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Welcome to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ome

News

Forums

Wechat

Realty

Education

Car

Immigrants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 毛虎的聊斋 | 上善若水 | 逸言堂 | 静观云卷云舒 | 快乐的狮子 | 呱呱叫厨房 | 三文鱼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喋喋不休 | 王老汉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花随风 | 小鲜肉的故事 | 北极熊要去北极老家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文化与文明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我在温哥华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汽车天地

我又想自己换煞车油了

Goto page: 1, 2, 3, 4  Next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esaino
()




Post Posted: 2020-2-09 23:31 Reply with quote
赍更换过PCV阀後 (8万公里 拿下来摇一摇 嗯 感觉没有新品般的顺畅)
再来换了火星塞的时候
发现怎么煞车油变得这么深 就是不再是微黄色
我感觉这项目必须要先提早解决一下 不然不放心呀

一年前第一次换过 就是传统的方式 那种用力踩煞车 开洩油阀
第一次换总是半信半疑的 不知道有没有全部换乾净 但是一年来使用上还是没什么问题

些许日子後 到Autozone 买了那种真空手动pump 可以从洩油阀那边抽出油
但买了这个工具後 从来没使用过 就一直放在工具箱内

我这唡天看了另一种方式换煞车油
所以订了新的加压式pump (Motiv Power Bleeder)
从储存煞车油那边直接加压 10-15psi
只要开洩油阀那边就行了 中途再检查一下压力与补充的油量 直到四个煞车都换好 见到乾净的油流出来

这次我应该要更谨慎在测试上面 应该先低速少车的地方 测试煞车效果
回车库检查油量是否减少 有没有漏油狀况
再用一般速度测试一次....

等到开工後 再补充一些照片
 
(1)
|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damnff
()



Post Posted: 2020-2-09 23:35 Reply with quote
真厉害,自己动手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宾利权威销售专家老王:6047385577
esaino
()



Post Posted: 2020-2-10 17:28 Reply with quote
damnff _BBCODE_WROTE:
真厉害,自己动手


人就是一直学习 我也是有兴趣啦 其实我有一次也是做到气到骂自己 "我永远都不做这个了)
真的没兴趣的人 也没空的人 还是交给专业技师去搞
我是认为一些简单可以自己做 遇到那种要拆引擎的 那我可搞不动
所以我只买日本车 满足自己的兴趣 想保养就自己保养 也不会给自己找太多麻烦
以许等到某一天我够经验了 需要更多挑战 我就买台BMW.... 哈哈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wukalung
()



Post Posted: 2020-2-10 17:34 Reply with quote
esaino _BBCODE_WROTE:
人就是一直学习 我也是有兴趣啦 其实我有一次也是做到气到骂自己 "我永远都不做这个了)
真的没兴趣的人 也没空的人 还是交给专业技师去搞
我是认为一些简单可以自己做 遇到那种要拆引擎的 那我可搞不动
所以我只买日本车 满足自己的兴趣 想保养就自己保养 也不会给自己找太多麻烦
以许等到某一天我够经验了 需要更多挑战 我就买台BMW.... 哈哈

赞!
我也是正在研究怎样给一台老爷皮卡安装power steering。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esaino
()



Post Posted: 2020-2-10 17:36 Reply with quote
买的工具
Motiv Power Bleeder 0090 $35USD
含1/4 NPT Female接头


Legacy Colorconnex 接头 $7USD
1/4 NPT male接头 + Quick Connect


Power Probe BA10 adatper for Toyota/Lexus $45USD


我参考的影片 应该会跟他的设定一样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esaino
()



Post Posted: 2020-2-10 17:39 Reply with quote
wukalung _BBCODE_WROTE:
esaino _BBCODE_WROTE:
人就是一直学习 我也是有兴趣啦 其实我有一次也是做到气到骂自己 "我永远都不做这个了)
真的没兴趣的人 也没空的人 还是交给专业技师去搞
我是认为一些简单可以自己做 遇到那种要拆引擎的 那我可搞不动
所以我只买日本车 满足自己的兴趣 想保养就自己保养 也不会给自己找太多麻烦
以许等到某一天我够经验了 需要更多挑战 我就买台BMW.... 哈哈

赞!
我也是正在研究怎样给一台老爷皮卡安装power steering。


佩服佩服!!!!
我目前的等级就只是保养加上一些aftermarket的升级配件

你要装上power steering系统 市场上有改装厂家设计好的零件了吗?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wukalung
()



Post Posted: 2020-2-10 17:43 Reply with quote
esaino _BBCODE_WROTE:
佩服佩服!!!!
我目前的等级就只是保养加上一些aftermarket的升级配件

你要装上power steering系统 市场上有改装厂家设计好的零件了吗?

有的。$800全套。含有power steering box, pump, hoses, and brackets。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damnff
()



Post Posted: 2020-2-10 23:55 Reply with quote
esaino _BBCODE_WROTE:
人就是一直学习 我也是有兴趣啦 其实我有一次也是做到气到骂自己 "我永远都不做这个了)
真的没兴趣的人 也没空的人 还是交给专业技师去搞
我是认为一些简单可以自己做 遇到那种要拆引擎的 那我可搞不动
所以我只买日本车 满足自己的兴趣 想保养就自己保养 也不会给自己找太多麻烦
以许等到某一天我够经验了 需要更多挑战 我就买台BMW.... 哈哈

但是欧洲车零件买不到,不是吗?维修肯定有困难的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大笨牛
()



Post Posted: 2020-2-11 13:20 Reply with quote
如果都是V6,我感觉欧洲车更好修,因为日系大多是横置,里面的三个缸基本上就是噩梦一般。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esaino
()



