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XY | 王博谈美加 | 湖里湖涂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币不可少 | 神采飞扬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文化与文明 | Calm zone | 经济品牌0 | fjhkdghjhjde | 快乐的狮子 | 老犯二 | 温哥华完美窗帘布艺 | 五毛名单。。。。。。持续更新中
 最新求助: 叫我僵小鱼 日常篇 第一季 第1集 我叫僵小鱼,不叫小僵尸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活着,拒绝向恐惧投降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lines of credit, bmo银行,利息大约4%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Calzo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0:24 引用回复
比信用卡的19.99%的利息低多了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胡波牙医诊所为您服务,三十年牙医经验!
Calzo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0:25 引用回复
不知道TD银行有没有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四家牙医诊所,分布大温地区,七天门诊,提供国台粤英等各种语言的服务!
一箭穿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0:44 引用回复
是P+0的意思吗?还是P+4?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苦短

必须性感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1:15 引用回复
一箭穿心 写道:
是P+0的意思吗?还是P+4?


可能是加0.5,1或者1.5.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Calzo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1:49 引用回复
一箭穿心 写道:
是P+0的意思吗?还是P+4?

题目里说了,是4%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green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3:57 引用回复
Gic现在啥行情啊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3:59 引用回复
4%不是还要在加额外利息的吗?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Calzo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4:07 引用回复
greenall 写道:
Gic现在啥行情啊

不明白,看不懂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4:31 引用回复
这个算好的deal吗 ?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201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17 14:57 引用回复
能干什么呢?还不是都要还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留学生回国必备。
    温哥华老郎专业中央吸尘系统 Vesta Grill 两份炸鸡仅售$29--仅限外卖
    加拿大说中文的电工电气材料供应商BULBSPRO 优质N95儿童, 成人口罩,外科真空无菌三层口罩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原价转让外科医用口罩
    发布商业广告 麻将机$850,送货、安装,保修一年
    有人要凑团买口罩吗 有兴趣的来入群 谢谢
    温哥华市中区赚钱生意转让
    3.5个月银点长毛高地猫咪找新家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Calzone, Calzone, 一箭穿心, 平行空间, Calzone, greenall, damnff, Calzone, 忙中偷闲, 游客2016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房价大跌就买得起房子吗?
    无症状感染者存在传染性 转
    200个留学生家庭致纽约总领馆崔天凯...
    对加拿大防疫形势乐观一些好吗?
    厉害了,你的肺。转贴
    黄奇帆:全球的钱涌向中国是大概率 ...
    都窝在家里,头发长长了吧
    快抑郁了
    美拒绝中国制KN95口罩进口
    中国防疫劣品掀全球退货潮。转贴
    极其危险!专家质疑不戴口罩防疫
    美国主流开始质疑是否要戴口罩了,...
    雅培快筛的弊端
    是不是拉黑太多人了?
    白人小女孩邻居放在门口的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鸡胸的两种吃法(原创)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刚刚去了两个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枪鱼-肉质鲜美!
    今晚就来弄盘台湾香肠
    残酷的BC新冠现实 - 文章转自微信
    bc只对四种人进行新冠检测。。。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华人遵守中...
    刚看了介绍,美国都建了临时医院,...
    BC出现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为什么现在连任天堂switch也卖到一...
    一对情侣,因为疫情关系。。
    温哥华商铺开始自救
    安全店没有鸡蛋
    小留傻眼了吧
    谁特么再说中国为西方争取了时间,...
    加拿大媒体炮轰联邦鸵鸟抗疫
    包子不讲英文只是为了弘扬中文。无它!
    过去36小时,看加西网友如何评价卑...
    连续自我封闭两周后,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列治文一家餐厅推出免费爱心午餐
    别看车少飚高速 大温这些地加监控
    温村四月诡异 昨晚到今早看傻眼了
    他是新冠高危人群家人减少外界接触
    戳心!谭咏麟七个字追忆张国荣~
    气色不错!查尔斯王子解除隔离首发声
    日本东京歌舞伎町出现大量感染者
    何洁,别作了!好好过日子行么?
    没想到,今年愚人节变成"许愿节"
    大量法国学生在疫情期间“失联”
    通讯:与新冠病毒赛跑的波黑大学生
    联邦预计疫情将拖到七月 仍太乐观
    三大航成绩单大PK 南航营收最高!
    今天到期 BC企业主哭诉百万人请愿
    父母数小时先后离世 温村男子唏嘘
    列治文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将售
    西班牙公主病逝 首位新冠去世王室
    如何统计死亡关键数?欧洲各国引议
    为了阻止民众出行 英国警察出狠招
    英未成年留学生咋回国?使馆给答案
    被质疑 中疾控体系如何履行吹哨权
    华盛顿发居家令违规者最高罚5000
    宋祖儿深夜耍酒疯 脚踹路人女屁股
    为何日确诊病例少?白岩松连线大使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巨型奶油蛋糕 图
    权威杂志 特朗普将抗疫兵书抛脑后
    全球死亡病例超4万例意大利降半旗
    全球最大购物中心:逛完需要8天8夜
    疫情会引发迫在眉睫的食品危机吗?
    张国荣去世17年 唐鹤德晒旧照怀念
    BC今天惨重 新增5死病例数破千关
    华春莹:这锅太大,对不起甩不出去
    极其危险!专家质疑不戴口罩防疫
    北京犯众怒 西方政要媒体无人买账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请别来抹黑好吗 中国假N95被禁售
    揪心!大温再多一个养老院有人感染
    撒钱无底洞 加国最惨烈的是才开始
    梅根侮辱女王特朗普斥梅根哈里自私
    75%返加人士不隔离 男子被罚一千
    特朗普上班带娃 疫情下的白宫日常
    口罩被多国嫌弃 华春莹竟这样回应
    BC不返校4月这样放羊!家长火很大
    疫情影响大温房价降多少?啥时反弹
    扛不住了!刚刚美国向中国紧急求援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