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文化与文明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快乐的狮子 | 币不可少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逸言堂 | BlueLily | 竹林雨季 | 喋喋不休 | 五木森林 | 南飞的大雁!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可口可乐 | 静观云卷云舒
 最新求助: 关于训诫的法律问题   没办法汇报 钓鱼的邮件 给苹果   关于捐款问题   求推荐商业律师和copyright的律师。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这个法拍屋最后成交价会多少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green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09 引用回复





Screenshot_20200121-110723_Samsung Internet.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green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11 引用回复
开价230多万,估价180多万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green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14 引用回复
150万能拿的下吗?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与园林住宅将开售!
累脖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18 引用回复
150万可能不行。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stock—20套精品城市屋,临近温西Oakridge Centre,天车站与女皇公园, 现正发售!
Hocke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22 引用回复
肯定不会高于政府估价。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green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1:31 引用回复
地也不算小,在温东也算比较大的了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engagi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2:38 引用回复
8间房出租都供不起mortgage?这房主的杠杆是有多高啊?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男人你懂的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2:39 引用回复
有专业人士来评论一下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为何又是这样错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2:41 引用回复
2500尺8间屋,都是鸽子笼吗?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新春优惠!二室二卫户型带车位立减$38,888!
whati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1 12:50 引用回复
engaging 写道:
8间房出租都供不起mortgage?这房主的杠杆是有多高啊?


说不定自住,印度人家里小孩多,每人一间刚好。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stock—20套精品城市屋,临近温西Oakridge Centre,天车站与女皇公园, 现正发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出租richmond好学区全新两房一厅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3室3厕 -1750ft 列治文市中心顶楼无敌靓景 梦幻公寓出租 包家具
    Leo Zhang 张毅 本拿比一房一厅一卫高层公寓出租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出租:新装修南素里美加边境和平门温馨小唡房1书房1卫浴独立屋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长短租均可,独立屋两房一厅,近列治文中心图书馆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列治文中心零售铺位出租(希尔顿酒店内)
    Joe Zhou 周公权 出租:温西好校区温馨4睡房2卫浴独立屋(Oak Park)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Downtown 千尺山景两室两卫一den $3150 三月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greenall, greenall, greenall, 累脖, Hockey, greenall, engaging, 男人你懂的, 本呐比经略, whati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没取消万家宴了
    钟南山谈疾病:不生病的10条铁律!
    二月十七的有薪假期赚镑记
    至少11物业无法续保 大温公寓危机
    操心李克强
    花姐,这个可不可以加精?
    求加精,地球立体纪念币
    第四次煎牛排哈哈哈
    小结
    【邮票欣赏】之 -- 儿童画选
    周二想去丽晶广场买羊肉,可行吗?
    世界末日
    好兄弟
    中国卫健委传出重大喜讯
    沙特阿拉波,已经开吃了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三)吴哥通...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二)吴哥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
    二月十四的无薪假期
    给不爱吃苹果的小孩试试这个非常简...
    《霍乱时期的爱情》--- Calm 原创于...
    气炸鸡腿跟豆腐
    快手美味的法式吐司卷早餐(图文+视...
    柠檬虾—吃好一日三餐,提高自身免...
    国民小吃【 凉皮儿】(图文+视频)
    零失败自制【甜酒酿】(详细图文+视频)
    今天再次煎牛排!
    皮薄馅多非常好吃的鸡蛋蔬菜饼(图...
    今日的本拿比山
    四款健康漂亮快手的早餐卷饼(图文+...
    温哥华那家全聚德
    不花钱的洗碗工
    寄生虫。过誉了吧。
    病毒由武汉病毒所泄漏基本可以定了
    2月16日,8架航班从上海和香港飞落...
    卑诗省出现第五宗疑似新型冠狀病毒患者
    牛皮吹SKY,瞒天过海:某翻译公证公...
    我的撤侨之旅之隔离检疫第二天:5小...
    情人节,大家都送什么给情人呢?
    爆网友私人信息
    原创:嘉译无敌的秘密
    有人看过电影 传染病吗 预见性够牛的
    我的撤侨之旅:赶上了最后一班撤侨飞机
    电台上的民众都支持加拿大封关
    偶要搬家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太能闹!温哥华港现盛况油价还要涨
    加国奖池要爆 BC哪位神手中奖啦?
    今天起全国公路通行免费 细则包括
    英国人不爱野味 离奇历史事件有关
    钟南山等专家一致认为 这个药有效
    15天不出门不运动瘦6斤早餐有讲究
    Première Vision China 正式启动
    家人被P成色情广告 催债手段恶劣
    进入中国一年多 加拿大鹅卖得咋样
    波司登羽绒服国际化 上伦敦时装周
    枸杞只用来泡水?解锁枸杞正确用法
    祖传信物:为何欧洲王室偏爱蓝宝石
    小两口吵架22层往下比着扔东西
    日本告急中国网友:口罩留着自己用
    员工普遍太邋遢 公司被整体投诉
    昨近千人在耶路撒冷哭墙 为中祈祷
    英学者雷人结论:吃豆腐让全球变暖
    应勇指挥长 湖北调整防控指挥人员
    华为发布会,折叠屏新机PC有望亮相
    日感染超400 奥组委:奥运如期进行
    地下线上利益网:食野味陋习会绝迹
    怎么回事?洛杉矶一夜4起车祸3人死
    新冠碰上流感 美第二波流感将持续
    纽约出租车司机避华乘客 市长大怒
    同色穿搭谁强?卡戴珊穿的性感美艳
    多米诺骨牌效应?下一脱欧是德国吗
    以色列军推特晒少女自拍 回应太扯
    曹德旺:我敢做的你们都可拍可以播
    脏街酒吧工体 京人记忆里的三里屯
    美包机撤侨:带走384人 确诊44留日
    最新:浮动监狱上的加拿大人有救啦!
    对他笑得太谄媚 小杜又被疯狂吐槽
    钱去哪 韩红基金三亿款项去向不明
    我看到 最令中国人心酸愤怒的一幕
    妈妈生病垂危上报社区无人管 自杀
    华人警告:$1000买的这种口罩不行
    希拉里再传复出 白宫要担心了
    健身大明星 俘获了性感巨乳小娇妻
    香港厕纸劫案:3人持刀抢劫抢600卷
    湖北这邻省 最早提防控与复工结合
    王菲小女儿李嫣近照曝光气质girl
    英学者雷人结论:吃豆腐让全球变暖
    首批撤侨包机人员健康 但他仍阳性
    人民日报钟声 疫情面前美方做什么
    美为啥明年大幅削减世卫组织经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52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9 秒