备打铺盖卷走人喽!
    有什么没取消的吗
    无语!李文亮之妻发文驳斥美议员的...
    说10国重新开发新5G的 省省吧
    听说习跟彭丽媛分居了
    开始叼川普的盘了
    死后复生的事是真的
    留学生有点悲催
    一大波美女来袭
    爱锅炸薯条
    快煲instant pot自制酸奶,100%成功
    蒸馒头 山东戗面大馒头的制作【原创】
    【 家常小菜】香滑软糯,酱香浓郁的...
    【肖肖厨房】斑点虾季节又到了,如...
    自制豆沙,简单到超乎想象
    麻辣萝卜干
    为什么生姜水能让牛奶凝固?神奇的...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几个诀窍教你【蒸包子】(图文+视频)
    老婆美食视频第三期:如何蒸一个漂...
    冯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约精神的行为...
    原创:祖国饶了我们吧!我们华人只...
    川普真心让美国撕裂
    黑人全美暴动
    如果去钓鱼,钓到400磅的鱼,大家会...
    奉天承运,娘娘懿旨:向大灰狼博士...
    谁都有这样的一张照片吧
    煮的方便面没有泡的好吃。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网17周年庆祝演出 美女娘娘与野...
    华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风云人物之金庸武侠版
    加拿大的芯片产业怎么样?
    今天打EI的经历。。。
    极限运动女大学生刘安
    今天去Costco,觉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美国恢复载人火箭发射,特朗普高度称赞
    温市府就疫情下商业重开公布新指引
    5月30号BC新增及现有新冠病毒更新
    林凤娇与成龙牵手秀恩爱 不扮嫩
    宋祖英连登24次春晚后"销声匿迹"
    超简单人人适用 各科医生健康秘笈
    赌王何鸿燊最爱的皇帝炒饭 吃不起
    张怡宁二胎喜得贵子 丈夫送四合院
    英雄凯旋 这些珠峰手机屏保请收藏
    华裔:长大才知家人坚持吃中餐意义
    果然,最后还是娶了富婆小女友
    中国大师马保国行骗天下 出国跑路
    夫妇盗取医疗补助 买飞机豪车炫富
    托起美国载人航天 马斯克凭什么?
    各家餐厅想出的措施 简直太拼了啊
    我在美国玩翼装 除快乐不创造价值
    宅不住了!六一大温都有什么大变化
    列治文又一宗!华男遭人狂骂撞车窗
    150人悬了!加国这省给一医生害惨
    又遭毒手!温村唐人街狮子再被涂鸦
    太悬了!BC准妈妈产前3天确诊新冠
    美国退出世卫 对新冠意味着什么?
    军方背景中国留学生或遭逐 恐慌
    马斯克与他的Space X:只要心够决
    BC省新增又跳回两位数 继续零死亡
    刚刚!马斯克载人龙飞船首秀刷屏
    张柏芝小儿正脸曝光 生父不攻自破
    高考状元消失20载:失踪前收分手信
    四川水库水位下降唐代坐佛露真容
    瑞典丸子 中国一万种丸子才叫香
    列治文又一宗!华男遭人狂骂撞车窗
    突发!美国白宫宣布紧急封锁(图)
    又遭毒手!温村唐人街狮子再被涂鸦
    美国退出世卫 对新冠意味着什么?
    霉霉怒怼川普获百万点赞!厉害了~
    美丽的风景线?这次中国反美玩翻车
    洛杉矶示威惊魂 警车野蛮冲向人群
    从香港到明尼苏达 亮丽的风景线
    军方背景中国留学生或遭逐 恐慌
    刚刚!马斯克载人龙飞船首秀刷屏
    150人悬了!加国这省给一医生害惨
    LV苹果店CNN被砸 焚烧美国国旗…
    她用衣服遮住张国荣遗体 保全尊严
    林凤娇与成龙牵手秀恩爱 不扮嫩
    宋祖英连登24次春晚后"销声匿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26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