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羅蓬特機器人 | 無地自由 | 西西123 | 文化與文明 | Calm zone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毛虎的聊齋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逸言堂 | fjhkdghjhjde | 上善若水 | 王博談美加 | 指東打東,一杆進洞。不玩高球,只會瞎謅。 | 我在溫哥華 | Invisible world | 湖裡湖塗 | 老犯二 | 靜觀雲卷雲舒
 最新求助: 進不了加西網站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天朝騙子的又一傑作。。。瑞幸咖啡!

分頁: 1, 2, 3 ... 9, 10, 11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法_語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16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Wood and Water—素裡Fleetwood 總體規劃社區城市屋,即將開售!
逗悶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18 引用回復
天朝台灣省的騙子更多,都817萬啦
 
(1)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Alexander College—精選課程,線上授課!不影響續學簽與申請工簽!
加拿大價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20 引用回復
起一個這樣中文名字的公司,不會是好公司,都是造假高手。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九陰真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36 引用回復
加拿大價值 寫道:
起一個這樣中文名字的公司,不會是好公司,都是造假高手。


對!看名字就像騙子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BC測量師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37 引用回復
是那個打敗星巴克滴公司?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九陰真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42 引用回復
BC測量師 寫道:
是那個打敗星巴克滴公司?


對!騙術第一呵呵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51 引用回復
逗悶子 寫道:
天朝台灣省的騙子更多,都817萬啦

你是來搞對沖的嗎?
 
(2)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讓您更年輕更美麗!
九陰真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57 引用回復
新的霸 寫道:
你是來搞對沖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仲文書院:網絡直播課!純正中文、英文教學小班化,效果顯著!
盡量說實話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09:59 引用回復
其實也簡單,當年看他吹的那個起勁,什麼超過星巴克,開多多少店,邪乎得讓人難以相信,就覺得有問題。過去的文章都在那兒你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啟德教育—留學、移民、職業規劃一箭三雕!各類網課滿足學習需求!
九陰真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4-02 10:03 引用回復
盡量說實話 寫道:
其實也簡單,當年看他吹的那個起勁,什麼超過星巴克,開多多少店,邪乎得讓人難以相信,就覺得有問題。過去的文章都在那兒你


天朝企業套路太雷同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1 分頁: 1, 2, 3 ... 9, 10, 11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法_語, 逗悶子, 加拿大價值, 九陰真經, BC測量師, 九陰真經, 新的霸, 九陰真經, 盡量說實話, 九陰真經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溢價100%搶地!中國多家房企出手 房...
    孟晚粥案對BC房市的影響
    我種菜,要了一只鳥的命
    英媒今日爆料,英國已經准備好接收...
    我把捉到的噴嚏蟲和潮蟲淹死了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等房市崩盤的傻眼 房價已開始回升
    兩會精神要倒著理解
    就事論事,誰能說說香港的特殊待遇...
    美想制裁中國 也就剩這幾張牌(圖)
    加西真正的五毛
    如花
    想問一下關心孟晚舟的愛國人士
    溫村華人小心!人坐車內車窗還被砸
    美警察膝壓黑人7分鍾致死,引發騷亂...
    好吃停不下 !黃油巧克力雙色餅幹,...
    終於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灘樂--西溫ambleside海灘公園
    自制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創】
    幾個訣竅教你【蒸包子】(圖文+視頻)
    老婆美食視頻第三期:如何蒸一個漂...
    馮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約精神的行為...
    加西網友毛虎的生菜三明治(強力推薦)
    愛鍋版豆花魚頭:
    愛鍋紅燒帶魚
    愛鍋無油雞翅
    日本打結的粉絲 絕了
    Beyond meat的肉有點貴,自己做仿肉...
    西紅柿蛋湯
    雞肉生菜卷,據說吃了不長肉?哈哈
    加拿大國籍回國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網17周年慶祝演出 美女娘娘與野...
    華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風雲人物之金庸武俠版
    加拿大的芯片產業怎麼樣?
    今天打EI的經歷。。。
    極限運動女大學生劉安
    今天去Costco,覺得。。。
    美女裸體曬太陽,鄰居不幹了!!!
    我有個想法:坐船回我的祖國
    我的理發推子終於收到了
    關於台灣我的意見
    五百萬啦啊!Five Hundred Miles 特...
    剛剛,世衛大會通過針對新冠病毒的...
    北京已經提倡可以不戴口罩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溫村這裡公寓依然搶手 幾天賣掉
    奚夢瑤的野心 從來不只是繼承家產
    3檔節目齊被"封殺" 金星得罪了誰
    債務太多GST恐漲至9% 納稅人窮哭
    日本執意捕殺鯨魚 竟不是為吃肉?
    加國擠爆的公園變這樣 網友又炸了
    毫無意外!素裡天車線擴建面臨推遲
    花三年時間拍下女生宿舍最真實模樣
    何猷君情史 風流不輸父親何鴻熡z
    二維碼會被人類掃完嗎?能用多少年
    韓國腦洞神劇 看這部戲比上班還累
    是您嗎?大溫地區有人中了2400萬
    溫市中心封店木板壁畫將重新安置
    BC省民仍恐慌 因這跟阿省鬧掰分裂
    競價戰重回溫村?買家加36萬成交
    孟晚舟無罪釋放?這謠言是怎麼來的
    議員回應香港聲明 美拉響反中警報
    美通過新疆人權法 制裁涉事中官員
    加 研發這種衣服材質可防新冠病毒
    法國禁用羥氯喹治新冠 打臉特朗普
    黑幫勒索奇招 不給錢就露下體威脅
    Zenni 大寫的 "人"字疲憊時的力量
    美國司法部 調查牛肉價格瘋漲原因
    梁朝偉劉嘉玲 被揭秘擁近九億物業
    二太缺席一場舞會 被梁安琪鑽空子
    冰冰社交平台曬照 網友:曲線復出?
    留學夢 國人開始重新審視留學價值
    130個私生子 愛潑斯坦遺產咋處理?
    虧60億 又一中國行業巨頭瀕臨退市
    賭王逝 兒子帶臓話港姐開游艇派對
    BC今終裁孟晚舟輸了!中加對抗升級
    孟晚舟輸掉關鍵判決 意味著什麼?
    澳官員放狠話 要沒收華人在澳房產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未獲釋!一圖讀懂"孟晚舟案"始末
    剛剛!華為回應孟晚舟判決結果
    美高材生在朝鮮被囚禁致死 三年後
    5.27現場實拍港街頭蒙面大戰 組圖
    美想制裁中國 也就剩這幾張牌(圖)
    華裔男孩被狂毆 小心這種族白人渣
    孟晚舟無罪釋放?這謠言是怎麼來的
    為何BC疫情比安省好 只怪他站C位
    孟晚舟未能獲釋 加拿大判決怎麼來
    美國死亡病例突破10萬2大關鍵原因
    悲哀 萬千中國學子困他鄉何日歸期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1158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7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