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Invisible world | XY | fgfdgdfgcvbvcb | fjhkdghjhjde | 王博谈美加 | 币不可少 | 素604 | 快乐的狮子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喋喋不休 | 文化与文明 | 王老汉 | 非常云端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湖里湖涂 | 罗蓬特机器人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逸言堂 | Calm zone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如何修改会员名?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有没有人觉得政府的反应过度了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四工会集体罢工 200万学生没学上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21 13:42 引用回复
来源: 加西网

(加西网)周五,安大略省的四个最大的教育工会在全省范围内举行罢工,导致5000所学校关闭,超过200万安大略省学生无法上学,整个公共教育系统彻底关闭。



(Source: Star)



安大略省初级教师联合会(ETFO),安大略省中学教师联合会(OSSTF),安大略省英语天主教教师协会(OECTA)以及法语国家-法语国家联合会(AEFO)的成员都参加了抗议活动。

劳工组织说,这是自1997年以来的第一次,来自四个主要工会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同一天罢工。



在多伦多,周五上午有数千名教育工作者聚集在皇后公园周围的街道进行抗议活动。在抗议活动进行之前,工会估计大约有30,000名教育工作者将参加。

政府和工会仍旧产生分歧的问题包括班级规模,在线学习和薪酬。自8月底以来,工会一直没有签订合同,并且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从事劳工行动。

教师工会,特别是OSSTF,对福特政府去年3月宣布将高中平均班级人数从22名增加到28名并强制实施四门在线学习课程感到不满,这将导致系统中减少数千名教师,此后,政府已部分回应该问题,提议将平均高中班级人数增加到25人,并要求开设两个在线学习课程。但是,工会表示这还不够。

所有的教师工会也要求将年薪提高约2%,而政府坚持提高1%的薪水,因为该国去年通过了立法,将所有公共部门工人的加薪幅度限制为三年内上涨1%。去年12月,工会对这一工资上限发起了法院质疑。

ETFO说,他们的关键问题包括增加资金来雇用特殊教育老师,并保证将来有全日制幼儿园。



教育部长史蒂芬·莱切(Stephen Lecce)周五在皇后公园(Queen’s Park)接受《环球新闻》采访时说:“我们今天的意愿是进行谈判,而不是让教师工会的领导人将事件升级。”“我想继续集中精力进行谈判。 我们重视老师。”

同时,工会计划在2月24日的一周采取进一步的劳动行动,OECTA计划指定教育局轮流罢工,OSSTF计划在2月28日在指定教育局罢工1天。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金钥匙教育——中小学生上门及网上补习,为潜能解锁!
游客

省.昔.五.说


文章 时间: 2020-2-21 14:00 引用回复
四门在线课程?!这是什么鬼?!再省也不能在教育上省啊!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艺术温哥华:设计TOP30设计名校任你挑!
游客

辛.香.经.说


文章 时间: 2020-2-21 16:52 引用回复
最终目标是老师与学生一对一授课!年薪与加国前100名CEO看齐!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加晓留学资深名校申请导师主讲,为你提前规划名校之路!
游客

此.融.晋.有


文章 时间: 2020-2-21 17:49 引用回复
2%的工资涨幅过分吗?你说的这些是你自己要求的还是教师要求的?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风舞狂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21 17:54 引用回复
那些只会把S盆往NDP头上扣的SB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安省是保守党怎么也来这么大教师罢工? 这罢工和政党有关系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21 17:56 引用回复
全部炒了,再请新的

知道有多少人还在做基本工资工作的吗?

他们有什么不公平待遇的?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曰.教.幽.十


文章 时间: 2020-2-21 21:23 引用回复
做基本工作的能当老师?把每个人都拉到你的水平?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不.数.高.颂


文章 时间: 2020-2-22 00:24 引用回复
他们除了会喷,还会啥?

生活在哪都不满意,真以为自己是棵葱!人无完人,他们忘了自己也一样,毫无感恩之心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五.癸.记.至


文章 时间: 2020-2-22 08:39 引用回复
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弱智的,让你的小孩给一个拿基本工资的老师教好不好?弱智人士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五.癸.记.至