Post Posted: 2020-2-11 14:55 Reply with quote
大笨牛 _BBCODE_WROTE:
如果都是V6,我感觉欧洲车更好修,因为日系大多是横置,里面的三个缸基本上就是噩梦一般。

有道理有道理 想日後自己维修的真的要再买车前做些功课 .. 我能体会靠防火墙那侧比较难搞.....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汽车天地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1 of 4 Goto page: 1, 2, 3, 4  Next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宾利 Bentley 北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RAV4爱车转让
    列治文马自达 Richmond Signature Mazda 克莱斯勒“土星” VUE 3.5L V6 SUV 出售 (Female Driver)
    福斯Silhouette Collison ICBC 修车厂 : 免费提供ICBC 报赔及接送服务, 2010 RAV4 爱车出售本地车无事故
    发布商业广告 2012 Honda 本田 Civic EX 四门带天窗,全自动 $10000
    2002 Toyota Sienna LE
    2018 丰田 SIENNA LE 四轮驱动
    2011 BMW535i xDrive 特价9500 个人广告,商家免问
    2020 Toyota Corolla XSE 丰田卡罗拉运动板顶级型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esaino, damnff, esaino, wukalung, esaino, esaino, wukalung, damnff, 大笨牛, esaino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腰斩去哪里了?疫情还没结束,房价...
    今天做错了一件事
    大统华网购莲花清瘟胶囊
    来一次就够了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Father And Da...
    中国需要外汇吗?未来挣外汇的主要...
    蔡京的饭局
    第一次去丰泰
    5分的矛盾,海参崴,台湾,都要独立...
    海参崴让出去,比不让出去 差别在那...
    回想起来 大学学的很多东西都没啥用
    原创: 加拿大欺负中国的实锤证据--...
    建行也是骗子
    蔡英文应该用雄三,把海参崴打回来
    割不割地 主要是为了战略纵深
    【蝴蝶结面包】超级萌,让你的少女...
    中筋粉制作 日式汤种吐司 松软有弹...
    民主与独裁思考之二--独裁体制的不...
    中筋粉如何快速拉出吐司薄膜【原创】
    无油无水无牛奶【蛋糕卷】配上美味...
    没钱出去吃,只能在家自己做寿司
    红豆糕
    咖喱叻沙
    其实民主的好处,在加西网也是显而...
    粗粮细做的网红店西贝莜面馆招牌甜...
    1992年亲历卢布崩溃,中国会不会有...
    肉吃多了,来一个全素的美味-少油的...
    小朋友最爱的超大鸡腿- 海贼王“路...
    分享两种龙虾的做法(原创)
    自制细腻浓稠的希腊酸奶【原创】
    看国内这一地鸡毛
    BC测量师探访蜡笔小新故乡,6分钟起...
    加币能燃烧吗?
    加西是不是只有我没有微信支付
    夏天真的不来了?
    小油菜被当油菜苗结账
    加拿大确定接纳香港难民,温哥华房...
    有些屋顶长草了
    13架温哥华航班爆确诊 1栋公寓50人...
    现在该囤什么呢?
    加拿大日,再好好利用一下
    羊肉涨价了
    端午节过後的恶果是什么?
    朝鲜警告中国的内幕 - 有更新
    听说英国要把290万有钱香港人收去,...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18岁女举报医生聊天内容 不堪入目
    亚裔生一条抖音点击近50万 被举报
    刚刚曝光就被分手 他也遇到渣女了
    白富美圈互揭家底比娱圈扯头花狠?
    源中国 新西兰将它10倍价卖回中国
    又一名媛翻车了 自曝和冯绍峰恋情
    听定居印度中国小伙 聊最真实印度
    神话三美合体哪对CP是你的意难平?
    女孩自杀 再揭韩国体坛恶臭黑历史
    146岁老人被死神遗忘 受不了绝食
    向佐交往7个女友还两度爱已婚人妻
    川普总统山演讲 美国人只向上帝跪
    王室所有人智商加起来 比不上梅根
    林志炫近况引担忧 戴呼吸机躺病床
    她给89岁F1前掌门生娃 他欲罢不能
    又努力又优秀 可蓝盈莹还是招吐槽?
    象离奇死 非洲大象王国发生了什么
    国际敌对势力 和让人热泪盈眶朋友
    前阵消失的中国003型航母 又出现
    清华90后院士捐赠资产 数目太惊人
    高圆圆获演艺圈最美女星称号 组图
    在苟晶事件里 这才是房间里大象啊
    是时候讨论下特朗普的接班人了…
    港人不是犹太人 形势改变你也要变
    夫妇赴加国产子回国受阻 求援遭讽
    郝海东讲述宣言幕后的经历 立遗嘱
    横插一脚选总统 侃爷和川普要反目
    莫迪在中印边境视察是假医院 骗子
    全世界都在帮印度 不过最卖力却是
    好家伙 王健林出门竟带这么多保镖
    侃爷宣布参选总统 美国人民凌乱了…
    "我是暴徒创造的证物" 港警解纱布
    中国夫妇跑海外生子 却因疫情被困
    高官透露中国大陆的六个最坏打算
    美国冷战超级武器今派上用场(图)
    美华人激辩 两代人间巨大认知差异
    郝海东讲述宣言幕后的经历 立遗嘱
    婆媳大战 富家女怒揭公主婆婆恶行
    中国女星任日本地铁代言人 遭差评
    字节爆料 腾讯雇佣落马副部级官员
    世界太冷 她崩溃了你们可以骂她了
    马伊琍新恋情坐实 离婚后开挂人生
    可能有1800万伊朗人染了新冠病毒
    黄有龙离婚已3年? 赵薇删照后辟谣
    杜海涛父母啥身份 沈梦辰眼光犀利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261 Seconds and 6 DB Queries in 0.0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