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王博談美加 | Invisible world | XY | fgfdgdfgcvbvcb | fjhkdghjhjde | 幣不可少 | 素604 | 快樂的獅子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喋喋不休 | 文化與文明 | 王老漢 | 非常雲端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湖裡湖塗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逸言堂 | Calm zone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如何修改會員名?   哪裡還能買到 surgical mask???   請教一下報稅的問題   有沒有人覺得政府的反應過度了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告全體溫哥華同胞書!BC省扛不住了!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三文魚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04 引用回復


 
(3)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風,你吹舞我如波如葉如雲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樣的不羈!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05 引用回復
有沒有具體是怎麼毫無征兆傳染的細節?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Vancouver Honda CRV租賃利率0.99%起 + 首付零利率!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06 引用回復
現在大家都害怕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07 引用回復
網上包括英文網站還沒查到呢。。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自然為重 美麗無限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14 引用回復
在家隔離兩周,身體健康吃嘛嘛香

加西歡迎騷擾,兩周後要上班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放肆桀驁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17 引用回復
說的還是卑詩的第五例吧?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與園林住宅將開售!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0:27 引用回復
誰知道呢,說不定已經擴散了也未必不可能。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1:10 引用回復
阿明 寫道:
網上包括英文網站還沒查到呢。。


加拿大比較另類,每周只開2次新聞發布會,要到發布會才公布,而且沒有任何細節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啟德教育—留學、移民、職業規劃一箭三雕!各類網課滿足學習需求!
支持香港抗爭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1:15 引用回復
按照bc省政府這樣的懈怠作風,武漢肺炎在bc爆發是遲早的事情,

近期還是減少到人多的地方為妙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負老百姓的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2-16 21:24 引用回復
阿明 寫道:
網上包括英文網站還沒查到呢。。

家丑不外揚嗎?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5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三文魚, 四季豆, pws07, 阿明, itxgd, 放肆桀驁, GPS2000, 星期五, 支持香港抗爭, 新的霸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宅在家裡沒事幹,跟著網上學習,結...
    俺訂的 $10 一盒口罩 / 50片
    剩不下錢了
    房子啥時開始跌
    這個是不是很奇怪--小土豆 under...
    亞馬遜平價的衛生紙大家買了嗎?
    萬佳多功能料理機
    大家都把自己的乾隆年制都貼出來
    加拿大奮起直追,真可能進前10
    意大利疫情趨緩 政府呼吁保持警惕
    渥太華CTV新聞頻道投票 關於 戴口罩...
    Zoom承認數據【不小心】經過中國
    諷刺不?說實話,我發出來都覺得惡心。
    油價便宜了,路上也不堵了,現在的...
    托雨後提醒 跑了一趟hmart
    又到人間四月天,蒲公英餃子
    甜蜜蜜的紅糖大棗燕麥饅頭【原創】
    私家小廚帶給你不一樣的【紅燒帶魚...
    韓式料理中的快手下飯菜 【辣白菜炒...
    蟹肉cake
    用做豆漿的豆渣做餅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來的...
    桃膠雪蓮銀耳羹
    疫情期間這樣吃洋蔥 簡單好吃又是偏...
    芋頭控報到 芋泥蛋糕卷 雙層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來試試羊排
    金絲瓜
    原創煎豉油雞
    雞胸的兩種吃法(原創)
    原創: BC防疫目前來看,做得挺好,...
    4月5:列治文市民Tilden上書求凍結...
    聯邦首席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
    中國糧油關門的目的
    看看這個真是全服武裝了啊
    當天用完滴口罩怎麼處理?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個國內好的連續...
    bc今天29個
    有上班的,都自己帶飯盒嗎?哪裡吃呢?
    4月4日上午 網民在聯邦首席衛生官譚...
    看廣告今明兩天韓國店好像有口罩賣...
    漢服將來再次旅行
    下次選舉,選特魯多嗎?
    不要站隊,一站隊智商就會歸零
    華人女子公開宣稱:不領加拿大政府...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今日更新 大溫兩超市已有員工感染
    疫情嚴重 加國衛生官終於改口了!
    明日開通緊急救助福利金 申請詳解
    從末接觸過肺炎病人 溫醫生曝染病
    別再扎堆!溫市公園局只好用這招了
    女兒紐約被感染 華人教授爸爸記錄
    新冠危機 各國爭搶口罩如狂野西部
    文章罕曝近況 頭發稀疏老態盡顯
    范冰冰顏值崩壞?素顏直播兩眼無神
    哈哈 這些雞肋網紅神器終於翻車了!
    麻煩大了 最大貧民窟現恐爆發疫情
    陶喪[愣靼 男人最糟糕的一面…
    讓人不得不佩服 廚房收納終極攻略
    各國為搶醫療物資 已經出動了間諜
    新型詐騙案出現 一個月七萬人被騙……
    全球最大市場被政府征用 變太平間(圖)
    王朔後悔了 他們糾纏多年終一場空
    老影星年輕時的樣子 多數人沒見過
    方方後續:請派神槍手來開炮好不好
    加國人都在隔離 各種動物占領街頭
    北京大案紀實:男孩遭到悍匪綁架
    美國將亡於中國自媒體?惡搞特朗普
    這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劉鑫這樣的人
    張文宏:為何歐洲國家病死率高中國
    宅家生活質量 取決於家裡囤了什麼
    重磅:美FDA指所有注冊證書均偽造
    他終於遇到鬼!感動美國經濟人物
    周冬雨千璽戀情疑再添實錘 暗發糖
    日本這22個家居細節 真心值得學習
    這是今日的黃山 景區現場擁擠不堪
    對加拿大抗疫沒信心?該看看這個
    疫情嚴重 加國衛生官終於改口了!
    美國確診突破30萬 曝一個驚人發現
    記者不斷失蹤 華春瑩強硬對懟(圖)
    瑞幸:入籍加拿大3次蹂躪商業土壤
    特朗普力薦氯喹治療,這種藥管用嗎
    今日更新 大溫兩超市已有員工感染
    年後43萬從中國直飛美 成防疫漏洞(圖)
    麻省州長從中國"走私"百萬N95口罩
    舊貨商店淘到的寶貝 每個都超有趣!
    確診超30萬例 美國街頭現在什麼樣?
    王朔後悔了 他們糾纏多年終一場空
    10年過去 拿到綠卡的鳳姐怎麼樣了?
    這是今日的黃山 景區現場擁擠不堪
    抗疫先鋒遭圍攻 美國這波簡直魔幻...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21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