文章 时间: 2020-2-22 08:42 引用回复
这里就是有两个炒房的sb,房子就想炒到一千万,老师就要他们低工资,这样的人,滚出加拿大吧!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环宇国际学院 聘记账员 - Bookkeeper
    Golden key - 金钥匙教育 温哥华金融公司招聘业务发展经理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AOLCC)-列治文校区(Richmond Campus) Kamloops 牛肉加工厂招聘
    温哥华藤校培训—— IVY 100 ZEAL Hair Salon 诚聘髮型师
    艺术温哥华:设计TOP30设计名校任你挑! H-MART韩国超市诚聘勤劳诚实的员工
    发布商业广告 聘请装修工人
    H-MART韩国超市诚聘勤劳诚实的员工
    DT 移民公司招招全职兼职销售,在校学生可考虑-佣金丰厚,时间灵活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风舞狂沙,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宅在家里没事干,跟着网上学习,结...
    俺订的 $10 一盒口罩 / 50片
    剩不下钱了
    房子啥时开始跌
    万佳多功能料理机
    大家都把自己的乾隆年制都贴出来
    这个是不是很奇怪--小土豆 under...
    有人骂方方:一个地富反坏右的后代...
    胖头鱼头特价
    土工关门了
    王朔后悔了 他们纠缠多年终一场空
    五毛们回国吧
    疫情严重 加国卫生官终于改口了!
    高村东升超市有普通口罩卖
    西人媒体谴责联邦首席卫生官苦瓜谭(...
    又到人间四月天,蒲公英饺子
    甜蜜蜜的红糖大枣燕麦馒头【原创】
    私家小厨带给你不一样的【红烧带鱼...
    韩式料理中的快手下饭菜 【辣白菜炒...
    蟹肉cake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鸡胸的两种吃法(原创)
    原创: BC防疫目前来看,做得挺好,...
    4月5:列治文市民Tilden上书求冻结...
    联邦首席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
    中国粮油关门的目的
    看看这个真是全服武装了啊
    当天用完滴口罩怎么处理?
    有没有人可以推荐一个国内好的连续...
    bc今天29个
    有上班的,都自己带饭盒吗?哪里吃呢?
    4月4日上午 网民在联邦首席卫生官谭...
    看广告今明两天韩国店好像有口罩卖...
    汉服将来再次旅行
    下次选举,选特鲁多吗?
    不要站队,一站队智商就会归零
    华人女子公开宣称:不领加拿大政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今日更新 大温两超市已有员工感染
    疫情严重 加国卫生官终于改口了!
    明日开通紧急救助福利金 申请详解
    从末接触过肺炎病人 温医生曝染病
    别再扎堆!温市公园局只好用这招了
    女儿纽约被感染 华人教授爸爸记录
    新冠危机 各国争抢口罩如狂野西部
    文章罕曝近况 头发稀疏老态尽显
    范冰冰颜值崩坏?素颜直播两眼无神
    哈哈 这些鸡肋网红神器终于翻车了!
    麻烦大了 最大贫民窟现恐爆发疫情
    陶喆秀恩爱翻车 男人最糟糕的一面…
    让人不得不佩服 厨房收纳终极攻略
    各国为抢医疗物资 已经出动了间谍
    新型诈骗案出现 一个月七万人被骗……
    全球最大市场被政府征用 变太平间(图)
    王朔后悔了 他们纠缠多年终一场空
    老影星年轻时的样子 多数人没见过
    方方后续:请派神枪手来开炮好不好
    加国人都在隔离 各种动物占领街头
    北京大案纪实:男孩遭到悍匪绑架
    美国将亡于中国自媒体?恶搞特朗普
    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刘鑫这样的人
    张文宏:为何欧洲国家病死率高中国
    宅家生活质量 取决于家里囤了什么
    重磅:美FDA指所有注册证书均伪造
    他终于遇到鬼!感动美国经济人物
    周冬雨千玺恋情疑再添实锤 暗发糖
    日本这22个家居细节 真心值得学习
    这是今日的黄山 景区现场拥挤不堪
    对加拿大抗疫没信心?该看看这个
    疫情严重 加国卫生官终于改口了!
    美国确诊突破30万 曝一个惊人发现
    记者不断失踪 华春莹强硬对怼(图)
    瑞幸:入籍加拿大3次蹂躏商业土壤
    特朗普力荐氯喹治疗,这种药管用吗
    今日更新 大温两超市已有员工感染
    年后43万从中国直飞美 成防疫漏洞(图)
    麻省州长从中国"走私"百万N95口罩
    旧货商店淘到的宝贝 每个都超有趣!
    确诊超30万例 美国街头现在什么样?
    王朔后悔了 他们纠缠多年终一场空
    10年过去 拿到绿卡的凤姐怎么样了?
    这是今日的黄山 景区现场拥挤不堪
    抗疫先锋遭围攻 美国这波简直魔幻...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77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